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性格太自我原因

時間 2021-07-22 20:52:29

1樓:假面

1、不願承擔起自己的責任。

男人最大的性格缺陷就是不願承擔起自己的責任。或許大家都聽說過彼得潘的故事,他就是一個不願意長大的小男孩。

在很多男人身上,他們都會覺得自己永遠是小孩,無論是面對婚姻還是其他,他們都不願意承擔屬於自己的責任。總是時刻逃避,這是他們最不成熟的地方。也是他們無法讓他人感覺靠譜的地方。

2、自戀狂,太過於注重自我。

男人第二個性格缺陷就是情商低,太過於注重自我。我曾經遇到一個男生,他的自戀真是讓我瞠目結舌。有次和他的交流中,在整場談話中,他不斷在談論過去的自己多麼有成就,多麼的厲害。

無論他過去的經歷是否真假,但是站在溝通的角度上來說,當一個人成為談話的主角時候,往往對於別人來說,是一種輕視。

3、懶惰,喜歡半途而廢,缺乏一技之長。

男人第三個較為致命的性格缺陷就是懶惰,懶惰是人類的本能。他們內心有一種等靠要的想法,遇到一點困難就選擇放棄,最終導致自己缺乏一技之長。

他們總是期待自己下次會努力,卻不知道最好的努力就是現在。總的來說,懶惰的男人可能是因為缺乏對自己的要求,所以就得過且過。

4、性格暴躁,有家暴傾向。

男人第四種性格缺陷,就是性格暴躁,不夠耐心。遭到他人誤解或者不理解的時候,崇尚用拳頭解決問題。導致家庭氛圍緊張,更重要讓家庭蒙上一層陰影。

性格暴躁的人從本質上是單向思維,因為語言表達跟不上頭腦裡面的想法。所以在溝通的時候,容易引發暴怒點,這種火爆性格容易導致與親朋好友生罅隙。

5、把面子看得比什麼都重要,總認為是別人的錯。

第五種性格缺陷,就是把面子看得比什麼都重要,總認為是別人的錯。在成熟人的眼裡,是會把面子放下來的,因為他們知道面子並不是最重要的。

但是有些人卻認為面子非常重要,對面子過於看重,導致他們在溝通中,與人相處中,都處於一種較為緊張的防衛狀態。

一旦有人挑戰了他的自尊,他就破口大罵。這種性格其實永遠無法證視現實,永遠無法深入瞭解自我。

2樓:

太過堅持自我的人通常只能和與自己三觀相符的人相處得好。要麼別人特別欣賞你 要麼別人特別排斥你。

因為你不願意去融合去為了別人改變自己。這當然有好處也有壞處。並且就這一點來說你能改變自己的性格,可能你的煩惱也能少很多。當然這顯然也不是很輕易就改變的。

總之,就是把自己做到最好 讓別人無可指。好像哪一種都不好做,不過做人就是這麼難,在這個社會裡人與人相處也是會有各種摩擦,儘量多包容理解別人,不要去多管閒事就可以了。

太自我的人是什麼性格

3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凡事只考慮自己,不考慮別人;只要自己過得好、心裡高興,其他都不重要;希望別人尊重自己,卻不知道尊重別人。

很自我的人,他們只願意接觸自己喜歡的東西,不願嘗試、學習,導致工作、生活能力下降。由於只待在自己熟悉、高興的領域,不願接觸讓自己不舒服但有助發展進步的人和環境,久而久之,就形成了“草莓性格”——外表看似光鮮亮麗,其實內心蒼白脆弱,遇到挫折和困難時缺乏自我調節能力,只會逃避、焦慮。

還有,總是把自己擺在第一位,導致太自我的人不可能有真正的朋友,有困難時缺少前來相助的人,這使他們越來越孤立無援。“自我為中心”是一種性格缺陷,如果不去改變,就會處處碰壁,陷入痛苦,甚至誘發抑鬱、焦慮等心理疾病。

4樓:

1.缺乏主見

的a型的人是嚴肅和進步人士,但將繼續取得進展,但屬於群體,對於規則非常尊重,耐心心臟強有力的,充滿了強烈的感犧牲,但這樣在集體行動時,常常拒絕或隱瞞自己的觀點,讓位給其他人,甚至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是對的,而別人不敢爭辯。 a型的人意志力的薄弱,改變了外面的世界,將起到一個敏感的反應,不愉快的刺激後,很容易崩潰,而固執己見,這就是為什麼a型的人委曲求全。

2.注意家庭

a型的人想住一個堅實,穩定,安全的生活,因此,a型的人會很重視家庭生活,勿食家人失望,可以過上安定的生活。

3.感情

一個沉重的情感型的人,這是他們重視家庭的原因,也因此常常被困擾的感覺。 a型人很抑制自己的表面上感情的發展,但是內心是很無辜的。巨大創傷恢復的情緒起伏很慢,但遭到襲擊的時候,有時他們變得很平靜,冷熱的感覺是它的特點之一。

4.保守

a型的人在當時做出的舉動,總是格外小心,以免這個動作會引起他人的攻擊和怨恨這一點,他們總是非常注意對於他們嘗試過於頻繁的事情,願意承擔風險,誰是一個容易妥協。

討厭過分顯眼的服裝服飾,喜歡的裝扮古樸典雅,注重材質,中間色的喜好。立刻的人,他會主動撤退,尋求和平解決的另一邊,慢慢緩解,不會發生正面衝突,這是消極的,小心翼翼地保護自己,是一種潛意識的個性保守,維持現狀現狀。

5.膽小

一個潛在的心理特點,不信任自己,造成他人的不信任的想法。這兩項功能,但所謂的膽小。

不管a型的人在什麼樣的環境,都能夠適應,服從和看起來像一個非常溫和的方式,他試圖改變他一心一意為了協調與環境的關係。

很關心周圍的反應,不管是什麼東西很小心的樣子,經常批評別人,感覺焦慮和擔心。

6. 悲觀思維與同患有精神障礙,自殺的不少人都屬於a型,a型自殺的最突出的特點是:以亡來維護自己的尊嚴,以抵抗迫使他動彈不得的社會。

a型的人很敏感,富有直覺,對未來過於擔憂。在自己喜歡或尊敬的人面前會表現不自然,情緒不穩定似乎沒有信心。同時,也很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對任何事情往往會想到最壞的打算,因此生活在懷疑和不信任的世界。

因此,a型的人會被視為軟弱,缺乏果斷力,悲觀的典型,但這個原因也是因為。

7.神經質

簡單地說,a型人比較內向的性格是比較簡單的,很安靜,喜歡乾淨,有責任心,細心。

關於從表面上看,a型人與社會的事物一般狀態,適應得很好,但它的本質,現在看來,情況並非如此。由於a型的人,有自己的生活世界,他不想任何干擾;表面上,他能夠適應環境,事實上,他的心理妥協的困難和陌生的環境,所以他常常活在自己孤獨的心靈世界,略帶神經質的人的形成。

5樓:匿名使用者

太自我的人不會顧及到我們的感受,一味的只考慮自己,在利益面前也是先以自己的利益為中心,並且這些人的內心世界是非常豐富的,會在自己的世界裡面沉浸著不容易出來,感覺一個很有趣,但其實也是需要他人陪伴的。

我們不難發現有這樣一些人,他們存在著過於濃厚的自我中心觀念,凡事都只希望滿足自己的慾望,要求人人為己,卻置別人的需求於度外,不願為別人做半點犧牲,不關心他人痛癢,表現為自私自利,損人利己。

要求所有的人都以他為中心,恨不得讓地球都圍繞他的意願轉,服從於他。他們只要集體照顧,不講集體紀律,否則就感到委屈、受不了。卻不願從客觀實際出發,不能服從他人及集體。

這種人強烈希望別人尊重他,卻不知道自己也得尊重別人。總之,這些人心目中充滿了自我,卻唯獨沒有他人,信奉的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怎樣從吸菸的習慣看出一個男人的性格?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時間而定。性格急躁的人時間短,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吸菸的姿勢,就應該可以了吧!

自我保護意識很強的人是什麼性格

8樓:任斌

對人的不信任、猜忌。

就性格而言,屬於內向,但很多時候會在朋友、同事堆裡表現的很外向,但由於對人的不信任和猜忌,使其做什麼使其都要動腦子、對聽到的看到的事物都要盤算下,內心的想法從不在外人面前顯露,故屬於內向性格。

9樓:韋愛景苦嬋

自我保護意識很強,有些是很明顯的外露的,這種人通常都是比較孤僻、即使不是孤僻也很少有人能夠和他深交,能夠深切的知道他的一些事情。而有一些是動的隱藏的,是潛意識之中保護意識非常之強,這些他可以和你成為比較好的朋友,但是你會有時候覺得他好像和你老是有一個距離。通過一些潛意識的手勢、動作,你可以發現他的自我保護意識

10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易怒,攻擊性強,與別人之間有一定隔閡,不好溝通,反擊厲害尖刻,不容易輕易與人交心,易自我質疑。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怕自己受傷害吧,所以自我保護意識強,這類人表面看起來很強,但是內心很脆弱。

12樓:

不太容易相信別人,往往會給人感覺很堅強,其實未必。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沉默無聞的 小心謹慎 不爭鳴奪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孩子是什麼性格,我都陌生了,在家非常聽話乖巧。在學校買菸抽菸,老師都說要開除、我真的是沒有辦法了,打過、好好說過...沒有作用

什麼性格是真正的男人

15樓:忘卻

男人,從他出生的那一天起就註定這輩子要艱難的跋涉,因為他要承受的是“男人這重若千斤的稱呼,無論如何這面旗幟絕不能倒,男人扛起自己的旗幟昂然前進,奮鬥才能成就男人,身為男子漢,一生揹負的是對生命的承諾和責任。 男人,一定要堂堂正正。行的正,做的直,不做損人事,不做虧心事,一定要胸懷坦蕩,磊磊落落,不計較個人恩怨,不患得患失,大度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一定要努力拼搏。

什麼樣的男人脾氣暴躁

16樓:深科心理諮詢****

男人脾氣暴躁的面相特徵

17樓:mrm十里

大男子主義還沒本事的

18樓:好累麼也

天生脾氣暴躁的男人就爆照

19樓:傑

像我這種唄,高冷,霸道

男人分為哪幾種型別性格

20樓:喜歡這種方式

男人性格和女人不一樣嗎?簡單說,只有兩種,一種是直男,一種是非直男

21樓:剛回家水電費

汽車電瓶沒電打不著火怎麼辦?這麼辦!一招教你起死回生

是什麼原因導致結婚後男人性格變冷?

可能他們本來就不是非常的愛你,只是想哄騙著你和他結婚,照顧他的生活,婚後我就把真實的性格暴露出來了。是因為男人在結婚之後覺得生活非常乏味,而且沒有了自由,就覺得生活不像自己想象的那個樣子,所以性格變得特別冷淡。很可能是因為男人在結婚之後發現了自己老婆的一些缺點,這些缺點是男人忍受不了的,所以會導致男...

屬狗天蠍座男人性格生日,屬狗天蠍座男人性格生日

生肖是中國,星座是外國的。所以我從來不會去相信血型和其他方面。因為星座發明出來時根本還沒那些!我就是天蠍,我也很喜歡星座,所以我想我應該能回答的比較準確。不是外人所說的忽冷忽熱,天蠍不是神經病。冷是因為不開心,熱是因為喜歡!不開心是因為失望或吃醋,我們所需要的以最真誠的態度來對待我們,我們將會用更多...

屬兔的男人性格怎麼樣,屬兔的男人性格怎樣?感情專一嗎?

歷史中的八卦 兔子是一個很溫順的動物,用地支表示就是卯木是陰木主花花草草,所以這種男人一般都比較斯文溫和。 首毅 男人的性格與屬兔的關係是不太大吧,不是所有的屬兔的人的性格都是一樣的。 俺家小召召 一般來說這樣的男人的性格肯定是平常肯定是非常好的呀,並且重要的男人的性格在平常的生活中也是比較負責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