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龍之谷魔導師加點!

時間 2022-12-07 12:55:06

1樓:我要軟妹

分這幾個情況。

是刷圖還是pk 還是兼顧。

首先先說暗時必加不解釋的。

開模擬器給你列。

能量爆發3,閃現3前置不解釋。

重力球2,三球3,黑洞2,隕石3,上公升1

傳送3,減速3,枷鎖1

逃脫至少1剩51點sp

1.如果pk的話可以出毒雲和浮空調整。

2.刷圖的話可以出**波護身和斷怪大動作的技能(狗圖第一關那牛的技能最典型),不過出這個就出不了浮空調整,浮空刷圖也是有作用的,體薄的法師也是可能被怪連殘的。

3.再或者就是用51點補一補別的技能的等級,不過基本等級不影響效果,而暗時又不是一種講求輸出的。

大概是這樣沒什麼太讓人猶豫的地方。

希望對你有幫助,期待你的。

2樓:鏡形玄影

32j來講,魔導刷狗是不需要上公升重力的,雖然我是暗時系的,但只要你的隊友不是2b,完全不需要這個技能也能4人0死亡。

因為上公升重力也是有一定準備時間的,你別想靠這個技能去救場,比如說狗狗再那蓄力噴冰了你才跑過去用上公升,那是找死。

上公升重力,是給隊友爭取輸出時間的,不是來救場的,如果你成功把狗狗的大招打斷了,只能說你是和他同時出招的,因為狗狗的技能也有施展時間。

但是,到了40j以後,有了地獄模式,這就比32的圖難很多了,沒有上公升重力的魔導幾乎沒人願意組。

客觀來講,現在還沒開40j,還是勸你3修,暗系出到黑洞,光系出到光雨,時間系出到枷鎖。

刷圖,打架兼顧,可以說3修已經從以前的非主流逐漸取代暗時,成為當今32的主流加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 這還不簡單 用模擬器 自己加下 32級時675點 fs那的自己加下就ok了 多的sp可以留下等處40大技能用 或者加高閃現pvp去吧!

4樓:網友

根據前置乙個個點,點玩暗時再逃脫,浮空,反擊,我是這樣的。

5樓:網友

現在沒出32直接暗時+出到上公升重力。或者三修 出到黑洞光雨枷鎖。 到後期40個人推薦時光雙修。

(因為後期副本黑時雙修或者三修。輸出完全低的可憐。可以說垃圾輸出。

)不出反擊和浮空還有逃脫的話 可以出3個40技能!

龍之谷魔導刷圖加點,龍之谷魔導師純刷圖加點

這是我的加點,你可以參考一下,我的點是刷圖加pk點,毒雲不論是刷圖pk都還比較好用,最近更新後,重力球傷害增加30 我的黑暗神殿點滿,暗系出大石頭,重力上公升前置,黑洞前置,光系光雨滿,其他前置,雷射個人覺得不太好用,時間系由於減速地帶最近更新被削弱,感覺pk效果不明顯了,乾脆前置,時間枷鎖必滿,不...

龍之谷魔導怎樣加點啊,龍之谷中的魔導師如何加點?各技能麻煩講一下

暗系的,刷圖點,魔法師部分,閃現強閃浮空起身力量掌握精神掌握精神回覆能量爆發毒雲滿,前置。魔導,暗系,重力球黑暗神殿隕石滿,其他前置,出流星雨。時間,前置,出一點加速。光系,前置,出到九尾下面的鏡子。傳送重力標槍點一點。sp剛好用完。這裡面有很多魔導的加點方案。其中也有你需要的。希望樓主採納 魔導和...

小弟龍之谷新手一轉魔導師不知道該怎麼分配技能點求幫助

50級的加點圖,出雙40大,因為模擬器沒法加上去,所以留下的10點sp是加到驅散上的,二轉職業那欄全部 1.以後隨著公升級把閃現滿了,逃脫滿了,加血的滿了,加藍的出前置,回藍的滿了,如果玩光系,現在無解,暗系魔導重力球,黑暗神殿,彗星盡量滿1 2個,光系出到光雨,重力標槍強力盾不加,傳送加1,毒雲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