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殘黨用什麼英雄好上分 我這個人玩起滾鍵盤的英雄很吃力,因為操作難意識還要高求每個位

時間 2021-10-27 15:34:16

1樓:我叫v丶

上分就不要每個位置了,除非**雙排,單排上分只推薦中單和打野,打之前說好就行,中單推薦光輝,支援傷害都是不錯的,打野推薦劍聖和寡婦

2樓:卷皮丶猴

lol的話其實沒有什麼可以投機取巧的辦法。

畢竟這個看個人操作,如果你自己手殘的話就單練一個英雄。

像我看別人排位單玩天使,勝率70%多。其他英雄也就幾把錘石輔助。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而且排位你要看隊友。如果你看到別人坑爹的那種,像我昨天就有一把上單秒提莫。我直接退。理由就是你一把20~30分。強退頂多也就10分。

所以的話被坑的時候果斷退。不帶猶豫。

反正如果你單玩一個英雄就要簡單很多,其次的就是看運氣。像有時候一天選人階段就被坑2次

那天就直接不打了。妥妥的。

像我自己的話是比較注重操作和手速,主打野和輔助兩個位置。

其他位置我也會玩,但是不像打野和輔助那麼熟練。而且我自己對自己的訓練方法

只針對打野和輔助兩個位置。所以說我不推薦單玩一個英雄。

因為像我自己都是精通三個左右的主流打野和輔助。

對方ban什麼基本對我沒什麼太大意義。

像低端局你基本就玩一下建立節奏快的就能贏。

而中段就玩可以帶動全場節奏的英雄。

高階局沒有的說玩什麼英雄,完全看的就是個人的技術和意識。

3樓:匿名使用者

打野皇子,只需要用好eq二連和r就好,其餘時間都在a人上單鱷魚,無消耗

中單安妮

輔助星媽

adc飛機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單蓋倫,諾克或傑斯。

打野劍魔

adc女警

輔助除了機器人,錘石。

中單小法

5樓:

中單:推薦火女 流浪 上單:鱷魚 潘森 龍女 蒙多 打野:趙信 皇子 輔助:機器人 曙光 adc:都差不多,沒有特別簡單的

6樓:再見____明天

索拉卡,輔助上分比較好,不過專業知識還是要去看看,注意奶好,插眼到位就哦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光輝不錯,只要會扔技能和團戰躲隊友後面就行,前期對中的話沒把握也可以儘量猥瑣

8樓:lol刷金幣指令碼

趙信打野注意走位。絕對op。

lol新手該玩什麼英雄?

9樓:**愛宋瑞慶

lol一般都說,新手的比較上手的是寒冰、蓋倫、瑞茲,但同樣高手的終點也是寒冰、蓋倫、瑞茲。

新手英雄介紹 :

1、蓋倫 : 蓋倫可以說非常簡單可以極其容易上手了,q技能加速+沉默,傷害也高,e技能aoe傷害,大招r的斬殺,哪怕是蓋倫出純肉,後期傷害也很可觀,而且無腦衝敵方陣容就可以了。

2、龍女 : 對於新手來說,打野最基本的要求就是清野快+無傷。龍女開著w技能刷野非常快,配合eq技能可以無傷刷野,4級能夠單挑小龍,後期裝備起來了,還能擔任一個強力的前排坦克。

3、安妮 : 中單最容易上手的英雄,莫過於安妮了,q技能補兵容易而且補刀回藍,w技能可以清兵,r技能配合眩暈的被動,可以瞬間打出**傷害。

4、女槍 : 女槍補刀比較容易,而且e技能傷害前期非常的高,大招打團很厲害,對於一個新手來說,一開始對於adc的走a肯定是不太順暢的,但是女槍這種不怎麼依賴平a的英雄,非常適合新手玩家。

5、風女 : 風女是一個輔助英雄,q技能擊飛,w減速以及e技能護盾,配合r技能的擊退+大範圍**,能夠做到保護好自己和隊友。

10樓:曾白風駱致

首選建議玩皇子,我當初也是從皇子玩上來的,能抗,被動傷害高,速度還可以...操作只要一個eq就行了.

11樓:黎澤崇運駿

寒冰和賞金,兩個英雄都是遠端的,都適合新手玩,很容易上手,技能很強

英雄聯盟什麼英雄適合手殘黨玩,英雄聯盟什麼英雄適合手殘黨玩

卍折翼的天使卍 蓋倫 趙信 不需要太多操作 賞金 射程遠 好補兵 搶人頭 還有的就是鱷魚 皮厚 抗揍 直接無腦壓上 狗頭也行 有吸血 還抗揍 r技 還是變身 不需要操作 q技就得看眼力了 不過q技傷害不錯 一般都能補刀 還有減速技和範圍技 清兵 追殺 反追殺都行 還便宜 特別推薦 鍊金術士 辛吉德 ...

英雄聯盟手殘黨可以玩的英雄有哪些s7 2019

小小芝麻大大夢 英雄聯盟手殘黨可以玩的英雄有哪些 s7 2017手殘就玩 德瑪 德邦 蠻子 這些沒操作的英雄吧英雄聯盟手殘黨可以玩的英雄有哪些 s7 2017手殘就玩 德瑪 德邦 蠻子 這些沒操作的英雄吧英雄聯盟手殘黨可以玩的英雄有哪些 s7 2017手殘就玩 德瑪 德邦 蠻子 這些沒操作的英雄吧英...

英雄聯盟裡的隱藏分是什麼,英雄聯盟的隱藏分是什麼?排位分段與隱藏分有關嗎

帝都小女子 英雄聯盟裡的隱藏分在網上通常叫做lol隱藏rank,而rank說白了就是隱藏排位,當然這是在製作遊戲時候,用來計算分數的一種數 算方式。在咱們個人玩家的方面說,就是用來計算分數的,比如說如果這種隱藏的排位會幫助你們戰隊尋找實力相當的對手,甚至說可以幫你尋找更容易獲取勝利的對手進行比賽,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