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破曉最適合哪些英雄新裝備破曉適用英雄分析

時間 2021-08-15 04:12:08

1樓:度娘已經註冊

王者榮耀破曉適合誰出?

后羿,魯班,馬可波羅,孫尚香,狄仁傑等遠端射手都適合出。

新裝備破曉介紹

**:3300

合成: 穿雲弓+速擊之槍+充能拳套

屬性:物理攻擊+50,攻擊速度+35%,暴擊率+15%唯一被動-破甲:物理穿透+22.

5%(遠端英雄英雄使用時效果翻倍)唯一被動:普通攻擊傷害提公升50(遠端英雄英雄使用時效果翻倍)

2樓:命中註定的

1、破曉適合哪些英雄?

適合哪種高爆發,依賴暴擊傷害的射手,孫尚香、魯班、黃忠、狄仁傑、后羿、成吉思汗,當然現如今版本更適合強勢的射手代表:魯班、孫尚香、后羿,狄仁傑。

2、什麼情況下出破曉最好?

破曉除了有破甲作用,還有攻速和暴擊,但是**就是貴的可怕,推薦順風在買,逆風盡量換成破甲弓(現在的碎星錘),畢竟前面有了無盡或者電刀的支撐暴擊率,所以總感覺破曉河無盡電刀有點衝突,價效比是真的不高。

有點心疼黃忠啊,雖然看似加強,但是還是在高段位的局上不了場,原因簡單,克制他的英雄太多了,呂布、干將莫邪等,這兩個足以懟到他懷疑人生,突進英雄多,遠端爆發也不少,所以還是需要在調整咯,當然可能在低段位無敵了。

王者榮耀:新裝備破曉評測,哪些英雄受益最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類的英雄,比如說射手一哥百里守約、后羿、虞姬、魯班等,都是可以的。

王者榮耀破曉適用哪些英雄 新版射手出裝推薦

4樓:76ju遊戲中心

普攻型射手——主要依靠普攻進行輸出的射手英雄,例如:狄仁傑、后羿,等等。

推薦出裝:急速戰靴+末世+無盡戰刃+破曉+純淨蒼穹+名刀或復活甲

技能型射手——主要依靠技能進行輸出的射手英雄,例如:百里守約、虞姬,等等。

推薦出裝:暗影戰斧+冷靜之靴(後期更換急速戰靴)+破軍+裁決之刃+破曉+末世(提前購買穿雲弓)

孫尚香推薦出裝:無盡戰刃+急速戰靴+宗師之力+泣血之刃+破曉+名刀或復活甲(提前購買穿雲弓)

馬可波羅

推薦出裝:急速戰靴+末世+純淨蒼穹+破曉+破軍+名刀或復活甲

破曉適合射手在第四五件的時候出,不過可以先把穿雲弓先出了,後續在合成破曉,這些傷害比較平滑點!

王者榮耀 那些最適合打野的英雄有哪些

在王者榮耀中,每一位英雄有著不同的定位,他們在真正對線的時候也會有著相應的位置,就比如射手,一般都是在上路或者下路,如果遇到射手說自己打野或者走中路的話,這一把大家就要做好失敗的準備。這裡針對你的問題,我認為現版本王者榮耀裡最適合打野的英雄分別有李白 韓信 達摩三位。對於說他們適合打野的原因,接下裡...

在王者榮耀中,你覺得什麼英雄最適合單排上分

諸葛亮這是乙個極具代表性的中路英雄,人氣極高,帥氣的外形配上強大的輸出能力,讓諸葛亮受到大量玩家的追捧,諸葛亮在峽谷裡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優秀,擁有多段位移技能,被動法球傷害前期很高,還擁有追殺敵人就能重新整理的大招,這些都是何其猥瑣發育,在峽谷裡清兵速度最快的就是諸葛亮,他的成長速度也因此得到大大的...

王者榮耀百穿銘文怎麼搭配百穿銘文最適合哪些英雄

雙魚座的榮榮 1 攻速百穿 攻速 10 移速 10 物理攻擊 29,物理穿透 100 這套銘文適用於射手。對射手這群需要攻速的英雄來說,10 的攻速加成肯定比16點物理攻擊划得來。君不見很多射手在輸出不夠的時候就使勁堆匕首嗎?增加的攻速確實對射手類的英雄影響不少。前期的一套百穿,使得射手面對坦克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