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英雄聯盟用雷蛇滑鼠有什麼好處,玩英雄聯盟雷蛇煉獄蝰蛇滑鼠怎麼設定好?

時間 2021-06-21 04:13:05

1樓:匿名使用者

雷蛇也分高階低端 不過比普通滑鼠是好點 競技遊戲 用高靈敏度的滑鼠更能發揮選手的水平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用雷蛇滑鼠,發現許多菜b回答害人不淺,誤導他人!lol屬於rts類遊戲,這類遊戲不需要多高dpi,2500一般就可以,而且滑鼠需要左右對稱,滑鼠頭不能高,滑鼠底不需要過大,重量適中,原因不想廢話手機扣字很累。2b在怎麼解釋他也不懂。

前陣子出的六芒星lol專版害人不淺n多小白上當,又不是打魔獸要那麼多側按鍵幹毛?而且滑鼠頭略高絕不是一款適合rts的滑鼠,sc2可能還稍有用處。lol中雷蛇滑鼠兩神器,大手胎盤,小手金環蛇2013,我不想解釋!

3樓:熊熊英悟

和dota一樣 用那個最直接的就是滑鼠移動準 感覺很穩 操作精確 手感也好。

4樓:蒼月隨風

用naga的話 可以增加可以使用的快捷鍵數量, 另外手感相當不錯, 當然razer 最大的特點 還是帥, 拉風, 與眾不同. 如果你注重以上2點 建議購買, 如果不是, 那**偏貴, 不划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雷蛇六芒星~ 但是這個滑鼠需要更新~更新的時候不能斷電,從起,和不能插拔,要是期間出現斷電插拔就不認這個裝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推薦你買鍵盤,除非你是滑鼠流……

玩英雄聯盟雷蛇煉獄蝰蛇滑鼠怎麼設定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的設定~dpi適合自己的~我用450···朋copy友用3500~一直很震驚他怎麼習慣的··

重新整理率用500就好~幾乎不需要調~

加速度不要開···

然後就沒了~

說白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不是說這個必須要這樣設定才可以~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給個滿意答案,任務,謝謝。

玩英雄聯盟有什麼壞處,玩英雄聯盟有什麼好處,什麼樣的人比較喜歡玩這種遊戲。

吞天噬地五兔獸 沉迷後的壞處 沉迷遊戲嚴重影響人際交往能力,逐漸影響正常的交流和溝通,如果是學生還直接導致學習成績下降 注意力不集中等問題。適度玩遊戲本身可以釋放壓力 放鬆身心,然而如果過分沉迷將無法自拔,破壞正常的生活和學習。長期沉迷遊戲由於缺乏鍛鍊,還嚴重影響著玩家自身的身體健康,如視力問題 頸...

英雄聯盟用什麼滑鼠鍵盤,英雄聯盟比賽的時候用的什麼滑鼠和鍵盤啊!

我玩英雄聯盟,最覺得噁心是滑鼠線老扯住滑鼠,哪怕只是一點點扯住,也影響發揮,所以優先考慮換無線滑鼠啊,另外由於經常要移動滑鼠,所以不推薦大滑鼠和重滑鼠,有些網咖還用以前打cs配的又大又重的滑鼠,準心是穩了,尼瑪長時間頻繁移動起來,手真容易揪筋。所以我買了一款 羅技 logitech m515 無線雷...

英雄聯盟用什麼滑鼠好,什麼滑鼠價效比最高,手感最好,特別是玩英雄聯盟

sky不用太多 滑鼠這種東西 化繁為簡才是王道 隨便一款只要你順手就行,或者是地獄蝰蛇鏡面板 材質不錯 靈敏度也高 大概也就170的樣子,玩個lol切忌不用太複雜的滑鼠 總共也就那麼幾個鍵的遊戲 但是沒必要弄成什麼側面好幾個之類的。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系統 符文系統等特色養成系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