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的遊戲怎麼隱藏,怎麼可以把手機上的遊戲隱藏起來?

時間 2021-09-16 20:02:19

1樓:經濟觀察週刊

怎麼隱藏手機上的遊戲,簡單幾步,輕鬆解決沒煩惱!

2樓:老鄧講手機

很多時候手機裡面不想被被人看到的東西,可以隱藏起來

3樓:

現在大多數手機都自帶乙個功能

叫應用鎖(可能名字不一樣)

在裡面就可以把你需要隱藏的應用隱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小公尺1自帶應用隱藏功能,但是紅公尺note缺取消了,因為小公尺桌面有這個功能,所以小公尺為了讓你使用小公尺桌面,就把自帶的隱藏功能取消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隱藏啊,智慧型手機都有「隱藏應用」這個設定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青春是上帝給的; ⑤ ⑥ ⑥ ④ ③ ②·匚ō гn第二個來的青春是自己努力的。路的盡頭,仍然是路,只源要你願意走。乙個zd人只有在全力以赴的時候才能發揮最大的潛能。

***********************************===

怎麼可以把手機上的遊戲隱藏起來? 10

7樓:老鄧講手機

很多時候手機裡面不想被被人看到的東西,可以隱藏起來

8樓:寧航別來無恙

可以將應用隱藏起來,在管家裡,有乙個叫應用隱藏,並設定解鎖密碼

9樓:鈾氣櫅鑻忔洣

我是小公尺的手機

可以在設定開個手機分身

然後就可以吧要隱藏的應用隱藏起來

根據不同的鎖屏密碼進入不一樣的介面

應該是大部分手機都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隱藏手機上的遊戲,簡單幾步,輕鬆解決沒煩惱!

11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可以隱藏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這個操作,在也不怕家長了

13樓:丁子牛

新建資料夾,將遊戲放裡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約1508.4公里/15小時19分鐘 ,道路收費約630元(按小型客車收費標準計算) 豐寧顯示詳情 1. 湘潭市內駕車方案 收起 1) 沿道路,行駛435公尺,右轉進入大新路 2) 沿大新路向南,行駛135公尺,左轉 3) 沿道路向東,行駛18公尺,左轉進入大新路 4) 沿大新路向北,行駛372公尺,右轉進入丹桂路 5) 沿丹桂路向東,行駛663公尺,左轉進入丹桂路 6) 沿蓮城大道向北,行駛約2.

4公里,靠右朝g60(婁底|懷化)方向, 7) 沿道路,行駛約1.9公里,右前轉進入潭邵高速 收費路段 8) 沿潭邵高速,行駛約10.7公里,靠右 收費路段 9) 沿道路,行駛約1.

3公里,右前轉進入京珠高速 收費路段 2. 京珠高速 收起 1) 沿京珠高速,行駛約229.6公里,靠右 收費路段 2) 沿道路,行駛約2公里,直行進入武深高速 收費路段 3.

武深高速 收起 1) 沿武深高速,行駛約84公里,靠右 收費路段 2) 沿道路,行駛約1.8公里,直行進入武漢繞城高速 收費路段 4. 武漢繞城高速 收起 1) 沿武漢繞城高速,行駛約42.

3公里,直行朝(北京|鄭州)方向,進入京珠高速 收費路段 5. 京珠高速 收起 1) 沿京珠高速,行駛約387.9公里,右前轉 收費路段 2) 沿道路,行駛約1公里,直行進入永登高速 收費路段 6.

永登高速 收起 1) 沿永登高速,行駛約13.2公里,靠左朝蘭南高速(蘭考|鄢陵)方向,進入蘭南高速 收費路段 7. 蘭南高速 收起 1) 沿蘭南高速,行駛約79公里,靠右 收費路段 2) 沿道路,行駛約1.

1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收費路段 8. 大廣高速 收起 1) 沿大廣高速向北,行駛約29.8公里,直行朝(鄭州|濮陽)方向,進入京開高速 收費路段 9.

京開高速 收起 1) 沿京開高速,行駛約357.7公里,靠右 收費路段 2) 沿道路向西北,行駛78公尺,直行進入衡德高速 收費路段 10. 衡德高速 收起 1) 沿衡德高速,行駛約31.

8公里,直行朝(北京|承德)方向,進入京開高速 收費路段 2) 沿京開高速向北,行駛629公尺,靠右 收費路段 3) 沿道路,行駛661公尺,右前轉進入石黃高速 收費路段 11. 石黃高速 收起 1) 沿石黃高速,行駛約102.8公里,靠右 收費路段 2) 沿道路,行駛約1.

2公里,直行進入京台高速 收費路段 12. 京台高速 收起 1) 沿京台高速,行駛約17.3公里,直行朝(天津|北京)方向,進入京滬高速 收費路段 13.

京滬高速 收起 1) 沿京滬高速,行駛約33.3公里,靠右朝津滄高速(天津中心城區|唐山)方向,進入津滄高速 收費路段 14. 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收起 1) 沿津滄高速,行駛約12.

9公里,靠右 收費路段 2) 沿道路向東北,行駛404公尺,直行進入津石高速 收費路段 3) 沿津石高速向東,行駛約20.2公里,右前轉 收費路段 4) 沿道路,行駛約1.2公里,直行進入津汕高速 收費路段 5) 沿津汕高速,行駛約20.

6公里,直行進入榮烏聯絡線 收費路段 6) 沿榮烏聯絡線向北,行駛約5.4公里,直行進入山深線 收費路段 7) 沿山深線向北,行駛288公尺,直行進入衛津南路 8) 沿衛津南路,行駛約7.2公里,直行進入衛津路 9) 沿衛津路向北,行駛約2.

3公里,直行進入南門外大街 10) 沿南門外大街向北,行駛965公尺,右轉進入福安大街 11) 沿福安大街,行駛約1.2公里,右轉進入興安路 12) 沿興安路向東南,行駛176公尺,右轉進入多倫道 13) 沿多倫道向西南,行駛68公尺,左轉進入嫩江路 14) 沿嫩江路向東南,行駛111公尺,左轉 15) 沿道路向東北,行駛27公尺,到達目的地 天津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你手機支不支援隱藏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盛開 有一件事,梁飛凡沒有告訴過任何人:那天,他在顧家遇見顧煙的那天她白衣黑髮, 乙個驕傲不羈的黑幫世子,遊走在黑白之間,只按自己的守則活。——要麼放掉,要麼得到。

可你這樣乙個我得不到的女子,我怎麼捨得放掉? 乙個隨心所欲的女孩子,沒有理想沒有追求,卻在心底深處堅持著自己的愛恨。——乙個人怕孤獨,兩個人,怕辜負。

年少時的愛人,冷漠的家人,揹負著的一條人命,愛恨糾纏的枕邊人,她在人生的風雨路上邊走邊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清洗電熱水器前需要拔掉電源,切斷電熱水器的任何形式的加熱,關閉電熱水器下方的冷水和熱水角閥。 然後,拆掉洩壓閥扳手的限制裝置(通常是乙個塑料方孔的部件,用來防止洩壓閥被意外開啟的保險件),用塑料管接在洩壓閥的洩壓口的小管子上,用來引出內膽中的水;將洩壓閥的扳手由垂直位置,扳轉90度,洩壓閥已就被開啟。 擴充套件資料:

海爾電熱水器如何清洗—清洗後的檢查工作查各個接頭處是否有滲漏,如有滲漏需重新連線,確保各連線處無滲漏。插上電熱水器的插頭,開啟電源,檢查加熱情況,一切正常後,清洗工作全部完成。水有很強很強的導電性,家庭線路中的地線雖然能將電流引入大地,但是一些老房子的線路在不完備的情況下,可能沒有安裝地線,所以每次使用電熱水器時,最好等水燒好後,再切斷電源使用,以防發生意外。

安卓手機隱藏小遊戲,怎麼隱藏手機上的遊戲?

隱藏小遊戲是什麼意思啊?你是要把手機上的遊戲隱藏起來麼?你可以這樣,你 乙個應用寶,在裡面搜尋一些qq桌面啊什麼的一些桌面,一般這些手機桌面都是有隱藏應用功能,你可以 乙個試試看,其實應用寶這款應用也是非常好用的,它不僅可以用來 手機應用和遊戲,還可以root手機。你是想要 這個手機遊戲嗎,如果是的...

怎麼把蘋果手機的遊戲隱藏起來,蘋果手機怎麼隱藏遊戲

是的不不不 我的蘋果手機通用裡沒有訪問限制啊 丿冷風清月 蘋果暫不支援這樣的操作啦.不過只是為了躲避家長的搜查可以把遊戲和不常用的應用放在一起,比如說翻譯,導航等等。然後把遊戲藏到資料夾的很後面就行了 這只是一種降低被發現的概率的方法了.如果想要萬無一失還是卸了,等玩的時候再裝了.最後.求採納 故友...

怎麼在手機上玩電腦遊戲,怎麼免費在手機上玩電腦遊戲

16小粉絲 您好,因為手機和電腦的系統架構是不一樣的,所以電腦端exe檔案是無法在手機上直接開啟的 微軟手機也不行 所以您可以嘗試部分電腦軟體的手機版本 會精簡一些元件功能的 希望有幫到您,望採納。 月關流落溪 有些平板是windows系統的,可以玩電腦遊戲。或者遠端控制電腦就可以在手機上玩電腦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