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玩什麼英雄好上分(容易的)

時間 2021-10-27 15:30:13

1樓:平行一天裡線

王者榮耀最能混的英雄玩,就是輔助英雄瑤這個英雄了,不需要什麼操作,跟著自己放方c位就可以了。

王者榮耀鉑金段位哪個英雄好上分?

王者榮耀玩什麼職業容易上分

2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刺客戰士類的

趙雲趙雲可以說是一名非常熱門的打野英雄了,尤其是在比賽中我們經常能夠看到職業玩家使用這一名英雄。趙雲的獲得方式非常簡單,僅僅只需要充值6元就能夠免費獲得這一名非常強勢的戰士!在這一方面來說趙雲確實是非常適合新手來使用哦,不用辛辛苦苦的攢金幣也不用費時費力的攢英雄碎片,僅僅只要6元就能夠把子龍哥哥帶回家哦!

再說趙雲的屬性吧,趙雲的被動技能能夠極大地增強趙雲吸收對方英雄傷害的能力也就是自己的生存能力,也正是這個被動技能讓趙雲只需要出半肉裝就能夠吸收成噸的傷害。大招和一技能的控制效果能夠大幅度的提高趙雲在團戰中的作戰能力和控制能力。大招的感電效果也能夠幫助趙雲打出很高的傷害。

韓信韓信是一名非常強力的打野英雄,大家可能要問“為什麼在推薦上分英雄的時候會優先考慮打野英雄呢?”其實大家只要仔細觀察就會發現,打野位置其實是最容易帶動全場節奏的位置之一,原因有二。第一,打野位置的英雄大多都是非常的靈活,並且傷害通常都非常高。

這也就讓打野英雄能夠更好地去各個線上gank,這樣就會很容易的幫助隊友拿到前期的優勢!再說回韓信,韓信這一名英雄的定位是中前期英雄,在後期尤其是全員六神裝的大後期團戰中,韓信的作用會變得非常小。但是不得不說的就是韓信高機動效能夠給對方帶來的兵線威脅是非常大的!

韓信雖然在後期並不強勢,但是依舊能夠利用自己強大的機動性打出很好的牽制效果!獲取方法方面,韓信只有利用鑽石奪寶才能獲得,雖然時間成本很高,但是畢竟是不需要充值的,所以在**方面韓信還是有很大的優勢。

3樓:儒雅的不用名字

單排上分推薦拿輸出位 比如打野 上單 射手

王者榮耀剛開始買什麼英雄好上分,王者榮耀新手上分用什麼英雄好

青銅 段位 處於這個段位的多數是入坑不久的萌新,玩家對於英雄的操作以及對於遊戲節奏理解都有著較大的提升空間。在這個段位隊友不懂得配合,也沒有所謂的陣容,總得來說這是一個進軍排位的訓練場。上分的辦法就是選擇一個物理輸出英雄 推塔快 在邊路一直向前推進就行了。敵人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兩個,來五個就換一...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比較好上分呢,王者榮耀什麼英雄比較好上分呢?

空空 李白李白作為王者榮耀人氣最高的幾個英雄,無論是在賽場上還是rank當中都有不錯的出場率。而且英雄的強度也是一直排在前列,會玩的李白對於敵方的後排是一種毀滅的打擊 xx萌寶貝 上分的話,我覺得射手方便,射手輸出高,攻擊力強,但是脆皮啊,要記得走位,而且射手容易拿人頭 還有乙個就是大喬,在場上飄來...

王者榮耀玩什麼英雄可以快速上分,王者榮耀排位上王者用什麼英雄上分比較好

葉綠柳紅 什麼英雄都可以,只要是你比較精通的就行 王者榮耀排位上王者用什麼英雄上分比較好 4399手機遊戲網 陣容推薦 牛魔 曹操 孫悟空 宮本武藏 周瑜 在這個陣容中,推薦的位置 分佈為,牛魔和孫悟空兩個抗打擊能力較強的英雄前期負責上路。曹操前期靠打野發育,隨時注意地圖,隨時做好支援戰場的準備。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