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便秘,可是食慾還是特別好

時間 2022-09-14 21:00:16

1樓:千向秋彭炫

這是我自己總結的方法哦,因為以前我也是便秘,然後還很疼。這些方法還是很有效的!而且天然健康,也不費錢!你可以試試看管不管用!然後在決定給分兒的事兒。

如果你要通便的話,建議你試試用白水煮玉公尺來吃,通便效果很好!因為都是粗纖維,促進腸道蠕動!增加排便量;

或者把生韭菜洗乾淨,然後切成小段兒,加些鹽和香油拌勻,生吃。通便效果也很好!

還***每天喝250克酸奶(飯後1小時至2小時之間喝),酸奶你堅持喝下去的話,保證你都不會便秘!因為酸奶就是改善腸道功能,預防便秘等腸道疾患的!還可以預防腸癌等疾病呢!

然後就是適量運動。例如慢走,爬樓梯,跑步等等。

每天早上都去wc蹲一蹲。

這都是我自身經歷,總結出來的!你可以試試看管不管用,然後再決定給分兒

2樓:李婧樺

你是不是經常給它喂牛奶啊?牛奶會影響狗狗的消化系統的,這個情況下,也可能是缺少某種礦物質,狗狗的飲水要是自來水,你不是搞的什麼白開水吧,他們需要礦物質,還有,如果狗狗感冒了,是會有點便秘,你可以適當的減少點他的食量,少吃點,讓它有個時間來消化,狗狗是不知道飽的,你喂它就會吃,還是先從飲食的方面著手吧···祝狗狗早日恢復健康···

3樓:淘公尺水澆花

如果沒有腹脹現象的話問題不大,可能是消化有些問題,你到藥店給他買些乳酶生吃,飯前半小時喂進去就可以。體型小的狗狗普遍拉便便顯得比較費力,因為他們體重比較輕,我家四歲的小泰迪從小拉屎總是一邊走一邊拉,有時候覺得他費力的屁屁都要撅到天上去了,呵呵,所以你不必太擔心,狗狗只要不拉稀就沒大問題。

如果感冒,就買點小兒感冒沖劑給他喝,每次1/3包,溫開水化開灌進去就可以了。每天2次,2,3天就會好了。

狗狗便祕灌腸還是不拉,狗狗便祕大便拉不出來,憋的直叫怎麼辦

一條中國魚 直接喂香油,狗狗嘴饞,會吃下去滴,多喂點,一刻鐘就解決。 晉城的雪 這兩天給狗狗喝流食,然後在肚子上輕揉,這樣能排除腸道里的積便。 最好的方法是喂一小勺油給狗狗喝。 晨曦 儘量多給他它吃些白菜心,我的一位親屬家養了只狗狗,並經常給它喂白菜心,效果挺好的! 很簡單呀,餓一天,或者一頓,期間...

我家狗狗便血但是精神好食慾好鼻子也很溼之前有球蟲導致

小寵沈醫生 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 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儘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 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

狗狗只拉稀 不吐,精神好,食慾好,鼻頭溼潤怎麼回事

建議 禁食禁水,在藥店買葡萄糖喂 因為這個時候的小狗胃腸脆弱 不要增加它的腸胃負擔,藥既然已經餵了,現在就剩下觀察了,注意狗狗有沒有小便 顏色如何 如果小便頻繁 顏色變黃 請不要擅自喂小狗狗任何藥物和東西了 消化系統的病一定要注意 不要讓他的肚子著涼多和他說說話 鼓勵他 希望你的狗狗平安健康 把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