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基礎考試題,計算機基礎考試試題答案

時間 2022-11-29 03: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1-5 bbbcc

6-10 ccada

11-15 cbaca

16-20 accdb

這是我們大學老師給的答案~我檢查了一遍~應該沒問題~15:簡單地說,記憶體儲器就是記憶體,外儲存器就是硬碟,u盤。

2樓:

1-5 bbbcc

6-10 ccada

11-15 cbacd

16-20 accdb

好幾年沒教計算機基礎了,不知道對不對,有什麼疑問可以找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15題這麼多人選擇a,我都搜了好多次了,d呀。

計算機基礎考試(50道選擇題)(**等)

計算機基礎知識試題及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的題目是什麼呢。

求計算機基礎試題及答案大全

5樓:

計算機的應用領域主要有:

1.科學計算(或數值計算)

2.資料處理(或資訊處理)

3.輔助技術(或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

4.過程控制(或實時控制)

5.人工智慧(或智慧型模擬)

6.網路應用。

計算機應用基礎考試試題怎麼判斷?

求計算機基礎筆試試題和答案

計算機基礎知識選擇題

6樓:mix丶默默

a .dos,是磁碟作業系統的縮寫,是個人計算機上的一類作業系統。從2023年直到2023年的15年間,磁碟作業系統在ibm pc相容機市場中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而且,若是把部分以dos為基礎的microsoft windows版本,如windows 95、windows 98和windows me等都算進去的話,那麼其商業壽命至少可以算到2023年。微軟的所有後續版本中,磁碟作業系統仍然被保留著。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答案是a dos, dos是磁碟作業系統,不是網路作業系統哦。

8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a

解釋:dos,英文全稱disk operation system,即磁碟作業系統,是個人電腦上使用的一種作業系統,並曾是世界上最廣泛使用的作業系統;

網路作業系統是使網際網路計算機能方便而有效地共享網路資源,為網路使用者提供各種服務的軟體和有關協議的集合。

目前網路作業系統主要有三大陣營:unix、windows nt、netware

linux是一套免費使用和自由傳播的類unix作業系統,是乙個基於posix和unix的多使用者、多工、支援多執行緒和多cpu的作業系統。

9樓:搞笑系統高小白

答案:a

dos不是,它是早期的作業系統,全稱為disk operating system 意思為磁碟作業系統,是面向磁碟的系統軟體。

其他三者都是網路作業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a 理由dos不是網路作業系統,只是磁碟作業系統。

11樓:網友

a,dos系統不是網路作業系統。

計算機基礎試題,計算機基礎知識試題及答案

計算機的應用領域主要有 1.科學計算 或數值計算 2.資料處理 或資訊處理 3.輔助技術 或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 4.過程控制 或實時控制 5.人工智慧 或智慧模擬 6.網路應用 噢噢黃大明 如何利用計算機系統進行輔助決策 來了劉 所有行業?沒電腦什麼都不行啊 計算機基礎知識試題及答案 文庫精選 內...

計算機應用基礎試題

搬磚小飛龍 一 填空題 每空1分,共30分 1 計算計的軟體系統通常分成 軟體和 軟體。2 字長是計算機 次能處理的 進位制位數。3 1kb b 1mb kb。4 計算機中,處理器cpu由 和 兩部分組成。5 cpu按指令計數器的內容訪問主存,取出的資訊是 按運算元地址訪問主存,取出的資訊是 6 磁...

計算機等級考試,計算機等級考試

其實等級考試在考試的時候並不是那麼的嚴,就目前這個階段而言,它不可能花費那麼多的精力放在監測考試上。等級考試一般都是非計算機專業的人員去考,只能夠起到一點證明作用。考試的時候監考教師都是自己學校的老師監考,而且全國那麼多考生,誰知道啊,所以這個存在一些假的東西肯定是避免不了的。這個不會的 它是把你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