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組裝機,怎麼樣,有買過的嗎?效果咋樣?真的有組

時間 2021-06-25 09:03:27

1樓:李好

所謂組裝就是翻新而已,配件都是舊的,或者多少有點問題的,實際使用體驗很差,經常容易出問題的。不建議購買。

不太好。很多組裝機,裡面的晶片都是用iphone5或者更久以前的裝置的硬體的。反應速度慢,用過一段時間還容易壞。

在手機高階市場始終被蘋果、三星等大品牌佔據著,而這些品牌手機昂貴的購買**讓許多喜歡該品牌而又無法承受的消費者流連忘返,遠遠觀望。

組裝機---指店傢俬人制作的iphone6手機,零件都是組裝的,無保修,質量沒有保障。

原裝機---指正規廠家生產的iphone6手機,零件都是原裝的,有保修,質量有保障。

購買手機最好去蘋果官網/授權店購買國行原裝機,有質量問題時可以去售後保修。官換機保修重新計算一年,可以延保。以後升級系統也不怕無法啟用,因為裝置是被蘋果官方認可的產品。

組裝iphone6很多是採用二手、翻新主機板及非原裝外殼、非原裝的電池及顯示屏製造的; 這樣的產品因為組裝的環境及配件的**問題,首先質量就存在不確定性了,誰也不確定能用多久,其次也不能保證是否能安全使用,比如非原裝電池可能有安全隱患,非原裝的顯示器顯示效果比原裝差很大,觸控也不一定靈敏等。

2樓:我是翁利華

**上有組裝的 我建議你去**看 用支付寶付款 收貨後不滿意還可以退款 不要輕信一些廣告貨到付款,有些快遞是要你付款後再檢查的

3樓:

不太好。很多組裝機,裡面的晶片都是用iphone5或者更久以前的裝置的硬體的。反應速度慢,用過一段時間還容易壞。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高階市場始終被蘋果 三星 等大品牌佔據著,而這些品牌手機昂貴的購買**讓許多喜歡該品牌而又無法承受的消費者流連忘返,遠遠觀望。**手機貴的原因想必大家都知道,品牌的宣傳,店面,國外的品牌到國內的關稅等各種費用,而這些費用都是分攤到消費者的身上,其實手機真正的價值卻遠遠沒有那麼高!組裝手機嘛就是原裝零件組裝的,**沒有官網的這麼貴而已!

本人覺得都差不多的對吧!

5樓:

大哥,高仿,還是別信了,中國高仿機以蘋果最多,小米其次

自己可以組裝iphone6嗎?成本大概多少,零件主機板那些都買原裝的。

6樓:懂我

主機板:新復

好主機板 港版 無鎖版制 ,2499 。其他配件: 只差主機板 iphone6原裝總成整套 : 829加起來是3328,比目前市面便宜1000左右。

如果配件都能湊齊,當然可以拼一臺,不過就算有拼好了,你應該也沒辦法弄到蘋果的系統吧。蘋果的系統需要驗證產品的序列號,拼的沒序列號,還是放棄吧。上次有個新聞,6的成本只有1200元,不過你買不到原裝配件,就是買的到也不會是成本**。

售後那裡一塊主機板就要1000多元錢,你拼下來估計可以買2臺iphone6了。

7樓:隨

上次有個新聞,6的成本只有1200元

不過你買不到原裝配件,就是買的到也不會是成本**。售後那裡一塊主機板就要1000多元錢

8樓:漫步楊柳岸

我就提醒你一句 千萬不要在**鹹魚等買什麼便宜的組裝iphone 什麼修改後回

iPhone6的配置怎麼樣

iphone6的配置可以稱得上優越,詳細如下 1,cpu和gpu,64 位元架構a8晶元,m8動態協同處理器遠遠領先安卓,實際運算能力十分強大。2,手機畫素800 萬,成像效果好於安卓2000萬畫素的手機。3,執行記憶體1g,由於ios和安卓系統的差異,1g的記憶體同樣滿足手機的使用,沒有卡頓。樓主...

iphone6換好電池後怎麼樣的

還能怎麼樣就那樣嘍,跟你平時手機一樣難道你還指望換完電池它會進化啊,望採納。蘋果6換電池後,怎樣充電好 iphone6 換個電池值得嗎 如果想繼續使用手機就是值得的。那還不如買個充電寶呢。iphone6 電池不行了,想更換電池 不知道更換完電池後效果如何?原裝的換不起,換品牌組裝的。您好,更換新的電...

這個配置的組裝機相容怎麼樣,關於組裝機的配置相容性和配置怎麼樣

相容沒什麼問題,cpu建議使用i7 2600k.超頻版。還有就是硬碟我建議你換個牌子,希捷的1tb硬碟,市場反應不怎麼好,有幾個批次的硬碟存在問題,推薦使用西數1tb的。看你這個價位就是不差錢的話,建議買個鎂光的固態硬碟,用來裝系統,實打實的效果。畢竟現在的機械硬碟本身效能就是一最大瓶頸。cpu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