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我適合玩什麼英雄我喜歡戰士刺客一類的是物理攻擊的上單全輸出的打團好的

時間 2021-07-22 20:51:28

1樓:御風俠小

首先,僅供參考。

你的要求有點複雜,我想了半天也沒有什麼英雄能完全符合你全部要求,所以就拆開來說下吧。

首先是戰士。一般的戰士都是物理攻擊(或者主要以物理攻擊為主要輸出方式的)。能打上單的,無雙劍姬(菲奧娜)、放逐之刃(瑞雯)、沙漠死神(裡瑟斯)、迷失之牙(納爾)、巨魔之王(特朗德爾);還有一些比較奇特的ad或中單轉上單的,暗夜獵手(薇恩)、疾風劍豪(亞索)。

其次是刺客。刺客我的理解就是一套輸出爆發,或者有強大追殺/收割能力的英雄。能打上單並且是物理型的:無雙劍姬(菲奧娜)、放逐之刃(瑞雯)。

全輸出的英雄:這個就是不需要出多少防禦裝的,追求極限輸出。那麼還是上面這兩個英雄。

打團好的:這個怎麼說呢,實話說,這兩個英雄極其吃操作和大局觀,另外對技能和血量的控制也很高。這麼說吧,劍姬更注重追殺,而瑞雯更注重控制和反殺。

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月下醉美人丶色

你適合什麼英雄只有你自己玩兒過了才知道。

純輸出的很多,劍聖,男刀,劫等等。

上單現在沒有純輸出的,可以試試波比。

3樓:東東東東東丶婷

瑞文 刀妹 這兩個上單英雄雖然被削弱多次但是依然強勁需要多練 亞索 自從大砍一刀很沉迷 但是短暫的加強 讓他回來了 也很不錯值得你練 上單鱷魚 雖然這版本不強 但是不可否認 鱷魚的單殺能力還是很強的 雖然後期是個超級兵

4樓:

劍聖,玩得好的話~可想而知,劍聖是目前5殺最多的英雄,第二是劍豪!

5樓:

皇子或者趙信 可肉可暴力 打團厲害 上單打野都可以 還有控制技能 ad傷害高

6樓:只配你擁有歲月

**大師吧,可切後排,打團還行

7樓:

刀妹,後期無腦切後排,前期線上還挺強,

8樓:匿名使用者

德邦,最合適,也簡單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賤就是我的賤!無極賤剩

10樓:原拴雙的學生

潘森啊。人頭狗也不錯

英雄聯盟什麼英雄適合手殘黨玩,英雄聯盟什麼英雄適合手殘黨玩

卍折翼的天使卍 蓋倫 趙信 不需要太多操作 賞金 射程遠 好補兵 搶人頭 還有的就是鱷魚 皮厚 抗揍 直接無腦壓上 狗頭也行 有吸血 還抗揍 r技 還是變身 不需要操作 q技就得看眼力了 不過q技傷害不錯 一般都能補刀 還有減速技和範圍技 清兵 追殺 反追殺都行 還便宜 特別推薦 鍊金術士 辛吉德 ...

英雄聯盟,我適合用什麼英雄

遠端攻擊高只有adc能勝任,速度是指什麼速度,攻速還是移速,論防禦所有adc中男槍的生存最棒,女警和ez都有不錯的位移也算是不錯的adc,要買的話推薦女警,射程在adc中是最遠的之一,而且有不錯的位移逃跑技能,大招超大距離能收殘血人頭,推塔清線速度是所有adc中最強的 我用盒子幫你篩選 可能有不到位...

英雄聯盟怎麼玩,英雄聯盟怎麼玩啊

有很多可以選擇的英雄。qwe不同技能。如果你沒有。啟用的話需要通過官網上的小遊戲獲得啟用碼或者通過各種特權獲得激版活碼啟用過後就可以玩權了。之前如果沒有玩過類似對戰的網遊你可以在上面經過新手訓練來大致的了解lol的玩法和體驗這款遊戲的魅力。祝你遊戲愉快!現在lol電信區在維護。有啟用碼現在也玩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