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蓋倫出飲血E技能能吸血嗎

時間 2023-03-10 00:05:10

1樓:

不能。飲血是生命偷取效果,其作用只適用於普通攻擊和普通攻擊觸發的技能(如狗頭的q,諾手的w)或者技能說明上寫了觸發攻擊特效的技能(如ez的q),蓋倫的e技能要想觸發吸血需要的是技能吸血,你出把吸血槍蓋倫的e就可以吸血了。

2樓:獨舞小柒

不行哦,e是技能,出飲血是不會吸血的,飲血會吸血的都是技能帶攻擊特效才能吸血的,但是e技能是可以暴擊的,如果你一定要吸血可以出一本吸血書,雖然沒什麼用,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技能都不能觸發物理吸血而觸發法術吸血,包括蓋倫的e,只有部分能帶出攻擊特效的技能才能觸發物理吸血,比如ez的q,和船長的q。

4樓:網友

不行,要出魔法吸血才行,比如科技槍,不過一般沒人這麼玩。

5樓:畫個圈圈詛咒禮

不會吸血,不過你出吸血槍就能吸~~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行。蓋倫的e技能我記得只能觸發暴擊效果。

影流infi

7樓:使用者名稱修改了嗎

不行,e是技能輸出,要吸血槍才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技能的時候才能吸血哦。

9樓:time丶丨柒

蓋倫出飲血幹嘛 你要攻擊就堆黑切 穿甲弓 無盡 飲血不是蓋倫出的東西。

10樓:尋回那時的失落

德瑪出飲血沒用,出個狂徒本身的回血能力就足夠了。

英雄聯盟蓋倫的e可以暴擊嗎

11樓:乙隻加菲貓

有暴擊裝就會暴擊的,aoe的爆擊加成是150%,就是平時打100傷害,爆擊200傷害【出無盡250%】,aoe的只有150【出無盡175%】的傷害。

《英雄聯盟》簡介:

2、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系統、符文系統等特色養成系統。

3、《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12樓:猶豫灬幽夢

當然可以,只是暴擊時你看不到而已。

13樓:使者

蓋倫的e技能可以暴擊,在技能介紹上就已經宣告了。

lol中蓋倫技能怎麼加點

七情保溫杯 蓋倫技能加點 一級 致命打擊,二級 審判,勇氣,之後就是可以加德瑪西亞正義的加這個,不能加的就加致命打擊和審判這個兩個技能,最後再慢勇氣技能昇滿。主要常用的技能是審判,其次才是致命打擊,因此這2個都要經常點公升級的技能,勇氣這個技能能夠帶來的收益效果並不是很明顯,還不如去商店提公升裝備屬...

蓋倫怎麼出裝傷害最高,lol蓋倫怎樣出裝最好?

初期衛衣反穿,中期可帶上黑甲,有錢的話買德星之力。後期看情況,若逆風局,買天使之翼,增加移動速度和攻速。lol蓋倫怎樣出裝最好?總的來說還是主要肉,概論的傷害不低,大技能對於脆皮是個相當大的威脅。具體出裝還是得看場上的情況。英雄聯盟蓋倫怎麼出裝?三速鞋 狂徒 糞叉 大冰錘 藍頓 自然。如果你很快能出...

LOL蓋倫怎麼出裝,怎麼連招打一套技能?優缺點各是什麼

前期猥瑣在塔下混經驗,因為蓋倫有竊取戰場上其他英雄金幣的被動,所以一般在16分鐘的時候就可以回城補個大帽子,有了大帽子你就無敵了,接下來為了能夠迅速靠近敵人,就出5個鞋子,並且到後期全公升級為5速鞋,這樣你就稱霸全場了!蓋倫上單的話.鞋子3紅或者跟樓上一樣 250藥 1眼 n血瓶 蓋倫屬於高爆發 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