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有哪些適合新手玩的刺客英雄

時間 2021-10-27 15:30:13

1樓:娛樂之星星星果

王者榮耀裡刺客職業的英雄屬於高爆發、收割類英雄,此類英雄的特色是,前期發育,支援收割,後期切後排,秒脆皮英雄,刺客類英雄以出攻擊裝為主,團戰時以偷襲和收割為主,刺客自身的防禦較低,團戰時應儘量避免被控制和集火攻擊。主刺客類英雄有韓信、阿珂、蘭陵王等。

孫悟空的出裝也很簡單,如果對面坦克居多,或是敵方都出了防禦裝,那陣容對你造成的物理傷害會佔大數傷害,這時影忍之足就不可或缺,到後期,如果打不出傷害,就可以出些破甲裝備,推薦出裝:無盡戰刃,影忍之足,破甲弓,閃電匕首,泣血之刃,三聖之力,暗影戰斧。破甲弓合成便宜,對前期打龍刷野幫助非常大。

蘭陵王也是適合新手使用的刺客之一,蘭陵王技能的隱身、位移能力則讓他更容易的切入敵人後排,也更容易逃生。中後期的團戰時期,蘭陵王可以開三技能去敵方野區抓單,為己方帶來團戰優勢。開團時,也可以開啟三技能繞到敵方英雄的後排,將敵方脆皮輸出擊殺,為己方團戰帶來巨大優勢。

總體來講是一個能打出好的效果而又簡單操作的刺客。

2樓:徐

相信不少玩王者榮耀的小萌新都有一顆想帶動全場節奏的心,這時候就輪到我們的刺客打野出場,那麼又有哪些刺客適合小萌新玩的呢,下面我就來給大家盤點一下。

蘭陵王,蘭陵王的施法機制非常簡單,因為簡單,所以就非常容易上手,對於萌新們來說還是非常友好的,蘭陵王其實兩級就可以去線上抓人,畢竟它前期太強勢了。很容易就爆發一血。注意蘭陵王到四級之後的連招,2--3---1,打完一套就跑,注意,作為刺客,你的目標只有敵方的c位。

趙雲,趙雲作為天美的親兒子,要衝六元才能得到,相信大家也已經嘗試過趙雲,趙雲的操作其實非常簡單,3--2---1,就這麼簡單,記得主要加點技能是二技能,因為二技能在前期的成長度更高,並且,經過我的測試,二技能的傷害是比一技能要高,最重要的是二技能還有吸血,這就非常關鍵,有一定的續航能力。

猴子,其實猴子這個英雄怎麼說呢,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是很難的,簡單是因為上手極其簡單,傷害到後期三棍一個c位,讓人玩的非常有暢快感,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玩猴子的原因,很多人形象地將其稱之為猴三棍,說難,就是你很難用這個英雄打上高分段,而且一些包括如何跳棍,或者如何打出一些天秀的操作,這都需要你們多加練習。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的操作肯定是不太好的,所以適合新手的英雄也要是那種傷害高,生存能力好的,難度不高的英雄。額……在這裡真心推薦新手玩家去嘗試元歌,露娜,玄策,鏡這一類刺客英雄。真的,真心推薦

4樓:水默永恆

我是個新手,覺得安琪拉蠻好的,打七局五個mvp

5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趙雲、阿珂、蘭陵王、李白等等,這些刺客英雄非常適合新手玩。

6樓:不會飛的肥豬

韓信、李白、孫悟空、典韋、貂蟬、阿珂、蘭陵王等。

7樓:小豆說生活

趙雲,典韋,我第一次就會玩

8樓:你頭髮亂了噢

像阿軻,趙雲,典韋,娜可露露這些英雄對新手來說再適合不過了,基本有手就可以。

9樓:系統管家

刺客啊,新手打野我推薦韓信,露娜,蔡文姬,瑤,李白,這種操作性不怎麼需要操作的英雄,本人巔瘋8000分,希望可以給你帶來幫助?

《王者榮耀》新手適合玩哪個英雄?

10樓:匿名使用者

項羽、白起或亞瑟。

相關技能:

1、項羽。新手免費英雄,具有強大的控制能力,在高階局依舊是主流英雄。

2、白起。白起在版本更新後拉人無後搖後無比強勢,開團利器。新手玩家上手也不難。直接拉人外加嘲諷就可以搞定一切。

3、亞瑟,**免費。從青銅局-鉑金局都可以出場,鑽石以上就很吃力,但不能否定他的實用性,現在王者榮耀還在加強他,值得期待他的表現。

新手攻略:

1、平民玩家想要快速獲得大量英雄方法比較單一就是靠活動和攢金幣,平民玩家最需要的是時間,只要時間足夠沒有什麼可能,每天把金幣刷到當日的上限,如果不想去pvp競技,那麼可以選擇刷冒險副本。

2、首充也很關鍵,平民玩家拿首充主要為了趙雲,趙雲是王者聯盟gank比較強勢的一位突進英雄。

王者榮耀新手適合什麼刺客新手刺客

愛傑的橙子 1 蘭陵王 前期蘭陵王可以憑藉1技能的高額傷害快速刷野到4級,4級後,蘭陵王便可以開啟3技能隱身後四處遊走尋找獵物 團戰時在合適的時機,使用3技能隱身靠近敵方後排進行擊殺而後便是不斷的使用技能對敵造成傷害。2 李白 前期,李白可以使用1技能和2技能的控制效果配合友方輕易拿到一血,4級之後...

王者榮耀想玩刺客玩哪個,王者榮耀哪個刺客最好操作

新手玩蘭陵王,高手玩李白或者猴子。王者榮耀哪個刺客最好操作 top5 荊軻。荊軻可能是大多數人最開始接觸上手的刺客英雄了,外號殘血收割荊。一把荊軻玩下來沒有雙位數的人頭你都不好意思說你會荊軻!當然這僅針對中低分段,一般了解荊軻殘血收割機制的小夥伴都會格外謹慎,所以這也是為什麼高分段荊軻的出場率非常低...

王者榮耀上分英雄有哪些,王者榮耀 適合手殘玩家上分的英雄有哪些

4399手機遊戲網 諸葛亮,高漸離,露娜 王者榮耀s8上分英雄排名 s8上分英雄 我用的韓信李白,都是挺不錯的 王者榮耀 適合手殘玩家上分的英雄有哪些 打野流 孫悟空 孫悟空最大的優點是爆發力強,一套秒人,打完收工。玩法 四級前打野發育,四級後配合隊友抓人,對方無控的情況下 如后羿 二技能靠近接大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