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者榮耀中,你覺得什麼英雄最適合單排上分

時間 2022-02-24 12:10:12

1樓:麗麗時尚走廊

諸葛亮這是乙個極具代表性的中路英雄,人氣極高,帥氣的外形配上強大的輸出能力,讓諸葛亮受到大量玩家的追捧,諸葛亮在峽谷裡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優秀,擁有多段位移技能,被動法球傷害前期很高,還擁有追殺敵人就能重新整理的大招,這些都是何其猥瑣發育,在峽谷裡清兵速度最快的就是諸葛亮,他的成長速度也因此得到大大的提公升,大招極高的傷害可以保證瞬間擊殺殘血。但是想玩好諸葛亮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需要玩家有一定的操作意識,要把握技能釋放時機與進場時機,還需要對傷害有精準的把控。

娜可露露

娜可露露這個英雄在峽谷中中後期都很強勢,優秀的單挑和團戰能力和大招移速的加成,是的,娜可露露不論是打群架還是支援都很強,每放乙個技能就能強化下一次普通攻擊,二技能的回覆續航能力也不錯,玩家如果玩得好的話,所有分段通知上分更是簡單粗暴。

李白李白可以說是人氣最高的英雄之一,會玩的玩家李白就是最好的上分利器,能夠輕鬆上王者,李白這個英雄具有乙個其他打野英雄不具有的優勢,李白擁有著峽谷裡很強的突進能力,在擊殺敵方關鍵c位之後,還能輕鬆回到安全地帶,加上李白的大招可以輕易的解鎖,前期帶節奏的能力還是很強的。

當前版本大節奏都是輔助跟中單清兵線,然後去搶河蟹或者遊走兩路。而嬴政的清線能力在眾多法師之中,也算是首屈一指的。除了技能傷害加成高之外,嬴政的普通攻擊也帶有法術穿透並且會對同意直線上的目標造成傷害。

這也就奠定了嬴政前期清兵線速度要優於其他法師。

而且嬴政二技能。可以增加互動的同時增加法術強度。而且會對身邊的敵人造成清空物理裝備加成的物理攻擊,所以嬴政也不太懼怕刺客英雄近身。

並且嬴政的大招。火力十足,可以在遠距離進行傷害無論是進攻或者守塔都有奇效。

2樓:為何渡我不渡她

首先就肯定要玩輸出位置,法師諸葛亮,火舞這些有位移的都容易上分,但是最主要的還是要靠隊友,要有團隊才能贏。

3樓:南陌

簡單暴力的法師。像妲己娘娘,一套技能帶走小朋友。坦克英雄也好上,坦克英雄很肉,容錯率高,即使讓別人多打幾下,也不至於當場去世。

4樓:白珍全全全

虞姬,魯班七号,曹操,趙雲,甄姬等等,只要你可以把這些英雄操作好了的話,在單排的時候可以簡單的上分。

5樓:夏見冬

呂布。因為在實戰中這個英雄的能力還是特別強的,前期他對線能力特別的強,而在後期開團能力也特別的強,這個英雄可以說是全能型選手。

王者榮耀中如何選擇本命英雄,在王者榮耀中你的本命英雄是什麼,快來看看你選

隨意隨意 我覺得還是要選一個適合你的,看你擅長玩什麼定位的英雄了。就比如說擅長法師的話,我覺得諸葛亮就是一個不錯的本命 能打能抗,傷害還不俗。而如果擅長射手的話,我覺得成吉思汗還是可以考慮一下的,雖然操作確實很難,可一旦練會了這個英雄,那絕對是上分利器。要是擅長戰士和坦克的話,呂布我覺得是最合適不過...

王者榮耀什麼叫本命英雄,在王者榮耀中你的本命英雄是什麼,快來看看你選

餃子說影視 第一,熟練度。本命英雄的熟練度肯定要高 最好的評判就是看玩家頭上的標誌,起碼得大紅才算是你掌握了這個英雄。你拿出一個綠色熟練度的英雄出來,隊友心都拔涼拔涼的了,只會覺得自己運氣不好遇到練英雄的了,而且再簡單的英雄你作戰經驗不夠也不會輕易玩好,所以本命英雄的熟練度是肯定要高的。第二,操作秀...

《王者榮耀》最漂亮的女英雄是誰,你覺得王者榮耀裡面的女英雄 最漂亮的前三名是誰啊?

這個就很難有統一的回答了,王者榮耀遊戲裡邊女英雄很多,玩家審美也有所不同啊,我個人覺得虞姬很不錯哈。你覺得王者榮耀裡面的女英雄 最漂亮的前三名是誰啊? 三八男孩 最好看的蔡文姬,因為她還沒有長大 王者榮耀最美女英雄是誰?最美女英雄排行榜 倫通 王者榮耀最美女英雄排行榜 no.16雅典娜 雅典娜其實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