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申請網域名稱

時間 2022-09-14 21:00:19

1樓:n若盛開q風自來

網域名稱分為免費網域名稱和商用網域名稱,免費網域名稱一般是指免費二級網域名稱,某些投資商通過註冊簡短的網域名稱來提供免費二級網域名稱服務。商用網域名稱一般是某公司的**,使用這個網域名稱需要收費的,一般是按年收,商用網域名稱的申請會比較麻煩,中間需要簽訂合同。

1、準備申請資料:.com網域名稱無需提供身份證、營業執照等資料,2023年6月3日起,.cn網域名稱已開放個人申請註冊,所以申請只需要提供身份證或企業營業執照。

2、尋找網域名稱註冊商:推薦乙個,信譽,質量,服務,穩定,很好的**:空間網域名稱網路,在這個**上註冊乙個使用者名稱。

由於.com、.cn網域名稱等不同字尾均屬於不同註冊管理機構所管理,如要註冊不同字尾網域名稱則需要從註冊管理機構尋找經過其授權的頂級網域名稱註冊服務機構。

如.com網域名稱的管理機構為icann,.cn網域名稱的管理機構為cnnic(中國網際網路絡資訊中心)。

網域名稱註冊查詢商已經通過icann、cnnic雙重認證,則無需分別到其他註冊服務機構申請網域名稱。

3、查詢網域名稱:在註冊商**點選查詢網域名稱,選擇您要註冊的網域名稱,並點選網域名稱註冊查詢。

4、正式申請:查到想要註冊的網域名稱,並且確認網域名稱為可申請的狀態後,提交註冊,並繳納年費。

5、申請成功:正式申請成功後,即可開始進入dns解析管理、設定解析記錄等操作。

2樓:淡忘

推薦

3樓:尋夢教程網

萬網,西部數碼,新網.....好多地方都可以

申請網域名稱成本,申請乙個網域名稱成本

不同的網域名稱根據頂級字尾不同 也略微不同,不同的網域名稱服務商的 也會有所不同,現在用最權威的國內萬網的資料。中文網域名稱 是 320元 首年 個人不是太建議使用中文網域名稱,通用性很差,而且訪問的人也挺少,另外引擎也不怎麼收錄。至於條件 理論上任何人都能申請,只要支付即可,在國內使用一般需要備案...

我在中國,怎樣能申請到國外的網域名稱呢

我們可以為您在美國直接註冊網域名稱,並提供在美國存放網頁的伺服器空間。針對海外推廣重要的是 的空間,因為在國外訪問國內的 第一速度不夠快。第二被訪問人群受限制。國內的空間會很多地方的客戶無法訪問 大部分的網域名稱服務提供商都會提供國際網域名稱註冊服務,只要註冊乙個。net或者。com的網域名稱都可以...

別人給我申請的域名,怎麼看域名是不是我的

查詢whoies資訊 自己註冊個godaddy帳號 然後讓他幫域名push到你的godaddy帳號上就可以了 在這個過程中 你只需要幫你的郵箱和你的godaddy帳號給幫你註冊的人,然後是他進行操作 你需要接收下 這個網上有 說明的 別人幫我申請的域名安全嗎? 聚名 域名申請最好是自己進行操作,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