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我家年收入7W,最高可以買個什麼車養

時間 2021-07-22 20:49:27

1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瞎得得!我 跟你差不多,我養兩輛,一個奧迪一個凱旋,我買車就是放著有事才開出去,沒事瞎顯擺啥!保險就上三者車損和不計免賠,從不開鬥氣車,從不違規(今年以來)一年也就兩萬多點。

我的工作基本不用留什麼應急的錢,房子早就買了,父母工資比我高不用養,單位有五險一金(養老,生育,工傷,醫療,補充醫療,公積金,年金)說難聽點換個腎都不用討一分錢,留錢幹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年收入7萬元。建議買10萬左右的車子。

最高不要超過 馬自達3 福特福克斯 卡羅拉等經濟型轎車。養臺車要15000元左右/年。

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家的收入可以買7-9萬的車,具體看你家的收入是怎麼分配的了,也不好說,現在1.6的車一年1.5萬養護費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奧迪。雖然你買了養的起。但不至於把一年的收入都用在車上了吧!年收入7w,買個10萬左右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打算拿多少錢出來養車,家裡有幾口人,家裡月支出是多少。你不可能家庭年收入才7萬,你養車和家裡開銷把7萬塊全都安排掉的,你肯定要留些錢應急的對吧。依我看年收入才7萬的話也只能買輛qq,奧拓,羚羊,奔奔,長城精靈之類的上完牌照4--5萬左右的微型車了。

或者二手普桑什麼的。每年在車上花個1.5萬到2萬之間。

6樓:

你在叫我嗎?哈哈

你家養駿捷吧

7樓:超愛

還是算了吧,現在油價又漲了,養車挺壓力的呀。

8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養不起 也買不起 還是養一個經濟一點的車

9樓:憂鬱的

雅馬哈.......電瓶車...

經濟有實惠

10樓:

家裡開支一下也剩不了多少錢!買個能代步的就行了

11樓:暉色_天空

去買個小型車或者緊湊型車吧

12樓:

qq 買五菱的 雪弗蘭樂騁

13樓:

就這點錢,去買個拖拉機開開吧

14樓:望著如風

最好不要買還要生活啊

年收入7萬是否可以買車,買車佔家庭年收入多少合適?

買車沒問題。買車後你和你老婆對車付出的費用就只有洗車費和停車費及保養費。現在養路費沒有了。油報銷,不要猶豫了。趕快出手。建議買10萬左右的車型。在空間和動力操控等方面都是最好的選擇。買qq,夏利型別的小型車,動力不夠,空間較小,純代步工具,不值得推薦。因為你們年收入7萬,存款5萬,如果5萬一次付清購...

年收入7萬買polo和雨燕哪個靠譜

豐富多彩 polo啊 小型車裡安全性最高啊!堪稱小坦克 日本車雖然省油,安全性不敢恭維。大眾的車貶值也慢一些 莫問前程空一場 建議選擇polo,polo維護保養方便,便宜,保值。底盤比雨燕稍高些,通過性比雨燕好。雨燕質量也沒有polo穩定,小毛病多。 當然 polo 啦 經受市場考驗的 耐用 結實 ...

家庭年收入10W左右買什麼價位的什麼牌子的車

憂鬱的土匪 老大,君威都20萬的,別說君悅了 君悅要20大幾萬的好不好 不過君悅是很漂亮 外觀大氣配置也不錯而且人性化方面有了改進 如果樓主想拿10萬左右來買車的話 個人建議買別克凱越 也是上海通用的 質量方面不錯,保險係數絕對高 通用公司牛啊,只是底盤重安全是安全,導致耗油大啊,嘎嘎 至於凱越的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