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蘋果手機的遊戲隱藏起來,蘋果手機怎麼隱藏遊戲

時間 2021-07-04 10:13:39

1樓:是的不不不

我的蘋果手機通用裡沒有訪問限制啊

2樓:丿冷風清月

蘋果暫不支援這樣的操作啦...

不過只是為了躲避家長的搜查可以把遊戲和不常用的應用放在一起,比如說翻譯,導航等等。然後把遊戲藏到資料夾的很後面就行了

這只是一種降低被發現的概率的方法了...如果想要萬無一失還是卸了,等玩的時候再裝了...

最後...求採納~(>▽<)

3樓:故友

切換圖示。【一般手機都不行】

放到不常用的多應用分組裡。

4樓:

長按把所有遊戲都移到同一個資料夾裡

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5樓:凌霜御風

這樣,蘋果手機上的應用將會被隱藏,值得注意的一點是,要想恢復,只需去掉勾選即可。

6樓:冰工廠的冬天

除非越獄,蘋果手機目前無法隱藏圖示,不過可以把圖示藏得深入一點:

1.手指輕觸某個應用圖示一會兒,圖示會抖動。

2.將某個圖示移動到另一個圖示上,會出現應用組,可以隨意起個不起眼或不相關的組名字。

3.多拉幾個應用到這個組裡,滿9個應用後再拉入組會有分屏,可以儘量多拉些應用進去,最後把遊戲拉到第三,第四分屏內。

4.按home鍵退出應用編輯,就會發現這個組裡看不到遊戲的圖示,別人點開後一下子也看不到遊戲,要劃幾下才能。

7樓:匿名使用者

91熊貓桌面 或者 去訪問限制裡調

蘋果手機怎麼隱藏遊戲

8樓:經濟觀察週刊

怎麼隱藏手機上的遊戲,簡單幾步,輕鬆解決沒煩惱!

華為手機如何把下了的遊戲隱藏起來

你可以設定幾個資料夾然後把遊戲的快捷方式放到資料夾裡再給資料夾設定個密碼就可以了 冬天的名字 拖到一堆應用的那個框裡 受芹 我的華為手機為什麼沒有?怎麼可以把手機上的遊戲隱藏起來?10 老鄧講手機 很多時候手機裡面不想被被人看到的東西,可以隱藏起來 寧航別來無恙 可以將應用隱藏起來,在管家裡,有乙個...

利用華為手機怎麼讓遊戲隱藏起來不被家長發現?

可以在手機的設定裡找找隱私空間功能,開啟隱私空間之後,把想要隱藏的應用,直接在隱私空間裡 就好,這樣在主空間就看不到那些應用了。這方法相當於有兩部手機,什麼遊戲都能隱藏,但是如果你家長知道華為這個應用隱藏功能,那麼你被發現的概率就很大。你用華為手機可以讓遊戲隱藏起來,這樣家長就看不到的,對你來說就不...

如何把手機軟體隱藏起來?手機怎麼隱藏軟體?

vivo手機隱藏軟體圖示的方法 originos 3 ocean 進入設定 原子隱私系統 點選 選擇需要隱藏的應用即可 funtouch os os 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面部與密碼 指紋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應用隱藏 開啟軟體後的開關即可,開啟 檢視隱藏應用 在經典桌面雙指上滑,即可快速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