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酒量特別好

時間 2022-09-23 13:25:06

1樓:三千海棠丶

是的,霍思燕酒量非常好,很能喝。

霍思燕在參加《妻子的浪漫旅行》綜藝節目的時候,嘉賓們有個活動是一起去體驗民宿文化,少數民族的族人穿著當地的特色衣服來迎接他們,此外,他們還有乙個「土家攔門酒」的活動,就是嘉賓們都要把酒喝完了才可以進門吃飯,這也是他們表示熱情歡迎各位嘉賓的一種方式。其中,還有乙個叫「高山流水」的環節,就是歌不能停酒就不能停,看你對老公的愛是有多深。

在喝酒這一方面,霍思燕喝酒都不帶怕的,在大約1分鐘的時間裡,霍思燕一共喝了10碗左右的酒,而且喝酒的過程中都沒有暫停下來過,都是一口悶直接下肚,然後再接著幹下一碗,這讓被大眾稱為女中豪傑的謝娜看了就直接蒙了,對霍思燕的酒量表示十分佩服。霍思燕也真的可謂是深藏不漏,看著一位那麼斯斯文文的女孩子,酒量卻那麼好,可能很多男生都沒有霍思燕那麼能喝吧。

而且,霍思燕在喝了那麼多公尺酒之後絲毫沒有已經醉的意思,之後還要吃飯,繼續參與《妻子的浪漫旅行》的錄製。而在霍思燕參加《妻子的浪漫旅行》節目錄製之前,由於她的肚子有點微顯,不少網友都覺得霍思燕是懷孕了,而通過這次喝酒時間,「懷孕」一事也就不攻自破了。

不過,霍思燕其實在喝酒的時候 還鬧過一些比較有意思的事情,她坦言到自己喝醉酒會在客廳裡游泳,後期節目組製作的特效實在是太搞笑了。

不過,個人認為喝酒還是要適量,畢竟酒精對人體還是有一定危害的。

2樓:sunny任一鑫

霍思燕的酒量還是非常棒的,不過她並不是經常喝酒,不過不喝酒不代表她的酒量。

3樓:恕我難以從命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我們能看出來霍思燕的酒量確實好大不行,就連謝娜都撐不住了,霍思燕還能一大碗一大碗的喝下去

4樓:溫柔的女人

特別能喝,有一次杜江說和老婆喝酒一斤白酒啥事沒有,可以說是女漢子型別,真的好厲害。

形容女人酒量好的幽默句子,讚美女人喝酒厲害的語句

美女不但長的漂亮動人,迷人,就連酒精都讓你三分,已經退避三舍,人長的漂亮,酒精對你都不過敏, 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因為在異性面前,男人總喜歡表現自己很男人的一面。這樣也才像個男人,所以大男子主義有時候是必須有的。35.女士勸酒 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我給領導倒杯酒,領導不喝嫌我醜。酒場人生,人生酒場,...

古人的酒量是不是比現在的人好?為何他們動不動就抱一罈酒喝

我的脾氣老大了 這個不是因為他們的酒量好,而且因為當時的酒的度數低,還沒有限制的啤酒度數高,所以他們才會一罈一罈的喝,還喝不醉,但是這樣的酒在宋元以前是這樣的,在宋元以後就出現了白酒,白酒的度數高,所以也就不存在一罈子的喝了。可能幾杯就倒了。酒對於現在的人來說,已經把酒當成了朋友。朋友分親疏遠近,對...

外國人愛喝酒且酒量好,但為何他們從不喝中國白酒

讓人感到疑惑的是,為什麼美國人或其他西方國家的人不喜歡喝白酒,有乙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口感了。西方人喜歡喝口感比較柔的酒,我們的白酒味道比較衝,辣口,這個味道讓許多外國人接受不了。嘗試過的外國人表示,寧願去喝中藥也不想去聞白酒。還有一點就是觀念問題。白酒是我國的一種傳統文化,代代相傳,有著悠久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