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沙皮狗到底咋了?大家都來幫幫忙吧

時間 2022-09-14 21:00:15

1樓:花想容雲賞衣

你好,看樣子只是一般的腸炎,如果不放心,你可以帶它去檢查檢查單純的腹瀉就暫時不要餵食和喝水了,不然會更厲害,最有效且見效快的方法就是口服慶大黴素:

用一次性注射器將藥液吸出來,然後把它的嘴掰開,從嘴角的縫隙灌進去,迅速竟將它的嘴閉合,看到它吞嚥後就可以鬆開了,半隻/次,2次/天,一般依次就可以見效,見到大便成型後就別喂了,可以適當餵點煮熟的雞蛋黃,隔上一天就可以正常餵食了

至於睫毛的問題是沙皮特有的疾病,平時多點眼藥水,要不就做手術祝它早日**吧!

2樓:蘭安翔

情況比較複雜的樣子

我一條條分析吧

1.拉肚子的問題 幾天沒見拉血,應該不太象是細小,不過還是建議去醫院做個化驗。

解決方案: 調節胃腸道以及消炎的藥(如慶大、安美露等),不要以為掛水就是糖鹽水,糖鹽水只是溶劑而已。

2.睡覺前的輕微抽搐應該與犬瘟無關,犬瘟發展到後期才會有神經症狀,之前會有很多別的症狀的,如膿眼屎,雙相熱,角質化等

3.沙皮睫毛倒生 這個問題屬於沙皮特有疾病,似乎除了手術沒有什麼特別好的解決方法

3樓:小可卡

一定是你買的時候賣家為提高狗狗的精神,打了針

我最近無精打采大家都來幫幫我

給自己適度的壓力,制定乙個切實可行的目標計畫。要求不必過高,但必須強制自己做到,比如幾點起床,幾點就寢 每天鍛鍊半小時 做到了,再制定要求更高難度更大的計畫 保持生活的節律和活力,但生活有規律了,心情就會愉快,愉快了學習效率就會提高,就會進入良性迴圈。嗚嗚,恏可憐捏 想想看,有沒有甚嚒令袮如此情緒低...

大家都來幫幫我這個可憐的女孩好嗎哭

18歲?那麼小怎麼不上學呀?呵呵 冒沒說一句 我覺得你現在急也沒有用,把心放寬些,事情嘛,總有解決的方法的.在等一段時間,我想你們現在不至於就結婚吧.等那個男孩學業完成後,有了一定的收入,我想你的奶奶會同意的.你奶奶也是為你好,她也希望你過的幸福呀 總不可能跟一個還在依靠家裡的男人過一輩子吧,是嗎?...

我牙齦萎縮,唉很煩惱請大家都來幫幫我吧

建議你買點 服飾輔 就是到婦幼保健院或藥店買的對女性很好。補充各類營養的,還能美容養顏。你可以打聽一下 牙齦萎縮一般是缺少以下營養 氟 維生素 鈣 骨膠原 牙蛋白等,把這些營養經過微化處理,可直接被牙齒和牙床吸收。萎縮的牙齦得到充分營養後,就能重新生長,從而使牙齦恢復健康。用舒適達牙膏或冷酸靈牙膏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