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的域名需要備案,備案都需要哪些東西

時間 2021-08-31 08:01:39

1樓:

備案是看空間的,而且備案是域名和空間一起備案,如果只有域名是沒法備案的,只有空間也是沒法備案的,你看一下你是使用是國內的空間還是國外的空間呢?如果是國內的空間就需要備案,具體的備案流程需要諮詢你的空間商,空間商不同,備案的流程也是不一樣的。

如果使用的是國外 的空間,直接將 你的域名解析到你的空間的ip,並且將你的域名繫結到你的空間上,這樣等到解析生效了,你就可以訪問你的**了、69dns為你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個人名義備案 需要身份證影印件 ** 以及聯絡** 手機。以公司名義備案 需要營業執照 法人身份證 法人** 聯絡** 手機。另外 需要郵寄核驗單和資訊保安管理協議一式兩份,個人需要簽名 公司需要簽名蓋章。

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的個人備案需要提交

身份證影印件,網路安全協議,**備案資訊真實性核驗單。備案照相。

如果你做的**內容需要前置審批的話,你還要去相關單位前置審批獲取證明。

然後把資料給提供商就行了。

我是在智強互聯購買的主機,這些東西他們客服會給你的。

你問問你的客服問問呢~

**備案需要哪些資料和流程

4樓:雲聚達網路科技公司

需要身份證,**,手機號,有的地區還需要手機卡繳費流水,公司蓋章

一般我們給客戶備案就是7天成功,全部我們操作

5樓:大偉哥部落格

按照你的主機商給你的說明提交材料就可以了。如果你用的是阿里雲的伺服器,可以參考這篇記錄:

大偉哥部落格工信部備案流程記錄https://www.daweibro.com/node/9

6樓:魏艾斯筆記

基本資料包括主辦單位證件、主辦單位負責人證件和**負責人證件。

主辦單位證件 營業執照等主辦單位的資質證件材料。

主辦單位負責人(主體負責人)證件

**負責人證件

輔助資料:根據各管局要求,不同備案場景可能需要準備部分輔助資料用於備案申請。

個人備案就只提供個人身份檔案就行了。

阿里雲域名備案需要哪些檔案

域名備案需要準備哪些材料,網站備案需要哪些資料和流程

魏艾斯筆記 現在已經都是移動端提交資料了,無需郵寄資料和幕布了。備案需要域名 伺服器和備案資料資訊。備案主體為個人 當備案主體為個人時,您需根據情況提供以下基本資料和輔助資料。基本資料 需準備並上傳備案主體的身份證件的電子材料,如原件拍照 備案主體為企業或組織 當備案主體為企業或組織時,您需根據情況...

公司刻合同專用章需要去備案嗎?備案需要法人去還是隨便哪個都可

公章和財務章備案是指公司已經經公安局稽核並批准,併發許可證。企業公章是一個公司或者是一家事業單位的最高性象徵的印證產物。在當今社會裡,只有經過備案的企業公章才是合法的公章,受法律保護。備完案,公安局會有證明給到企業,證明您所做的公章是合法。中國有句古話 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如果有人偽造您公司的企業公...

資產損失稅務備案需要什麼,資產損失稅務備案需要什麼資料

1 資產損失所得稅稅前扣除專項申報表 2 專項資產損失稅前扣除申請報告 3 專項申報附列資料清單 4 資產損失已計入損益的會計憑證影印件 5 董事會等權力機構決議或上級公司批覆或由董事會 上級公司授權的部門的批覆 國有企業還需提供國有資產監管機構或由其授權的部門的批覆 6 應收及預付款項明細賬影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