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電腦組裝機和品牌機差什麼?聯想的怎麼樣?

時間 2022-11-29 03: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組裝機的好處是,你可以自己選擇配置,自己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進行搭配。而且同種配置的機子要比品牌機的**便宜得多,相對起來實惠得多,品牌機的選擇它有自己固定的配置,有配置高的也有配置低的,可選性較強, 而且最大的好處是品牌機的質量有所保障,售後服務要好得多,總之組裝機與品牌機各有利弊,購買時根據自己的現實情況來決定。

2樓:憑海臨風夏日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組裝機可以根據自身需求搭配硬體,品牌機維修有保障。

以下是聯想在全國的服務網點的鏈結、聯想售後技術服務**的鏈結,如有需要,您可就近選擇聯想服務點,將有專業工作人員為您服務: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3樓:匿名使用者

組裝機和品牌機要看你自己對電腦熟悉嗎,如果你對電腦還比較了解,那你買組裝好了,因為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裝機。如果對電腦很菜,那麼就買品牌,把問題留給客服,關於品牌機我建議你要買就買戴爾的,聯想的品牌不予評價。

4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差價 估計的1000到2000 聯想的當然好了 售後服務 比較不錯。

品牌機好還是組裝機好,品牌機和組裝機的區別 ?

我來你。開機響聲。一般都是由3點組成的。1是電源風扇。2是。顯示卡風扇。3是硬碟在讀取資料時的機器工作狀態下的正常聲音。為什麼。你的聲音。比他們小呢?原因有以下幾點。1 你的屋內的。衛生環境。比較好。經常打掃。這是造成你機箱內部相對乾淨些的原因。而灰塵少的話。那麼你的。風扇軸承。那裡的塵土堆積相對也...

品牌機和組裝機各自的優勢是什麼,電腦組裝機和品牌機各自的優缺點 !?

如果有懂組裝的人就買相容機是最好不過的了。不懂的話就買品牌的,那肯定是不划算了,不過沒辦法了。品牌機裡面的東西也是在各個元件生產產商那裡買的經過自己組裝,打上自己的牌子,就可以賣了。品牌機廠商是不產那些東西的,只產一些小組件,如 鍵盤,滑鼠,等等。而且品牌機裡的東西要比自己買相容元件貴的多一些,比如...

品牌機好還是組裝機好?組裝機好還是品牌機好

看來你太懂硬體方面知識,那你就先買品牌的好了,品牌機主要質保不錯,特別是名牌的,如果你自己組裝的,就可以以較低的 配到較高效能的機器,但一般每個配件的質保都不確定,不懂的話可能會買到假貨,次品等,不過配的好的話,玩個3,4年不出問題也是有可能的。如果你錢足夠多,多花點錢買較貴的效能不錯的機器也是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