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教和魔導師哪個厲害

時間 2022-09-14 21:00:17

1樓:h丞濹

主教強 主教的光芒飛箭,是魔法師單攻最強的,隨便一打,都上萬了 在骨龍這些屬性相剋的地方,主教很多都打了好幾萬的血 全屏帶人,主要也有主教有花! 被主教克的怪很多也都是高階的啊! 像骨頭龍,蝙蝠魔等等!

別說魔導可以單挑鬧鐘什麼的,主教我也見過啊,我朋友就經常去 我感覺主教厲害!

2樓:kyoya斯

主教主要是在團隊中有很大的作用,攻擊力比較弱,魔導則攻擊比較強,看你怎麼玩,喜歡單幹,玩魔導比較好,不喜歡打打殺殺的,選主要也是不錯的選擇!

3樓:晁天晴

1.有人說主教全屏比魔導高100的基本攻擊力,所以主教厲害。 2.

有人說魔導有屬性仗彌補,所以魔導厲害。 3.還有人說會出聖屬性的仗,所以最終還是主教厲害。

4.有人說如果主教攻擊比魔導低,但為什麼總是有人要主教去全屏帶人,而不是魔導呢? 5.

如果是想刷冒險幣或裝備,玩主教還是魔導? 6.主教是否真的比魔導容易教導朋友?

7.主教的練級速度比魔導慢,但比其他職業快,對嗎? 請幫我判斷1-4小題,回答5-6小題。

謝謝~!

求龍之谷魔導師加點!

分這幾個情況。是刷圖還是pk 還是兼顧。首先先說暗時必加不解釋的。開模擬器給你列。能量爆發3,閃現3前置不解釋。重力球2,三球3,黑洞2,隕石3,上公升1 傳送3,減速3,枷鎖1 逃脫至少1剩51點sp 1.如果pk的話可以出毒雲和浮空調整。2.刷圖的話可以出 波護身和斷怪大動作的技能 狗圖第一關那...

冒險島最高端冷氣雷電魔導師解說

冰雷 一轉魔法師 技能點 67點 魔法彈 lv1 lv20 魔力恢復 lv16 lv16 加到5點後,先加魔力強化,等其他技能加滿後再加 魔力強化 lv10 lv10 魔法雙擊 lv20 lv20 魔法盾 lv20 lv20 魔法鎧甲 lv lv20 冰雷法師 技能點 121點 快速移動 lv20 ...

龍之谷魔導怎樣加點啊,龍之谷中的魔導師如何加點?各技能麻煩講一下

暗系的,刷圖點,魔法師部分,閃現強閃浮空起身力量掌握精神掌握精神回覆能量爆發毒雲滿,前置。魔導,暗系,重力球黑暗神殿隕石滿,其他前置,出流星雨。時間,前置,出一點加速。光系,前置,出到九尾下面的鏡子。傳送重力標槍點一點。sp剛好用完。這裡面有很多魔導的加點方案。其中也有你需要的。希望樓主採納 魔導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