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什麼英雄最適合當肉盾,英雄聯盟適合新手的肉盾有哪些?

時間 2021-09-16 20:03:19

1樓:安靜的心

最早是熔岩當肉 最nb 現在貌似龍龜和木木比較主流 但是我是玩熔岩的覺得熔岩也不錯啊

2樓:

我看好烏龜,烏龜的被動是把50%的護甲值轉換為攻擊力,我非常喜歡用龍龜,q技能能逃跑,也能追人,w技能加護甲值和防禦值,e和w配合可謂是神技,e嘲諷2m,非常好用,r是範圍技能,抓住一個人依次,r→e→w,非常好,上能費了對方的adc,但前提必須 出他的神器, 荊棘之甲,日炎斗篷,我推薦用龍歸o

3樓:

熔岩的話1級505血21護甲31魔抗

技能介紹:

花崗岩護盾:【被動技能,無快捷鍵。】

墨菲特被岩石護盾保護,最多吸收最大生命值10%的傷害,若10秒內未收到攻擊,護盾將重置。

說明:這是一個非常強大的被動,當你在打野的時候,從一個野怪點到另外一個野怪點,最多等少幾秒鐘就能重新整理好。他能讓你從頭到尾都保持高血量,讓你gank的時候不至於被反殺。

**碎片:【快鍵鍵:q】

墨菲特使用元素原力,將一塊岩石碎從地下射向敵人,對其造成造成70/120/170/220/270(+0.6*法術強度)魔法傷害,並偷取目標14/17/20/23/26%移動速度,持續4秒。消耗 70/75/80/85/90點法力消耗。

冷卻時間8秒。射程 625

說明:石頭人的“突進技”。他沒有像趙信或者刀妹那樣突進技(當他沒大的時候),但是這個技能可以既減少對方的速度又增加自己的速度。

這個技能第二個點滿,因為當他點滿了能造成大量的傷害和極大的減速。當進入遊戲中後期之後(大概13級左右),減速變得更加重要 - 只要追上對手,幾乎就能確保一殺。

野蠻打擊:【快鍵鍵:w】

被動:墨菲特的攻擊對他目標附近的單位造成他攻擊力的30/38/46/54/62%的傷害。

主動:墨菲特的護甲和攻擊力增加20/25/30/35/40%,持續6秒。

消耗 50/55/60/65/70 法力值

冷卻時間 16

濺射範圍 400

說明:一個非常強大的技能,從頭到尾。前期,它能讓石頭人打野打得飛快。

後期,它可以讓你的ad從180飛躍到250。它可以讓你的裝甲輕鬆從200地跳到近300。你的裝備越好,它給你帶來的收益越大。

大**顫:【快鍵鍵:e】

墨菲特錘擊地面,放對周圍400碼敵人造成60/100/140/180/220+(70%護甲值)的魔法傷害,同時減少目標攻擊速度30/35/40/45/50%,持續4秒。消耗 50/55/60/65/70法力值。冷卻時間 8秒。

射程 300

說明:我首先加滿它是因為它傷害最高。不禁具有較高的基礎傷害,還有一半的護甲加成。

石頭人具有很高的基礎護甲,而且購買更多的護甲裝還能提高這個技能的傷害。團戰中,能用它來減少對方adc的攻速(adc真的很傷的),這也是石頭人最穩定的輸出**之一。

勢不可擋:【快鍵鍵:r】

墨菲特衝擊目標區域,造成200/300/400(+1.0*法術強度)魔法傷害,並將所有敵人拋向空中1.5秒。

消耗 100 法力值。冷卻時間 130/115/100。射程 1000

說明:在我看來,這是在遊戲中最強的技能之一 - 大量的傷害、範圍aoe、突進、高射程、控制。當你等級很高時,這個技能的冷卻時間還很短,在追擊的時候這個技能能保證你們的擊殺。

你還可以用這個技能打出一個出人意料的突進+團控從而開啟了團戰,這一點就保證了你在團隊中的地位。

4樓:小馬仔仔

慎!!!絕對的,血成長超高!基本團戰很難死,玩過都知道。

5樓:

熔岩 無腦護甲 後期撐點血或者直接復活甲 adc都無語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來北極熊,做肉不是唯一目的,要能抗能打才是好手,北極熊永遠那麼強勢。

7樓:lol木木專業戶

在有兩個肉的時候 有個木木不錯 如果就一個肉 那石頭人 最好 牛頭什麼的都是輔助 打匹配還是石頭人 如果有人跟你一起 他用肉了 那你就用木木 兩個控~~ 很嗨的 木木技能帶懲戒引燃 石頭人帶加血淨化什麼的

英雄聯盟適合新手的肉盾有哪些?

8樓:夢幻藍暈

在8.9版本,蓋倫和蒙多迎來史詩加強,可以說是上分利器,蓋倫較大幅加強qw,蒙多大幅加強大招,點滿後恢復百分百血量,來個振奮就是百分一百三十,超級坦克

。除了這兩個,大樹,泰坦,賽恩,石頭人,大蟲子,烏鴉等都很適合新手

9樓:勤奮的色豬

蓋倫: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gay倫

蒙多:開著r想去哪兒就去哪兒

石頭人:混子英雄,線上發育,團戰大招開c位就行其他什麼大樹,泰坦、狗熊都肉的一比

10樓:愛笑的攻略之神

石頭人簡單實用還便宜

11樓:禽秀芳喬婷

石頭人和龍龜在低端匹配中是最適合的...為什麼呢?

1.新手們90%都會玩南蠻.趙信.劍聖這類單挑強力的英雄...他們多數都是adc(我甚至見過5個脆皮近身adc的組合)

2.石頭人和龍龜堆肉以後這些adc對你的傷害極度低...根本沒壓力

3.有很好的控制技能.團戰非常給力

4.對手不會針對你的英雄出輕語.更不會放風箏

牛頭.木木.石像鬼.慎.都是比較著名的肉.為什麼不推薦呢?

1.牛頭有很強的控技.不過這就要求你有良好的預判和技術.並且隊友會配合.不然你衝進去.頂一個人出來.卻沒人留殺他...反而讓自己給送了

2.木木是最受歡迎的肉了.還是很不錯的....不過木木前期一定要打野開頭.不然完全無發展...這不適合新手匹配212的陣形

3.石像鬼是剋制對手大量ap英雄時候才能發揮作用.而apc在低匹真的不多

4.慎...全球流的英雄.高階中都少人用得好...

另外.還有英雄蓋倫...也是很好的選擇....傷害高.死不掉.還容易逃跑

不過玩蓋倫請做好幾個準備

1.對自己的技術有信心...特別是分析血量與傷害的技術

2.對裝備的瞭解不錯.知道什麼時候應該出肉還是dps裝

3.做好你人頭不錯.但團戰失敗的心理準備~

英雄聯盟有哪些適合新手用的肉盾英雄

12樓:小柚子今天麼有熬夜鴨

德瑪西亞之力——蓋倫

熔岩巨獸——墨菲特

祖安狂人——蒙多

聖錘之毅——波比

披甲龍龜——拉莫斯

這些都比較好操作,而且很肉,護甲雙抗比較高,出一些護甲或生命值類裝備基本上團戰扛得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版本用蒙多啊。

蒙多是版本熱門英雄,比賽都經常登場的。

蒙多特點就是肉,前期不太強但也不容易死,對線思路就是你打我我就q兵,等我9級了當你爸爸。

而且後期很強,不怕法師。

lol英雄聯盟中什麼英雄是全能型的,可以當肉盾可以當法師,可以當dps 也可以當輔助的! 推薦個全能的!

14樓:

流浪法師

流浪法師擁有出色的魔法攻擊、控制及增益能力。無論是團戰還是個人戰鬥,流浪法師都能運用超強的控制技能從容面對,即便是在劣勢的情況下,如果操作夠好也能至敵人於死地

關鍵字:控制、輔助、遠端、法術

大蟲子出色的控制和大招的增肉效果使它只出法傷也擁有高額的血量。

關鍵字:控制,輔助,遠端,法術

15樓:高慎偉

我知道的只有提莫,adc,輔助,上單,中單,有的人甚至用提莫打野

16樓:各種控彡

審判天使 凱爾 我能想到的唯一一個了

17樓:

大蟲子啊 打野好手 大吃野怪成長 主e清野效率高 也是上單一霸 線上抗衡能力強 補兵回血回藍 中單純法預判準的話直接一套qwr帶走閃現也沒用被w沉默了 下路輔助更不用說 一個q中一秒擊飛三秒百分之六十減速 w兩秒沉默學滿範圍沉默三秒 大愛蟲子

18樓:膝蓋眼睛牆壁

蜘蛛,可中單可上單可打野可輔助,也算個半肉ap,算不算全能?

19樓:

雪人騎士················

英雄聯盟中的肉盾型輔助現在哪個好,為什麼?推薦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肉輔助的話要麼是布隆,要麼是日女

日女的進攻性很強,而布隆的防禦能力很強

影流infi

21樓:匿名使用者

錘石 布隆 曙光 任選其一 吧 各有各的好處

22樓:匿名使用者

費雷爾卓德之心布隆,寶石騎士塔裡克,石頭人,曙光女神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帶坦克型技能的,比如日女的w,所以你可以自己看

lol哪些肉盾比較厲害

24樓:匿名使用者

蒙多q控,有輸出,龍龜和慎有嘲諷,有控,有一定輸出,蓋倫的q沉默嘛,也算控

鱷魚的w有控,他傷害也很高,扎克有控有輸出有肉,沃貝利爾(大熊)q拉過來,出個電刀什麼的也有輸出

瑞文輸出很給力,到後期也非常肉,努努夠肉吧?他的大放出來輸出很高!

虛空恐懼柯加斯,有肉有沉默,還有大肉盾,曙光女神雷歐娜,非常給力的控!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肉的話有幾個

蒙多 龍龜 慎 蓋倫勉強算

要說最肉是亡靈,給時間,無限肉。

26樓:匿名使用者

鱷魚絕對第一。牛頭,女坦,狗頭

27樓:匿名使用者

狗熊,錘石,慎,龍女

28樓:

鱷魚,石頭人操作比較簡單,又肉又有團控,被動也很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蠻王能抗5秒,夠高了,其他超神小法狗頭一套秒。

英雄聯盟適合新手的肉盾有哪些,英雄聯盟有哪些適合新手用的肉盾英雄

楚之 石頭人和龍龜在低端匹配中是最適合的.為什麼呢?1.新手們90 都會玩南蠻.趙信.劍聖這類單挑強力的英雄.他們多數都是adc 我甚至見過5個脆皮近身adc的組合 2.石頭人和龍龜堆肉以後這些adc對你的傷害極度低.根本沒壓力 3.有很好的控制技能.團戰非常給力 4.對手不會針對你的英雄出輕語.更...

lol哪個英雄最適合中單AP練操作技術

你是要練ap還是要練操作 練ap的話安妮就可以 要練操作的話我個人認為最難的三個英雄 三隻手冰鳳 蛇女不過要秀操作的話可以kass 皎月魚人 英雄聯盟s6什麼ap值得長期練習,想找個ap打中單,一直練乙個英雄,有什麼好推薦?不要刺客哦 版本ap普遍被削,現在天賦適合穩定發育以及持續輸出的中單,操作方...

在王者榮耀中,你覺得什麼英雄最適合單排上分

諸葛亮這是乙個極具代表性的中路英雄,人氣極高,帥氣的外形配上強大的輸出能力,讓諸葛亮受到大量玩家的追捧,諸葛亮在峽谷裡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優秀,擁有多段位移技能,被動法球傷害前期很高,還擁有追殺敵人就能重新整理的大招,這些都是何其猥瑣發育,在峽谷裡清兵速度最快的就是諸葛亮,他的成長速度也因此得到大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