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有希望嗎?

時間 2022-11-29 03: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今年的高三生。你的數學現在是。

麼?我覺得如果你抓住複習的機會,還有平常的時候能多複習和做練習,110應該可以吧!不過我覺著100是肯定的。

我就是學文的,一直對數學就很鬧心,再加上我是個藝術生。所以當我單招考試完了之後回來的一模才打了279分。誒…巨上火了…後來就是跟著老師複習還有多做題,特別是數學,上次三模打了340多。

2樓:涵風厲雨

有。只要你在老師複習書序的時候認真的跟著老師走,而且要多做題,這是關鍵。

每道題都必須自己弄清楚,搞明白,特別是高考典型的題。

另外,高考的數學其實都不難,你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啊,學數學不要怕作題,每類題都有對應的解法,都有規律可循,如果不入門,趕緊找老師講解,積累夠一定量自然就上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的。有總複習啊。

複習時一定要認真。多做題目。

推薦三年高考5年模擬。很好。看了能進步的。

祝您學習進步。

5樓:山東

大有希望!一進行總複習時就有進步!記得我高二時的數學總是不及格,高三後做的題多了,經驗也多了,就那麼點東西,越倒越爛,後來成績就漲到了一百一二了。

6樓:尛潶

要相信自己啊。

努力就行。

7樓:2005木星

沒問題,相信自己,還有1年了,只要你努力。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我高二時數學也不好,不過數學需要多做題,我高三時數學就差不多了,每次都是110以上的,況且高考數學趨於簡單化,所以不要太擔心啊。

記住多記公式和多做題。

9樓:網友

只要你努力,就肯定有希望。數學題至少要考到125,夥計你要加油了。數學主要是多做題,還有必須要仔細。從現在起,每天做10道高中數學題,高考數學你肯定能考好。加油哦!

高考兩百20努力復讀有希望嗎,高考兩百多分,努力復讀有希望520嗎?

林炎 有希望,第一你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既然已經選擇了復讀,那就不要去顧慮,去多想別人。擺正心態,踏踏實實的學習一年就好。第二,要刻苦學習,經歷了高考落榜的失敗,應該明白學習刻苦的重要性了。看著身邊的同學,還有都陸陸續續的步入了自己喜歡的大學校門,心理難免有些失落,但也要因此而又動力。激勵自己去努力,...

高考200多分復讀一年有希望嗎,今年高考200多分的我復讀有希望嗎?

丹誠禹賦 當然可以,而且必須復讀,因為200多分連上個公辦大專都不可能,民辦大專好的你也上不了,明年努力一下,結果就不用太在意,努力過了,上不了可以抱怨命運,抱怨生活了 亦心兒 希望主要還是看個人的努力的,只要努力當然是有希望的,但200多分基礎應該不怎麼紮實,復讀的話本身要承受的心理壓力就比較大,...

高考落榜了有希望讀大學嗎?高考落榜了還能上什麼學校

給你推薦乙個好的大學 在四川成都資訊工程學院繼續教育學院,是國家二本院校,你進去參加全國成考通過後 就可以正式入學 一般來說通過是不難的,你可以到學院的專訪 去看看。祝你好運!有,不想復讀的話可以先讀專科,再專公升本。專科3年,大學2年。或者你可以關注你所在省的招生網,檢視有沒有補錄的資訊。努力!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