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的大部份男人性格如何,安徽省的人性格有什麼特徵

時間 2021-10-14 23:47:34

1樓:匿名使用者

表裡不一,口是心非,過河拆橋

2樓:

身體如牛,性格如水,聲音如雷。

嘿嘿,這是我的乙個安徽朋友給我的印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安徽合肥目睹過乙個男的在街上打他的老婆和丈母娘,真夠爺們,我都後悔沒生在安徽這個豪傑人物聚居的地方

安徽省的人性格有什麼特徵

4樓:匿名使用者

對許多南方人來說,安徽是北方,對許多北方人而言它又是南方。其實同江蘇一樣,安徽地分南北,淮北人性格豪放、粗 獷,民風剽悍,當年李鴻章的「淮軍」多為淮北子弟;江淮之間的人聰明,學風文風很盛;而江南人是典型的南方人,機靈、能幹、感情細膩、知書達理。從性格上 講,安徽人是中國人的縮影,性格迥異的三種人相安一省,創造了安徽燦爛的文化。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裡」,這是三國時安徽籍的一代梟雄曹操對古代安徽人文昌盛的描寫,從古至 今,安徽人就與政治和文學結下了不解之緣,三曹父子、陳獨秀和胡適都是這樣,就連久負盛名的徽商也多是亦商亦文之輩,不管發了多大的財,心中念念不忘的還 是求個雅名,以文人自居。安徽桐城派古文開一代文風,至今桐城仍流行一句婦孺皆知的俗語:「窮不丟書,富不丟豬。

」安徽人也身兼南北的特點,豪爽而細膩,頭腦清楚而口無遮攔,既出商人也出學者,安徽學者豪氣十足,敢質疑陳說,敢開風氣,所以文學革命由兩個安徽人(胡適,陳獨秀)啟其肇端也在情理之中,第乙個華人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也出自安徽合肥。

徽州人不戀故土,富有開拓精神,徽商在中國以敢做敢為而名世,自古有「無徽不成鎮,無徽不成商」之說。在徽州當地有「一世夫妻三年半」的諺語,如今,錯落有致的貞節牌坊經歷百年的淒風苦雨之後,似乎仍在默默訴說著思婦的寂寞與辛酸。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氣候文化還是方言 皖北人是正宗的北方人 皖南人是正宗的南方人 和蘇南蘇北一樣 皖南:馬蕪銅宜+池州黃山宣城 其他十市均為皖北地區

6樓:哦了個哈

我是巢湖滴,安徽代表了坑蒙拐騙神

7樓:好咯公婆莫文蔚

好吃懶做坑蒙拐騙小偷小摸殺人越貨要飯

安徽人性格如何。、。男人女人都說一下

8樓:

我們公司就有兩個安徽人,我大學同學也有安徽人,我對安徽人的印象:樸實、善良、肯吃苦,很容易相處

9樓:

各個地方的人都是差不多的,只是說地域特點給人歸納了一些特性,安徽人有豪爽的,有內斂的,有沉穩的,有外向的,不一而足。總之,是看人的。

中國人的頭髮為什麼大部份是黑色的

中國人的頭髮有哪些特性?中國人的頭髮有多黑?中國人的頭髮愛脫落嗎?中國人的頭髮為什麼會變白 h j y8 l i n,w 中國人群的頭髮究竟隱藏著哪些神奇的奧祕呢?e s g s1 a g 7 p d.6 j e.7 c j8 b u 粗而直的頭髮 5 p3 l n e.v 據瞭解,世界上所有人種的...

屬兔的男人性格怎麼樣,屬兔的男人性格怎樣?感情專一嗎?

歷史中的八卦 兔子是一個很溫順的動物,用地支表示就是卯木是陰木主花花草草,所以這種男人一般都比較斯文溫和。 首毅 男人的性格與屬兔的關係是不太大吧,不是所有的屬兔的人的性格都是一樣的。 俺家小召召 一般來說這樣的男人的性格肯定是平常肯定是非常好的呀,並且重要的男人的性格在平常的生活中也是比較負責任的...

很多優秀的男人性格人品很差為啥,一個男人性格好 人品好 有一定的能力 活的瀟灑 會為人處事 心態特別好 做飯好吃 包容心大 善良

偽命題,人品差的男人能叫優秀嗎?你這應該是想說很多有錢的男人為什麼人品差?這就很好解釋了,有錢人很容易產生錢能解決一切的想法,所以做事容易不顧及別人感受,什麼事都喜歡用錢擺平,例如,玩女人,包二奶,養小三,吃喝嫖賭什麼的,主要這些人沒有生活壓力追求吃喝玩樂自然容易性格不好,人品差。 ggg騰飛 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