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蓋倫技能怎麼加點

時間 2021-09-16 20:02:19

1樓:七情保溫杯

蓋倫技能加點:一級+致命打擊,二級+審判,**+勇氣,之後就是可以加德瑪西亞正義的加這個,不能加的就加致命打擊和審判這個兩個技能,最後再慢勇氣技能昇滿。

主要常用的技能是審判,其次才是致命打擊,因此這2個都要經常點公升級的技能,勇氣這個技能能夠帶來的收益效果並不是很明顯,還不如去商店提公升裝備屬性,因此要把他放在最後才加滿的。

蓋倫主e副q成為價效比最高,傷害也最高的技能加點。

不滅之握作為上單蓋倫的天賦,不滅的續航能力很適合蓋倫這樣的英雄,配合著自身的被動使他在上單對線的狀態上會比對面上單好很多,這樣就更有機會去擊殺對面的上單。

2樓:匿名使用者

lol中德瑪西亞之力蓋倫的加點方案:

蓋倫一般主e副q,四級一點w,有大點大,但在對抗遠端英雄時,也可以主q副e,增加蓋倫的跑路能力。 主e副q的加點方式,這也是主流的上單蓋倫加點技巧,主e前期不管是清線還是對拼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對線技巧:

蓋倫特別注意的技巧就是先普攻接q,能很好的和對方耗血。q中後接e,開著w跟著他走,這時千萬不要頂著兵線打,技能完了趕緊走,蓋倫對a還是不強的,退回去等技能冷卻,並用被動回血,反覆幾次,對面的就得回家了,這時候趕緊推線,然後回城補裝備,上線繼續這樣打,能單殺就單殺,做好防眼位防gank,必要的時候叫打野幫忙。

3樓:

看你什麼位置。

上單主e副q,輔助主q副e。

q主要是沉默和移動加速,傷害也不錯。是持續傷害,傷害高,而且是aoe傷害。

w是短時間提高護甲和魔抗,**點一下就好。

大招有就點,大招傷害和對面血量有關,對面損失血量越高,他大招傷害越高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算問對人了~!苦練德瑪三十年,一天只睡四小時。一級q 二級e **e 四級w 五級e 六級r 主e 副q 有大公升大最後昇滿w,跟人拼的時候德瑪有個小技巧 就是q過去 然後e,等e完了以後放w,這個是最佳效果,如果德瑪碰上德瑪了先w 在q然後e 這些是在沒有防禦塔打自己的情況下的,在防禦塔下強殺qwe,solo 就是qew!

別讓w技能白費了等你qe技能放完了以後 對面技能估計也差不多了開著w跟他對砍,這時候你的q技能差不多還有3秒cd 等技能你的w正好為你增加了20%的護甲,是你打他疼,能殺死就跟他玩命殺qcd好了以後 q大招加點燃走人,如果幹不過他qcd好了q逃跑鑽早裡回血等著下次**。

5樓:匿名使用者

主e副q 或主q副e 主e線上兇 清兵快

6樓:穿越在前線

蓋倫現在上單主e副q,有r點r

lol德瑪技能介紹

7樓:匿名使用者

q斬人 w防禦q轉人r大人

lol鱷魚怎麼打蓋倫,lol鱷魚上單打蓋倫怎麼打?

對線技巧 鱷魚一級和二級更蓋倫拼是一點也不賺的,鱷魚很需要怒氣的。一級就是q消耗就好了,鱷魚q是aoe所以搶2級簡單,直接e上去a再eaq一套就好了,3級滿怒就直接上去a蓋倫這樣蓋倫要是反q的話,等沉默沒了awaeaeaq一套有引燃帶走蓋倫不難的,鱷魚只要前期不讓蓋倫獲得優勢,6級也好打的,鱷魚大招...

LOL暗影之拳對蓋倫!LOL 蓋倫

前期猥瑣點,插好眼不要被抓得太死,到後期蓋倫無力,優先出。最後的輕語和春哥甲。護甲上去了就行了。蓋倫單挑無敵。這是肯定的,solo阿卡麗打蓋倫,6到8級應該是有單殺機會的。打不過的,克制你,蓋倫中單完爆近戰,你w用出來人家乙個級以後靠操作還有希望。我也得有點難 打肉什麼的最討厭了 出攻擊的 走位猥瑣...

lol蓋倫出飲血E技能能吸血嗎

不能。飲血是生命偷取效果,其作用只適用於普通攻擊和普通攻擊觸發的技能 如狗頭的q,諾手的w 或者技能說明上寫了觸發攻擊特效的技能 如ez的q 蓋倫的e技能要想觸發吸血需要的是技能吸血,你出把吸血槍蓋倫的e就可以吸血了。不行哦,e是技能,出飲血是不會吸血的,飲血會吸血的都是技能帶攻擊特效才能吸血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