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有沒有適合新手用的英雄?類似石頭人這種。謝謝

時間 2021-09-16 20:02:19

1樓:盾盾牌肥皂

新手的話得暴力點的,通常新手比較慫還不會特別在意補兵。蓋倫、潘森都比較簡單。

特別是潘森,前期無腦。如果段位低,打起來特別方便,只管q人,血量少了一套帶走。就是後期有點無力,潘森是技能型英雄,如果出了全攻擊裝,傷害高,但是他突進能力一般,很容易被秒,如果出半坦半傷害的,後期團戰進場了很沒用,只有乙個w暈,一套秒不掉adc、apc,打坦克還沒傷害。

還有諾克,只要對方沒有poke技能,低分段基本上吊打所有近戰,也是因為慫。諾克有q可以近距離poke,對面來補兵q乙個,一會會就沒血了。瑞文比較特殊,一套連招連到死,不過低分段應該沒這樣的水平,所以排除了。

諾克唯一的缺點就是腿短,攻擊距離短。不過只要在攻擊範圍內,單挑打得過的並不多(冷門上單除外)。

2樓:

上單推蓋倫,龍女,蒙多,鱷魚

中單推安妮,發條,炸彈人,拉克絲

ad推女警,盧錫安,金克斯,格雷福斯

輔助推女坦,布隆,琴女,風女

打野比較看意識,新手不適合,所以不推了。

這幾個英雄共同特色是簡單粗暴,連招方便,沒有過多的技巧需要考慮,只管打就行

3樓:灬萬物長生灬

其實沒有適合新手這個說法,因為lol技術含量本來就很低,主要是看意識,比如說傳得神乎其神的瑞文光速qa,在其他高難度遊戲裡面不過等同於一點皮毛,所以說你隨便用個英雄,玩多咯就好了

4樓:赧小仙

蠻王、易大師、趙信、諾手

lol哪些英雄有盾,技能或者被動,比如石頭人 謝謝了,

5樓:炎龍x酷

慎、瑞文、風女、拉克絲、璐璐、亞索、錘石、蔚、娜美、皎月女神、裟娜、天啟者、嘉文、盲僧、蘭博、發條、牛頭、機械人、星媽、亡靈、獸靈這些都有白色的護盾,紫色的也算的話,莫甘娜就要加上,希望這些可以幫到你。

6樓:其實我姓其

亡靈勇士,河流之王,光輝女郎,暮光之眼,風女,皎月,莫甘娜,卡薩丁,機械先驅。還有的話記不起了望採納——沃梵登

7樓:殘缺の楓

塞恩,光輝,石頭人,泰坦,機械人。壓縮,莫甘娜,瘋女,求採納

8樓:

潘森的被動以及w 抵擋一次普通攻擊

發條亡靈

螃蟹泰坦

蓋倫的w

9樓:匿名使用者

塞恩,鐵勾,光輝,好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蓋倫,輪子媽,亞索…………

太多了慢慢找

11樓:你傻狗

vi 扇子媽 **

12樓:匿名使用者

亡靈戰神,莫甘娜都有

lol新手用什麼英雄好

13樓:蒼龍邪虎

看你打哪個位置,上路打蓋倫、趙信之類的。

中路就是光頭、火女。

下路adc和輔助需要配合,不太適合新手。

14樓:意識流蘿蔔

青銅建議你玩潘森,妖姬,一定不要用後期的。選個打前期的前期殺蹦對面一兩個,然後對面就罵開了,你們就可以坐等對面二十了,這是我幫朋友上分的經驗,青銅**都適用。絕對好用。

你可以殺蹦對面幾次結束後留下來看看,對面肯定在互噴

15樓:地獄聖域

爬分不會玩就不要選打野,輔助,理由?打野送三路,帶不起節奏,輔助不懂得眼位,插眼,不懂得怎麼分配經濟。個人推薦上單,或adc,有點無腦操作,上單就是要小學生!

有坑爹的勇氣,承認傷害,同時給隊友輸出空間,所以上單一定要肉!起碼半肉,日炎就比較適合大多數上單第一件出,像瑞文,timo,吸血鬼這種是特例就不說了。推薦:

小學生之手,諾克薩斯之手,趙信,鱷魚等,簡單粗暴。adc的話推薦傳統向的,女警,女槍,男槍(這版本不太合適,節奏拖不起),不推薦寒冰,飛機這類的。有問題可以追問,存手打。

16樓:sky風飛散發

新手推薦半肉坦克,如鱷魚,諾手,趙信,石頭人等操作簡單又暴力。先打上路位置,下路adc輔助就算了,操作不行容易坑。脆皮刺客不推薦,如劍聖 蠻子等,需要操作意識,否則就只能拿著偷塔玩...

17樓:來自湄洲島積極的黃忠

新手果斷肉控為主,不坑人,還有點用,注意切入時機

18樓:

可以使用一些虐菜的收割英雄,比如阿卡麗、豹女、卡薩丁、卡茲克。只要犀利一點,完全是殺爆全場。

19樓:匿名使用者

450至1350的英雄均可。

20樓:賈先森的故事丶

試試 瑞茲吧 或者 蓋倫 出裝不用了 看情況 還是多練練電腦

21樓:匿名使用者

狗頭 鱷魚 螳螂 之類的 上分容易

22樓:匿名使用者

浪法和雪人皆可,我是寒冰起家

LOl新手用什麼英雄,英雄聯盟新手玩什麼英雄

寒冰射手,雖然是新手用但這個英雄其實很強力,很多真人戰都是必有的人物。我感覺新手用蓋倫比較好,因為蓋倫算是乙個小坦克,攻擊也還過的去,打錢也過的去,而且還能自己加血,能讓新手在衝的太猛而半殘的時候在戰場逗留混線。出裝的話,先鞋子 在出幽靈 再根據對方的英雄出法抗或物抗的裝備 然後全部狂徒 有興趣的話...

lol英雄聯盟6300的英雄哪個適合新手,剛開始玩

處決騎士 我可以很負責任地告訴你,6300的英雄沒有乙個適合新手玩的。上單的話,像諾克薩斯之手這樣還比較容易玩,抓著人狂砍就行了。如果是玩adc,ez不錯,就是太難玩了,要練很久才能出山啊。不過話說回來,誰都有新手的時候,ez 男槍 飛機,這3個都很厲害,都有逃生技能。從現在起好好練吧,練好後很厲害...

lol新手比較適合玩哪幾個英雄,LOL新手適合玩哪些英雄還可以秀

樊冠南 其實我還蠻喜歡女槍和火男的。推薦給新手。大多數人第乙個上手的ad都是女槍。還是那句話。上手容易,玩到精髓就難了。英雄聯盟上手很容易新手多玩自然就知道什麼英雄適合你了。 絕對的孤獨者 上單 蓋倫,蠻王 這兩個很無腦,也簡單 諾手,觸手媽 這兩個英雄需要一點技巧,但玩得好很強 中單 小法 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