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蓋倫應該出什麼裝備本人新手

時間 2021-09-16 20:03:19

1樓:我一點說

出門裝備:對自己有信心就帶多蘭劍,對上遠端ad帶多蘭盾,求穩帶布甲、五瓶紅藥。中期裝備:

推薦先出一到兩把多蘭過度,隨後出殘暴、鞋子,對付ad出忍者靴,對付ap出水銀鞋,然後補一把飲魔刀(但不要合成大飲魔刀),不推薦三速鞋除非你有著巨大的優勢並且對面控制很少。後期裝備:參照上面。

由於蓋倫的技能都是近身輸出,所以一定要出一些肉裝,不然還沒衝過去就被秒了。但到後期就不要全部出肉了,否則會因為沒有傷害,別人可能直接無視你。

前期對線:蓋倫使用起來很簡單,他只有兩個輸出技能,掌握好一些小技巧就可以取得優勢。q技能可以重置普攻,因此1級的時候先使用普攻再用q再使用普攻,可以在短時間內打出三次攻擊,但要記得打完就跑,畢竟蓋倫是靠技能吃飯的英雄,靠普攻和別人打是不明智的。

等到兩**就可以無腦qe對面英雄了,但有些有位移和控制技能的英雄會躲過你的e技能,最好騙掉他們的技能後再用e。還有一點,蓋倫的q可以取消減速效果,若對面有石頭人這種有減速技能的英雄,你直接用q衝過去肯定會被他的q減速,如果能等他先使用q攻擊你,你再使用q技能取消自身的減速效果,就能一口氣衝到他身邊了。

團戰時蓋倫主要任務就是攻擊對面的脆皮英雄,但要小心對面的控制技能,蓋倫很容易被放風箏,因此一定要找到乙個合適的切入時機。

最後補充一點:蓋倫是個靠技能的英雄,除非對面殘血,否則不要和對面站著捅,到後期蓋倫的普攻甚至趕不上adc的吸血速度,因此沒有技能的時候一定要考慮是不是該撤退。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吧

出門裝備:鞋子、血瓶。中期裝備:

推薦多蘭,可選殘暴、貪婪,對付ad出忍者靴、守望者鎧甲,對付ap出飲魔刀、水銀靴。後期裝備:黑切、蘭頓之兆是核心;半肉半輸出:

無盡、大魔刀、阿塔瑪;團隊裝:符文壁壘、基克的使徒;順風:無盡紅叉;可選:

幽夢之靈、大冰錘、日炎斗篷。

技能分析:q:集加速,解除減速,沉默,高傷害於一體的強力前期技能。

w:滿級後高達30%的減傷效果在後期團戰可使蓋倫變得非常難死。e:

前期接q後面讓對手吃滿會有非常恐怖的傷害,無視碰撞體積也讓蓋倫追擊跑路更加輕鬆。r:蓋倫的靈魂技能,也是蓋倫能秒殺脆皮dps的強力爆發。

被動技能:強悍的回血能力讓蓋倫有了不弱的續航霸線能力。

作為國服三大永久免費英雄之一的蓋倫絕對擁有著不容小覷的實力。前期就有著極強的爆發力可以讓蓋倫輕易殺死任何英雄。

打法分析:經過修改的蓋倫雖然不像以前那麼霸線了,卻有了更高的dps能力,q技能除了長時間的沉默,加速外還讓蓋倫初期就有很高的傷害。對線的時候蓋倫應該選擇邊路出門,蓋倫前期應盡量躲草叢,對線若被磨太多血,則利用自己的被動躲進草叢/塔下回血。

若有控制幫忙或對手走位失誤不慎走入草叢,那麼不要客氣,乙個q後接e,若再加上點燃在前期可能直接帶走任何英雄。中期時蓋倫可進行遊走,有q的加速配合隊友gank成功率還是不低的,可以選擇在隊友控制後再出手沉默轉爆對面。後期蓋倫的責任也很簡單,只要開著w衝入人群中破壞對方陣型就可以,因為沒有任何dps願意硬抗蓋倫q的傷害和高達2.

5秒的沉默。這樣硬破掉對方陣型之後對方肯定會在某一時刻出現破綻,一旦機會出現,蓋倫就該q-e-r毫不客氣地三連上去,強大的爆發可直接帶走對方的脆皮,這樣就能為團隊帶來優勢。

3樓:飛越南海的風

先說下樓主口中的專業名詞:肉——人稱坦克,主要負責抵擋技能,保護團隊,帶頭衝鋒,頂塔等,例如蓋倫、皇子、阿木木

adc——物理輸出支柱,皮脆攻高,例如ez、男槍女槍、vn之流

ap——魔法輸出,例如流浪、小法師、九尾

然後說下蓋倫,路人局不出意外,蓋倫是必須出肉的,即便順風也要先考慮出肉,不然被翻盤也是常有的。因為肉的性質和責任,要求蓋倫必須出肉,當然,如果你們有其他肉,在商量好的情況下,蓋倫也可以出輸出,但個人覺得沒意義。因為很少有人會在有蓋倫的時候選其他肉或者出肉。

最後說下蓋倫的出裝:出門1鞋3紅或者多蘭盾、多蘭劍

順風:前期,巨人腰帶+殘暴之力或三速鞋,中期狂徒+荊棘甲或黑切+三速鞋,後期狂徒+荊棘甲+三速鞋+黑切+燃燒甲或冰錘+水銀彎刀

逆風:前期,狂徒+1級鞋,中期,狂徒+3級鞋+荊棘甲,後期狂徒+荊棘甲+燃燒甲+三速鞋+阿卡瑪之戟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4樓:超神軒哥哈

蓋倫是新手必入手的英雄!技能加法主e負q一點w有大點大,六級q進身再接e引燃r,對面就要回家了,慘血的話對面就要掛了.蓋倫怕風箏,前期很暴力,但後期很無力,裝備上鞋子忍者水銀三速視情況,狂徒鎧甲(加一千血的)是核心必出的,對面物理多就出日炎甲(加血加護甲還甲傷害),法師多就出振奮(你說的減10%冷卻叫燃燒寶石,是振奮的乙個小件)或軍團盾(是乙個團隊裝,不過你們有人出你就別處了),另外蘭頓之兆對你的後期能力有很大提高,輸出裝方面你可以選擇卡塔瑪之戟,黑色切割者(如果你打算玩輸出蓋倫,這個先出),玩蓋倫就是前期打出優勢,後期為團隊吸收傷害,另外就是多買眼,多和隊友交流,少埋怨隊友,畢竟只是個遊戲麻.

純手碼手機黨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蓋倫的出門裝是非常有講究的,個人認為,布甲生命藥水x5出門的蓋倫都是不會玩的。

蓋倫的前期傷害非常高,只有250出門的鱷魚可以一戰,所以上路的節奏一定是

我追著對面追的雞飛狗跳,對面想辦法躲開我的傷害。

而不是布甲生命藥水x5和平補刀偶爾磨血,這就完全沒有意義了,要磨血什麼的,瑞文比你靠譜多了。

蓋倫上單出門只有一種選擇:

速度之靴生命藥水x4

其他出門裝私以為都不適合蓋倫

裝備選擇

當打野是ud/巨魔/石頭人/烏龜等tank類但傷害不太足的英雄時:

輕靈之靴。一到兩多蘭之刃。無盡之刃。巨人腰帶轉冰霜之錘或者狂徒鎧甲。最後的輕語。

(注意對方護甲決定先公升級大腰帶還是先出破甲弓,大腰帶公升級之前請隨身攜帶250)

技能攜帶閃現引燃

當打野是小丑/蠻王/喜聞樂見馬斯特易等傷害足夠但是不夠肉的英雄時:

輕靈之靴。一到兩多蘭之刃。殘暴之力。冰霜之錘。阿塔瑪之戟。最後的輕語。

技能攜帶引燃衰竭…

6樓:不害怕結果

蓋倫屬於坦克 就是隊伍中幫別人抗傷害的 血多 抗性高蓋倫可以出純肉 輕靈靴或者忍者足具 對面法師多就出水銀靴 然後出狂徒鎧甲 日炎斗篷 荊棘之甲 阿塔瑪之戟 復活甲(狂徒鎧甲也可以)

出半肉:鞋子如上 狂徒鎧甲 日炎斗篷 黑色切割者 無盡之刃 阿塔瑪(狂徒鎧甲也行)

新手建議出純肉 不容易死 望採納

7樓:羽化雲起

,我說全名。商店裡可以裝備搜尋的。順風,輕靈之鞋,附魔歡欣,黑色切割者,日炎斗篷,狂徒鎧甲,蘭頓之兆,飲血劍。逆風,輕靈,日炎,狂徒,黑切,守護天使,荊棘之甲。

8樓:我就是

新手啊。狂徒鎧甲3個,阿塔瑪之戟1個水銀之靴1個,最後來個無盡之刃

9樓:匿名使用者

蓋倫是我最喜歡的乙個英雄 蓋倫其實出純ad裝是非常可怕的 不過也有乙個壞處是容易被秒殺 所以我不太推薦純ad 我推薦的是走肉裝 我一般是一雙忍者鞋附魔 家園衛士 4件狂徒鎧甲 一把阿塔瑪 這樣也是很暴力 抗塔都不痛

10樓:奮鬥中的久超

出6個鞋子 然後隊友會告訴你怎麼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蓋倫的話 點看你是什麼蓋倫 有暴力蓋倫 輔助蓋倫 純肉蓋倫等 建議你下個lol盒子 內個比較全

蓋倫怎麼出裝傷害最高,lol蓋倫怎樣出裝最好?

初期衛衣反穿,中期可帶上黑甲,有錢的話買德星之力。後期看情況,若逆風局,買天使之翼,增加移動速度和攻速。lol蓋倫怎樣出裝最好?總的來說還是主要肉,概論的傷害不低,大技能對於脆皮是個相當大的威脅。具體出裝還是得看場上的情況。英雄聯盟蓋倫怎麼出裝?三速鞋 狂徒 糞叉 大冰錘 藍頓 自然。如果你很快能出...

lol蓋倫出多蘭劍有啥用,又合不成裝備,還不如出長劍,各位大神的意見呢

秋天裡的麻辣燙 價效比高,前期作用大。得馬就是前期打強勢的 多蘭前期神器,價效比高,攻擊高,你的qe加成高。加血你的被動回的快,吸血作用卻是不大對蓋倫來說,不過也能稍稍幫你回點血。出長劍是在你6級左右殺了對面1 2次,或者對面給你自由打錢的時候,和殘暴擴大優勢用的,基本屬於順風裝。 這樣和你說吧 前...

lol蓋倫出飲血E技能能吸血嗎

不能。飲血是生命偷取效果,其作用只適用於普通攻擊和普通攻擊觸發的技能 如狗頭的q,諾手的w 或者技能說明上寫了觸發攻擊特效的技能 如ez的q 蓋倫的e技能要想觸發吸血需要的是技能吸血,你出把吸血槍蓋倫的e就可以吸血了。不行哦,e是技能,出飲血是不會吸血的,飲血會吸血的都是技能帶攻擊特效才能吸血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