舊版iphone6怎麼換iphone7值不值

時間 2021-10-15 19:18:44

1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但是舊版的iphone6換**比較低,要到蘋果專賣店去換,他會根據你的成色來定**。另外你的手機必須是行貨才有權利。

2樓:匿名使用者

舊版iphone 6怎麼換iphone7 ?值不值?

蘋果新品上市之前,也是舊款iphone處置和流通的高發期和最後的**時期。買iphone 7之前,該如何妥善處置舊版iphone,也成為一些果粉的心病,畢竟一部iphone 7動輒

五、六千,也不是普通工薪層隨便能拿出來的。下面我就拿比較普遍的iphone 6為例來談一談。(ps:蘋果6剛好用了兩年,大批使用者正需要換機)。

筆者認為舊版iphone處置的方式無非有下面幾種。

第一:是自己收藏或者送親戚朋友,這種方法簡單,但只有極少數人有這種愛好或者條件。

蘋果官網以舊換新

第二:去蘋果官網直接以舊換新。蘋果中國官網早已推出了以舊換新的政策。

據介紹,iphone 4/4s最高抵130元,iphone 5/5c最高抵375元,5s最高抵640元,iphone 6最高抵1700元。筆者上蘋果官網檢視了自己所使用的港行版iphone 6(64gb版),發現其沒有任何毛病下,也僅抵1650元。去蘋果官網置換,這種方式優點是方便,快捷;缺點就是很不划算。

第三:去二手交易平台進行**,比如愛**以及轉轉等二手平台。筆者iphone 6僅外表出現輕微損傷,在使用快兩年,很快要過保的情況下,轉轉評估其**價為2830元,還不錯。

據了解,除了支援寄賣外,為了保障買賣雙方的利益,轉轉還特別設定了驗機服務,不僅讓買家買的放心,也提公升了交易的成功率從而吸引更多賣家,促使交易能更快達成。

第四,使用者也可以選擇電商平台,比如京東進行置換。不過筆者發現,京東****並不是很高,筆者的iphone 6只評估了1975元的**價,而且僅提供等價的京東e卡,也不是很划算。

小結:通過以上幾種方式對比,筆者發現在二手iphone交易平台轉轉上進行**,**的**最大,使用者得到的實惠最多。而且轉轉是58集團最新推出, 也是全力打造的最專業的二手交易平台,比較有保障和讓人放心的。

親愛的網友,不知道你會如何處置你的舊款iphone,有什麼更好的經驗,可以在下面支 招,跟大家一起分享。

iphone6怎麼換電池,iPhone6怎麼換電池

iphone更換電池應該使用相同型號的電池進行替換,而且需要官方原裝的電池才能更好的相容。 夢靨唐少 想換電池去售後就行。 路過的 iphone本來就換不了電池,就算換也是要拆機,樓主三思啊! 熱心的小果 回答這個要去官方蘋果售後維修電哦 這個要去官方蘋果售後維修店哦 1首先,我們要將手機進行關機,...

美版iphone6可以去售後嗎,美版iphone6在中國能保修嗎

國內蘋果直營店的天才吧只針對國行iphone6,以及可以開機的港版iphone6進行維修,而且維修時必須出示購機發票,如果是港版iphone6則還要出示有效的港澳通行證,而美版iphone6不可能有正規的國內購機發票,因此也就不在國內蘋果售後的維修範圍之內。也就是說,如果美版iphone6在國內出現...

感覺iphone6的螢幕清晰度沒有iphone4的清晰

你感覺對了!你說的的確是這樣,說你眼睛有問題的都是沒有對比過的,只有把兩臺手機放一起對比過的人才知道 愛前方 贊同,基本一樣的ppi,手裡的iphone 7 更別說iphone6了 反而明顯比以前用的iphone 4螢幕顯示效果差太多,字型發虛模糊,整體也沒有iphone 4通透,不在一個檔次。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