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黑色的石頭是什么,這黑色的石頭是什麼?

時間 2022-09-23 00: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石墨石墨由於其特殊結構,而具有如下特殊性質:

1) 耐高溫型:石墨的熔點為3850±50℃,沸點為4250℃,即使經超高溫電弧灼燒,重量的損失很小,熱膨脹係數也很小。石墨強度隨溫度提高而加強,在2000℃時,石墨強度提高一倍。

2) 導電、導熱性:石墨的導電性比一般非金屬礦高一百倍。導熱性超過鋼、鐵、鉛等金屬材料。

導熱係數隨溫度公升高而降低,甚至在極高的溫度下,石墨成絕熱體。 石墨能夠導電是因為石墨中每個碳原子與其他碳原子只形成3個共價鍵,每個碳原子仍然保留1個自由電子來傳輸電荷.

3) 潤滑性:石墨的潤滑性能取決於石墨鱗片的大小,鱗片越大,摩擦係數越小,潤滑性能越好。

4) 化學穩定性:石墨在常溫下有良好的化學穩定性,能耐酸、耐鹼和耐有機溶劑的腐蝕。

5) 可塑性:石墨的韌性好,可年成很薄的薄片。

6) 抗熱震性:石墨在常溫下使用時能經受住溫度的劇烈變化而不致破壞,溫度突變時,石墨的體積變化不大,不會產生裂

2樓:大叔帶我

我以前撿到過一塊黑色的形狀像個桃心的石頭,我媽說不吉利就給我扔了

黑色石頭是什麼石頭 20

3樓:施云亭

黑曜石,一種天然琉璃

4樓:7七柒柒七

這種石頭我也有 你賣了有人要麼!

5樓:喵兒爺

黑曜石,墨玉,青玉,其中一種。和和田戈壁玉也是有些像的,絕不是一塊普通石頭。

6樓:高階大氣你烏姐

如果是玻璃碩石那價值就大了去了

這個黑色的石頭是什麼種類

7樓:陽光的九頭龍

這個是上古原石,形成於幾千萬年前,價值在二十幾個億,這麼值錢,你吃不下的,建議上交國家。

這是什麼黑色的石頭

8樓:孤月映風殘

黑耀石,或者是瑪瑙,不會是別的東西了,喜歡就留著沒什麼的,這明顯是人工打磨出來的玩意。

這黑色石頭是什麼東西,有人說是像隕石。

9樓:

普通的鵝卵石 隕石表面不會這麼光滑 圓潤 至於金屬亮點 不過是常見的礦物結晶罷了

這黑色的蟲子是什麼?

10樓:且聽風吟吹

螞蝗水蛭,俗名螞蟥,在《神農本草經》中已有記載,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1];在內陸淡水水域內生長繁殖,是中國傳統的特種藥用水生動物,其乾製品泡製後中醫入藥,具有**中風、高血壓、清瘀、閉經、跌打損傷等功效。近年新發現水蛭製劑在防治心腦血管疾病和抗癌方面具有特效。它在歷史上以自然捕撈為主,因近年農藥、化肥等濫用,及工農業「三廢」對環境的汙染,野生自然資源銳減,隨著水蛭藥用價值的深度開發,其市場需求潛力巨大。

中國南方在2023年前後,開始捕撈自然苗種,首次進行人工飼養,獲得成功。北方地區因苗種和技術原因一直未有養殖。

體長稍扁,乍視之似圓柱形,體長約2~15厘公尺,寬約2公釐~1.5厘公尺。背面綠中帶黑,有5條黃色縱線,腹面平坦,灰綠色,無雜色斑,整體環紋顯著,體節由5環組成,每環寬度相似。

眼10個,呈∩形排列,口內有3個半圓形的顎片圍成一y形,當吸著動物體時,用此顎片向**鑽進,體大型,體長60-120mm,寬13-14mm。背面暗綠色,有5條縱紋,吸取血液,由咽經食道而貯存於整個消化道和盲囊中。身體各節均有排洩孔,開口於腹側。

雌雄生殖孔相距4環,各開口於環與環之間。前吸盤較易見,後吸盤更顯著,吸附力也強。

這黑色石頭是什麼石頭 30

11樓:藝術財經

您好,您這是墨綠寶隕石,也可稱無玻璃隕石,可以自行在網上多查閱資料。

12樓:餜懏榛勫厛鐢

不是石頭,是鋼爐裡的結晶

黑色的石頭是什麼石頭,很,一塊黑色的石頭是什麼石頭,很重。

矽質巖,是指由化學作用 生物和生物化學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矽 一般大於70 的沉積岩,包括盆地內經機械破碎再沉積的矽質巖。矽質巖的主要礦物成分為蛋白石 玉髓和石英。矽質巖的顏色隨所含雜質而異,通常為灰黑 灰白等色,有時也見灰綠色和紅色。矽質巖的形態多樣。最常見的是層狀 透鏡狀 結核...

什麼黑色石頭,黑色的石頭是什麼石頭

這個時候就是非常常見的柔軟使用主要成分是碳酸鈣,或者說俗稱為我們的大理石的主要成分裡面是沒有什麼比較有價值的礦物成分的,還是比較常見的,但是的話,如果裡面的紋路比較特殊的話,可以作為奇石進行收藏和交易。但是的話個人建議也開始之後的話主要看它的材質和看他的一些有沒有特殊的造型,這個很明顯的話,兩者都不...

黑色的石頭是什麼,黑色的石頭是什麼石頭

黑色的石頭有很多種啊!你可以把石頭的 發上來,也許有知道它的用途 黑色的石頭去,可能是煤!再不就是黑曜石,沒有看到 所以不知道 回答黑色的石頭名字有黑卵石 黑曜石 煤精石等。黑卵石分為三江金紋黑卵石 純天然黑色卵石 拋光純黑色卵石。黑曜石是從火山熔岩流出來的岩漿突然冷卻後形成的天然琉璃,屬於非晶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