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手遊劍聖技能怎麼加點,龍之谷手遊聖徒技能怎麼加點

時間 2021-10-27 17:03:13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直線衝擊加滿、月光碎片加滿

龍之谷手遊劍聖加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劍聖是物理攻擊,技能範圍中距離近戰職業。劍聖攻擊範圍較小。需要精確攻擊才能打出高傷害。技能爆發不是很高,持續傷害高

優點:持續傷害高,擁有遠端輸出和近戰輸出,移動速度快,無敵技能多,靈活,pvp強勢

缺點:攻擊範圍小,脆皮,操作要求高

技能介紹

buff技能(只能帶兩個)

爆發點:全程全隊友攻擊增加10%

勇敢:自身傷害加20%cd60秒持續時間十秒。

特殊技能(只能帶乙個)

無限之刃:起手無敵,持續的多段傷害,技能全打滿傷害很高主動技能 (可攜帶五個)

重錘:起手技能,有破甲效果,增加10%傷害致命劈砍:遠端高輸出技能,貼身用傷害高(注揮砍姿態近身貼身才有輸出,時間持續時間較長持續傷害很高。可以用翻滾打斷這技能。)

月光碎片:中近距離技能輸出

直線衝擊:起手有無敵效果,可以保命的時候或者躲技 能的時候使用揮砍姿態:持續釋放技能,多段持續高輸出,近身ps:有些人不習慣揮砍姿態也可以換半月斬,或者切骨之刺.

切骨之刺:起手無敵,傷害可觀

半月斬:需要站樁蓄力,中距離大範圍高傷害。

如圖:(等級限制,只裝備了一部分技能)

龍之谷手遊聖徒技能怎麼加點

3樓:梁覓丹

聖徒和雷神不同,聖徒是偏輔助的技能,爆發能力不足,所以聖徒在pk時,要充分利用自己續航能力強的優勢,抓準對手的失誤打一波輸出,然後後側慢慢周旋。

聖徒pk技能:推薦帶雷電之手、掌握之手、**之手、衝擊之手、雷暴,大招帶天堂審判,buff可以帶無情打擊和保護之盾。

聖徒pk加點:

牧師頁:逃生被動加滿,其他不加。

祭司頁:雷電之手、天堂審判、雷暴、保護之盾、無情打擊、掌握之手優先滿,精神爆破1點、神聖之光1點、神聖風暴1點、**之手1點或者滿、痊癒之手1點。

聖徒頁:全部加滿。

4樓:淘手遊

龍之谷手遊祭司二轉的聖徒職業,這是乙個偏輔助的職業,擁有團隊性防禦技能和多樣的團隊輔助技能,可以提公升隊友的戰鬥力和防禦力,並進行支援**。

推薦加點:

聖徒技能頁全部加滿,祭司頁以輔助技能為主,幾個高輸出技能1點前置即可,牧師頁面逃生技能滿。

龍之谷手遊弓箭手技能怎麼加點

5樓:4399手機遊戲網

弓箭bai手的技能在閃

du避必須加滿,同樣的也是為了zhi降低閃避的daocd的時間,畢竟版弓箭手血量較權少,一旦被控很容易死。其餘的技能加一點就足夠了,值得一提的是鷹怒也必須要加,但是只需要加一點,多加沒有什麼用處的。不需要把過多的技能點浪費在初始職業上,更多的放在二轉和一轉中。

龍之谷手遊弓箭手技能怎麼加點

6樓:一起去惏雷陣雨

遊俠還是箭神,推薦看排行榜的大神,能看到他們的技能,你找弓箭手的,照著帶

龍之谷手遊元素技能加點 元素技能怎麼加點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閃避加滿。

龍之谷手遊元/素技能加點

龍之谷手遊聖徒技能怎麼加點 聖徒技能加點推薦

8樓:4399手機遊戲網

聖徒作為祭司二轉的分支,**效果和輔助效果是非常明顯的,二轉的聖徒新增了神聖盾,可以大範圍的**恢復周邊的隊友,回血效果也非常大,同時二轉的聖徒也加強了**之手,痊癒之手和掌握之手,而且學會了衝擊之手,就是可以引爆自身的召喚物,傷害也非常高,這也讓聖徒在pvp戰場中可以有著不錯的輸出傷害能力,不至於沒輸出。

加點推薦:全部加滿,重點是衝擊之手

4399龍之谷手遊祭司二轉技能怎麼加點 龍之谷手遊祭司二轉技能加點推薦

龍之谷手遊賢者技能怎麼加點 賢者技能加點推薦

9樓:4399手機遊戲網

雷神之鎚加一

點,bai落地滑步加du

一點,自動格擋必加,神聖zhi十字dao加一點,神聖斷言加一點,雷內電衝擊加3點,虔誠加容滿,挑釁加滿,神聖懲戒加一點,破甲加一點,重擊加一點,鋼鐵之輪必加,盾衝加一點,神聖化身加滿,判定光環必加

4399龍之谷手遊賢者技能怎麼加點 賢者技能加點詳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雷神之復錘加一點,落地制滑步加

一點,自動格擋必加,神聖十字加一點,神聖斷言加一點,雷電衝擊加3點,虔誠加滿,挑釁加滿,神聖懲戒加一點,破甲加一點,重擊加一點,鋼鐵之輪必加,盾衝加一點,神聖化身加滿,判定光環必加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技能了解加點就不是問題,你要標準還是要個性

12樓:游游視

龍之谷手bai遊du

賢/者技能怎zhi麼加點dao 賢/者技專能加點詳解

龍之谷手遊雷神怎麼加點,龍之谷手遊雷神職業加點推薦 雷神如何加點

龍之谷手遊雷神要將雷神技能頁全部加滿,畢竟是本職業技能,且可使得雷神的輸出和屬性大幅度的提公升。而雷神在牧師技能頁建議將逃生技能全部加滿,其他不做考慮。畢竟,如果不能夠躲避其他職業的轟炸,那麼再怎麼輸出也沒有用。雷神在祭司技能頁需要將雷電之手 天堂審判 電光箭 閃電風暴 雷暴 保護之盾 無情打擊加滿...

龍之谷45級聖徒怎麼加點,龍之谷手遊聖徒怎麼加點

光明,保護,無情,連鎖,加血滿,buff滿,側滑浮空滿,加血,滿,加藍2,回藍滿,出雷暴,神風,均前置,盾擋出到5,出到痊癒,其餘都前置,聖徒攻擊技能少,必須出前置,單修不推薦 龍之谷手遊聖徒怎麼加點 龍之谷聖徒怎麼加點 龍之谷聖徒加點最佳方案 pve主動技能 掌握之手,雷電之手,之手,衝擊之手,痊...

龍之谷手遊怎麼玩龍之谷手遊新手攻略

1,找個工會。每天必須白金簽到。因為有1000貢獻可以得。工會商店有很多東西可以用貢獻換。但是別換任何東西。除了勳章。切記。後期勳章可以拿來升級稱號,加很多戰力。有人會說戰力都是虛的。但是我想說戰力之所以提升是因為加了很多生命和攻擊。這樣說提升戰力行了麼。而且越往後需求越多。每天的貢獻存著。可以拿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