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蓋倫高階犀利走位

時間 2022-09-23 13:20:06

1樓:邶胤

你好。近身連招aeaqr。草叢突然連招aqear。

上路對線q著往人衝,衝到對方吃不到兵按s 回身q兵(對方跑得情況下。不跑就q他一臉)。

上單蓋倫殘暴日炎必出。眼必帶。

上單對瑞文 6 4開。瑞文很叼 ,但蓋倫小克瑞文,q留著破她連招就好。瑞文連招銜接才是主輸出。沒連招後w開著追到e。

上單對諾克 4 6開。噁心的掉血讓你的被動有點雞肋,跟諾克打 ,先到6就是絕對的優勢。

上單對** 8 2開。 不用鳥他。他也殺不死你。只能叫爸爸多抓。所以眼要帶好。**有暈。

上單對趙信 5 5開。 一人一套,打完就跑。趙信的技能cd不長,w回血 ,推完線會去打石頭人。

上單對煉金 2 8開。 會玩的煉金,根本不鳥你,他只管補兵,你不好殺他,他清兵很快。你回家一波。他就能有優勢。初期使勁壓制他。(別讓他拋你進塔下)

上單對凱南 1 9開。 暈你,a你,q你。w耗血。反正你不敢出門。(蜘蛛同理)

上單對慎 6 4開。沒什麼技巧。他沒輸出。

還有跟誰的比較可以再問。

以上為個人觀點。

希望有幫助。

2樓:594di調

gay大叔 就是乙個簡單粗暴的英雄 適合新手 你要熟悉每個對線英雄的技能 知道他的長板和短板 就比如蓋倫他的缺點就是太容易被風箏 每個英雄都有不容易對付的英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知道蓋倫上單並不是很強力。對線不處於弱勢中後期打團就沒問題。對面是瑞文的話。

你就主q,他e上來q 你w你 你就給他乙個q 然後甩頭就走。一般來說都是主e 的走位注意點就沒問題 。別太在意幾個兵 要知道乙個人頭十幾個兵 小命才是最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蓋倫上單對線技巧:

q人的話只在對手準備補兵的時候。

e不要穿小兵,會減速。

優先出3速鞋,感覺物理攻擊對線吃虧,出個蘭多盾。

沒有速度的話不要隨便用q,高手對線,殺人不是目的,能耗血最好,不能的話就對補兵進行干擾。

蓋倫是混線帝,逃跑,耗血,回覆都不錯。

上單的對線盡量把線壓到自己這邊,也不要壓到塔下了,這樣便於己方gank

上單的一般塔下補兵都沒問題,所以不要想著把線壓到對方塔下,造成對手不好補刀。

蓋倫對誰都一樣,沒有特別的技巧。

LOL暗影之拳對蓋倫!LOL 蓋倫

前期猥瑣點,插好眼不要被抓得太死,到後期蓋倫無力,優先出。最後的輕語和春哥甲。護甲上去了就行了。蓋倫單挑無敵。這是肯定的,solo阿卡麗打蓋倫,6到8級應該是有單殺機會的。打不過的,克制你,蓋倫中單完爆近戰,你w用出來人家乙個級以後靠操作還有希望。我也得有點難 打肉什麼的最討厭了 出攻擊的 走位猥瑣...

lol鱷魚怎麼打蓋倫,lol鱷魚上單打蓋倫怎麼打?

對線技巧 鱷魚一級和二級更蓋倫拼是一點也不賺的,鱷魚很需要怒氣的。一級就是q消耗就好了,鱷魚q是aoe所以搶2級簡單,直接e上去a再eaq一套就好了,3級滿怒就直接上去a蓋倫這樣蓋倫要是反q的話,等沉默沒了awaeaeaq一套有引燃帶走蓋倫不難的,鱷魚只要前期不讓蓋倫獲得優勢,6級也好打的,鱷魚大招...

lol中蓋倫技能怎麼加點

七情保溫杯 蓋倫技能加點 一級 致命打擊,二級 審判,勇氣,之後就是可以加德瑪西亞正義的加這個,不能加的就加致命打擊和審判這個兩個技能,最後再慢勇氣技能昇滿。主要常用的技能是審判,其次才是致命打擊,因此這2個都要經常點公升級的技能,勇氣這個技能能夠帶來的收益效果並不是很明顯,還不如去商店提公升裝備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