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太倔是什麼樣子的,脾氣犟的人性格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6-16 01:04:30

1樓:

他們是專橫的:

“性格倔強”的孩子們在他們的腦海裡有一個關於事物應該如何發展的設想,他們會堅決的將這個想法變成現實的。

他們拒絕做他們不想做的事情

不要浪費你的精力和時間去說服一個“性格倔強”的孩子去做他不想做的事情。你必須找到他們新的興趣點讓他們來轉變。

他們生氣時會強烈的爆發

所有的幼童都會發脾氣,但一個性格倔強的孩子表現出強烈的憤怒,而這種憤怒並不容易消退。他們有較低的容忍水平。

他們沒有耐心

這些孩子討厭等待任何東西,比如在玩的時候排隊等著輪到他們。他們極度缺乏耐心,希望事情能按照他們的意願迅速完成。

他們喜歡制定自己的規則

他們對你的意見不感興趣;相反,他們可能會堅持自己做事的方式。他們傾向於制定自己的指導方針或規則,而不是遵循權威人物。

他們無視警告

“性格倔強”的孩子善於選擇性的傾聽,他們會排斥任何不符合他們需要或想要的東西。

2樓:

一、脾氣倔就意味著容易衝動,愛鑽牛角尖。 二、即便撞得頭破血流,口頭上認錯心裡也會認為自己的做法對 三、從小無靠的的童年一般是倔的因素。缺乏一種愛 四、愛上一個人一般會死心塌地的去愛,不會變通

3樓:寶貝愛調皮

一般倔的女人弱點如下: 一、脾氣倔就意味著容易衝動,愛鑽牛角尖。 二、即便撞得頭破血流,口頭上認錯心裡也會認為自己的做法對 三、從小無靠的的童年一般是倔的因素。

缺乏一種愛 四、愛上一個人一般會死心塌地的去愛,不會變通

4樓:胖頭魚

除非我自己發覺我錯了,不然誰說都不好使

和我比酷,你會失去本寶寶的

他不主動跟我說話,我也不主動。我覺得男生很喜歡你,會主動的道理我都懂  但我就是再犟一會

處處有朋友,也處處是敵人

發覺自己錯了  想回頭覺得丟臉  一路走到黑我知道我脾氣很不好如果你不能忍受我希望你能反省一下你自己為什麼別人可以

去他媽b的,老子只聽老子自己的!

就是小時候你媽打你,你不跑時候的樣子

小時候我媽打我我不僅不跑,還說打的不疼

永遠在說話的時候想要贏得人,不是倔,是情商低吵架了能和你說一句對不起,說明我真的真的很在意這段感情就是不熬到凌晨兩點不睡覺

除非我自己承認不然誰都別想說服我

不撞南牆不回頭,不見棺材不落淚

脾氣很好  就是倔

就是很討人厭的樣子

我想怎樣就怎樣

5樓:草原牧民

性格太倔在生活中的表現是很多的。

1、脾氣倔就意味著容易衝動,愛鑽牛角尖。

2、即便撞得頭破血流,口頭上認錯心裡也會認為自己的做法對。

3、永遠在說話的時候想要贏得人,不是倔,是情商低4、愛上一個人一般會死心塌地的去愛,不會變通。

5、發覺自己錯了  想回頭覺得丟臉  一路走到黑6、處處有朋友,也處處是敵人

7、想怎樣就怎樣,除非我自己發覺我錯了,不然誰說都不好使8、不撞南牆不回頭,不見棺材不落淚

9、除非自己承認不然誰都別想說服我

10、吵架了能和你說一句對不起,說明我真的真的很在意這段感情

6樓:情感答主

性格太倔,就是聽不進別人的意見,始終按照自己的意願來做,一意孤行。

性格倔強的人,有缺點也有優點。對於有理想,有抱負的人來說,他們追求自己的目標就需要這樣一股倔勁。不被困難所嚇倒,堅持不懈,勇往直前,不達目標不罷休,是能夠提高成功概率的。

但是也不能一直這麼倔強。有些自己拿不準的事情還是要聽一下大家的意見,不能抱著一顆不撞南牆,不回頭的心,這樣容易浪費時間。

脾氣很倔,的那個倔是什麼意思?指一個人的性格怎樣?

7樓:深藍

不聽取別人的意見,永遠按自己的想法來,死心眼,不妥協,所謂不到黃河心不死不撞南牆不回頭。

脾氣犟的人性格是怎麼樣的?

8樓:w晴天去看海

脾氣犟的人性格個性剛直、脾氣犟、不會變通、認死理、愛鑽牛角尖,在一起的事情較為無趣,缺乏溝通的技巧。

和犟脾氣的人溝通起來是非常累的,如果一直都是這種脾氣的話,很容易讓身邊的人受到傷害,所以在知道了性格犟的人有哪些利弊以後要學會改變,包容大度才是一個人該有的胸襟,如果認死理,為了一些小事生悶氣的話生活會多累。

實驗表明,如果一個人正在做一件事的時候,全程很順利地完成,那麼事件過後就會被遺忘,而當人們在做某件事的時候中途被打斷,就會一直念念不忘未完成的事情。

倔強的孩子之所以總是晚堅持去完成自己的想法,去完成一件自己想做的事情,那是因為未完成的事情讓他們放不下思緒,總會不斷地想起來,只有徹底完成他們才能放開。要知道性格犟的孩子並非一無是處,不撞南牆不回頭的性格其實有助於孩子學會堅持不懈,能夠做一件事具有更高強度的毅力。

9樓:

性格犟的優點是對目標會契而不捨的去完成哪怕千難萬阻,不成功則成仁,忠誠不二,易在工作中成功。缺點就是不會變通,認死理,愛鑽牛角尖,在一起的事情較為無趣,缺乏溝通的技巧。

性格犟應該如何改變

1、學會認錯

人常常不肯認錯,凡事都說是別人的錯,認為自己才是對的,其實不認錯就是一個錯。認錯的物件可以是父母、朋友、社會大眾、上帝,甚至向兒女或是對我不好的人認錯,自己不但不會少了什麼,反而顯得你有度量。

2、學會柔和

心地柔軟了,是修行最大的進步。 一般形容執著的人說,你的心、你的性格很冷、很硬,像鋼鐵一樣。如果我們像禪門說的調息、調身、調心,慢慢調伏像野馬、像猴子的這顆心,令它柔軟,人生才能活得更快樂、更長久。

3、學會隱忍

這世間就是忍一口氣,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忍,萬事都能消除。忍就是會處理、會化解,用智慧、能力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要生活、要生存、要生命,有了忍,可以認清世間的好壞,善惡,是非.

甚至接受它。

和犟脾氣的人溝通起來是非常累的,如果一直都是這種脾氣的話,很容易讓身邊的人受到傷害,所以在知道了性格犟的人有哪些利弊以後要學會改變,包容大度才是一個人該有的胸襟,如果認死理,為了一些小事生悶氣的話生活會多累啊。

10樓:

倔強的人可謂是牽著不走打著倒退,就像一個死結越拉會越緊,越來越難解開。要想說服這類人,首先不能正面跟他們衝突,倔強的人一般有兩個倔強因素,一是面子、權威等,二是思維的問題。只要根據這兩個因素逐一突破,還是有很大的機率去勸服他們的。

首先,你的態度不能太強硬,找足你的理由,理論上使他無話可說。最好能結合他的利益,他在乎的事情,順著他的部分思維給他好好分析利弊;

接下來,給他找好臺階,方便人家安安穩穩的下個臺階,這個實在關鍵,有些人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所以只要給他做足了面子,他總不可能把裡子也全部吞了吧。

最後祝成功~~加油~~~

11樓:大陶學長

這樣的人非常缺乏耐性,而且非常容易動怒,還容易得罪人,脾氣相當暴躁。與其交往你給他一百的好處,提攜他幫助他,但是你有一件事惹他不高興,他就瘋狂報復你,並且付諸行動,屬於恩將仇報的面相。

和犟脾氣的人溝通起來是非常累的,如果一直都是這種脾氣的話,很容易讓身邊的人受到傷害,所以在知道了性格犟的人有哪些利弊以後要學會改變,包容大度才是一個人該有的胸襟,如果認死理,為了一些小事生悶氣的話生活會多累。

實驗表明,如果一個人正在做一件事的時候,全程很順利地完成,那麼事件過後就會被遺忘,而當人們在做某件事的時候中途被打斷,就會一直念念不忘未完成的事情。

12樓:麵面俱到之老信面相

這3種特點的人性格非常犟,小時候特別招人煩,總是傷到自己最親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犟的人都說不通的,所以你不能一味地強調,一味地重複,越是這樣效果越差的。不妨換個方式,你要先了解他\她的想法,口氣軟一點的引導,適時的搭個臺階給他/她,或許有奇效。

14樓:阿芬

不會變通、認死理、愛鑽牛角尖,敢作敢當,敢想敢拼,十分有行動力。夫妻倆人如果在生活中容易產生摩擦,而另一方的脾氣又很倔強的話,問題的確不好解決。

15樓:哆啦a夢的百寶箱

不聽勸,特別強勢,太好強也不好,我們中國人都崇尚中庸之道,所謂中庸之道,就是凡事一般一般,有時候太好強是很吃虧的,儘量改一改這個性子。

16樓:

脾氣犟的人性格是**直率,脾氣暴躁,不靈活,認清真相,愛鑽牆角的人,經常在牆角畫圈圈,像黑大帥一樣,建議靈活一些。

17樓:說什麼團隊精神

他們性格的主要特點就是,自己認定的就要堅持完成,就算出現錯誤也不會變通,而且只認死理,愛鑽牛角尖,而且和別人在一起共事會讓人感覺很無趣,缺乏溝通的技巧

脾氣犟的人是很難溝通的,也很容易讓別人心累,而且有時候也會傷害到別人的感情,也許別人是為他好,但他卻不領情,缺乏對別人的理解而且包容度很小,也容易自己生悶氣,很難接受別人的做法

一個人的性格很倔,什麼意思

18樓:中國爾爾

就是非常固執

不會輕易改變主意

其他人勸說沒有效果

非常固執

19樓:匿名使用者

過份有主見,只相信自己,不接受別人的建議,愛鑽牛角尖不懂變通

20樓:林小愛

固執,偶爾聽聽他人意見也是好的

21樓:深海中的忘魚

不能跟他辯,你越辯,她越上臉

什麼樣的女人性格倔強

22樓:無啦啦愛我喲

我有個同事跟你很像,copy個人認為性格偏向強bai勢的女人適合找個喜du歡你自己的。怎麼說zhi呢親dao就算對方性格也有點強勢但是他喜歡你就會處處讓著你疼著你,如果找到一個個性不強又非常非常喜歡你的男人那你就得好好珍惜了,呵呵親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脾氣倔就意味著容易衝動,愛鑽牛角尖。

二、即便撞得頭破血流,口頭上認錯心裡也會認為自己的做法對三、從小無靠的的童年一般是倔的因素。缺乏一種愛四、愛上一個人一般會死心塌地的去愛,不會變通

24樓:

一般來倔的女人弱點如下自:

一、脾氣倔就意味著容bai易衝動,愛鑽牛角尖du。二、即便撞zhi得頭破血流,dao口頭上認錯心裡也會認為自己的做法對

三、從小無靠的的童年一般是倔的因素。缺乏一種愛四、愛上一個人一般會死心塌地的去愛,不會變通

25樓:程義順

長什麼樣的女人性格強勢?要強女人的面相是怎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倔強

的人1.決定的事很難再會改變

2.任性到無人能管

3.堅持自己的想法和思路

3.不像別人低頭認錯、認輸

4.總有一副不認輸的表情,也會說“哼!”

5.好勝心比較強

性格倔強的女生的特點 什麼樣的女人性格倔強

27樓:邰青芬卞婷

我有個同事跟你很像,個人認為性格偏向強勢的女人適合找個喜歡你自己的。怎麼說呢親就算對方性格也有點強勢但是他喜歡你就會處處讓著你疼著你,如果找到一個個性不強又非常非常喜歡你的男人那你就得好好珍惜了,呵呵親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屬於女孩很外像那種,你該經常跟她談談人際關係,怎樣做更好,幫助她明白怎麼讓性格成熟起來.做人要大度一點

平時多順著她點,你也要表現的更灑脫,更風趣點

總結:教育為主、哄哄為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