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倫怎麼出裝傷害最高,lol蓋倫怎樣出裝最好?

時間 2023-03-16 12: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初期衛衣反穿,中期可帶上黑甲,有錢的話買德星之力。後期看情況,若逆風局,買天使之翼,增加移動速度和攻速。

lol蓋倫怎樣出裝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還是主要肉,概論的傷害不低,大技能對於脆皮是個相當大的威脅。具體出裝還是得看場上的情況。

英雄聯盟蓋倫怎麼出裝?

3樓:軍昕靚湛姍

三速鞋、狂徒、糞叉、大冰錘、藍頓、自然。如果你很快能出到大冰錘,前期又減速又沉默,很噁心。這是打了四白多盤的蓋倫心得。

4樓:公叔以晴昂恬

出門多蘭盾一紅或者布甲5紅,先殘暴之力,日炎,魔抗鞋,蘭頓之兆,殘暴之力轉黑切,差不多這樣就行了,還沒結束的話大順風出無盡,一般出大冰錘或者狂徒,來一把阿塔瑪之戟。

5樓:

蓋倫是肉,可以先出乙個加攻擊的,然後出狂圖,荊棘,紅叉之類,他了攻可守又能扛,昨天我隊友乙個蓋倫獨自扛3個,很完美的乙個三殺。他的出裝是3:2(肉:攻)很猛的。

6樓:___擼動奇蹟

兩個狂徒鎧甲、幽靈之夢(好像叫這個就是推薦裝備裡的那個紫色的)、阿塔瑪之戟、日炎斗篷、輕靈之靴或者水銀鞋。出完你就有五千多的血、兩百多物共、一百多物防和七十多法防,兩三個圍著你打無壓力。如果自己走單就主q副e、w帶一點,如果跟別人一起就主e副q,當然有大點大。

殺人就先q他、然後e,最後大,打團直接e進去q對方法師,逃跑開w。天賦9|21|0,蓋倫要多蹲草叢,從草叢直接q別人,前期拿人頭狠猛的。祝樓主遊戲愉快、盤盤超神。

LOL暗影之拳對蓋倫!LOL 蓋倫

前期猥瑣點,插好眼不要被抓得太死,到後期蓋倫無力,優先出。最後的輕語和春哥甲。護甲上去了就行了。蓋倫單挑無敵。這是肯定的,solo阿卡麗打蓋倫,6到8級應該是有單殺機會的。打不過的,克制你,蓋倫中單完爆近戰,你w用出來人家乙個級以後靠操作還有希望。我也得有點難 打肉什麼的最討厭了 出攻擊的 走位猥瑣...

lol鱷魚怎麼打蓋倫,lol鱷魚上單打蓋倫怎麼打?

對線技巧 鱷魚一級和二級更蓋倫拼是一點也不賺的,鱷魚很需要怒氣的。一級就是q消耗就好了,鱷魚q是aoe所以搶2級簡單,直接e上去a再eaq一套就好了,3級滿怒就直接上去a蓋倫這樣蓋倫要是反q的話,等沉默沒了awaeaeaq一套有引燃帶走蓋倫不難的,鱷魚只要前期不讓蓋倫獲得優勢,6級也好打的,鱷魚大招...

lol蓋倫應該出什麼裝備本人新手

我一點說 出門裝備 對自己有信心就帶多蘭劍,對上遠端ad帶多蘭盾,求穩帶布甲 五瓶紅藥。中期裝備 推薦先出一到兩把多蘭過度,隨後出殘暴 鞋子,對付ad出忍者靴,對付ap出水銀鞋,然後補一把飲魔刀 但不要合成大飲魔刀 不推薦三速鞋除非你有著巨大的優勢並且對面控制很少。後期裝備 參照上面。由於蓋倫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