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練肱二頭肌感覺效果甚微,有沒有改善的方法?

時間 2022-12-07 13:00:07

1樓:李李李昊陽

可以做啞鈴彎舉、單臂牧師凳啞鈴彎舉、屈臂彈力帶、錘式啞鈴臂彎曲、啞鈴回扣等。

2樓:技術小輝

練啞鈴。因為練啞鈴是練習肱二頭肌的最好鍛鍊方式,你可以試一試,效果真的很好。

最近開始肱二頭肌的訓練,有沒有需要注意的問題?

3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注意不要過度的鍛鍊,那樣會使自己的肌肉拉傷嚴重,會非常的疼痛,要適當的加強才能得到想要的結果。

4樓:幹煸新鮮事

肯定是有需要注意的問題的,在鍛鍊的時候要多做一些力量訓練和熱身運動。

5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應該注意的問題就是在訓練的時候一定要把力量開啟,這樣才能夠很好的訓練肌肉達到很好的效果。第2點就是應該注意,就是你做拉伸的時候,那麼拉伸的點一定要掌握好。

怎樣練肱二頭肌最有效

6樓:k健身

健身長跑有利於心情舒暢、精神愉悅。這種長跑因其不重視比賽勝負,只求在輕鬆愉快中健身,因此對緩解現代社會高節奏和激烈運動帶來的精神心理緊張十分有益。

怎樣練習肱二頭肌最有效?

7樓:赧含之柳芫

肱二頭肌的鍛鍊。

俯坐彎舉。a.重點鍛鍊部位:肱二頭肌。

b.開始位置:坐或俯立,上體稍向前傾,一手握啞鈴下垂於一腿。

內側,另一手臂自然地屈肘,以手掌或肘部擱在一側大腿上。

c.動作過程:持鈴慢慢屈肘向。

上彎起至胸前,上臂不准移動,緊貼大腿內側。

d.訓練要點:當持鈴彎起時,腰背部不要放。

松。當持鈴彎起至胸前時,使肱二頭肌盡量收緊,並保持靜止3秒鐘。然後,再慢慢放下。也。

可以立姿進行。

槓鈴彎舉。a.重點鍛鍊部位:主要是肱二頭肌,其次是前臂肌。

b.開始位置:自然站立,掌心向前,兩。

手間距與肩同寬,在整個動作過程中,兩上臂始終貼於體側,槓鈴下垂在腿前。

c.動作過程。

:以肘關節為支點,前臂由腿前向上成半圓狀彎起至肩前。然後,慢慢地循原路放下至腿前。

d訓練要點:當槓鈴彎起時,上臂不准移動,在舉槓鈴的同時,使軀幹稍微向後仰起會、更。

有效些。彎起至完全收縮後,槓鈴再循原路放下。放下動作要慢些,當槓鈴放下還原時,前。

臂要下垂伸直。每次試舉必須做到完全伸展。

站姿啞鈴錘式彎舉。

a.重點鍛鍊部位:主要健美肱肌和肱二頭肌肌群。

b.開始位置:直立或坐姿,兩手臂伸直自。

然下垂,手握啞鈴,虎口朝前。

c.動作過程:兩上臂同時以肘為軸經體側彎起帶啞鈴,上、

前臂用力收緊,稍停2-3秒,然後呼氣,持鈴緩慢放下還原至體側,重複練習。

d.訓練要點:

對握彎舉時,兩上臂固定不動,直腕握鈴,不得借助上體擺動的慣性力。

三個動作可以了。

每個動作做4組每組6---8次組與組織間休息30秒。

吃的話就是多吃含蛋白質高得。

如10個雞蛋。一斤雞肉,牛肉。水果少許。麵包也要。(不算在三餐內)

乙個月就可以,不過就不是光練二頭就可以解決的!!要全身發展。

快速練好肱二頭肌的科學鍛鍊方法有哪些?

8樓:健身煉志

手臂鍛鍊可以說是幾乎每個健身愛好者,在計畫裡最為優先的鍛鍊。人的手臂可以分為上臂和下臂(也可以叫做前臂)。上臂是由一根骨頭構成,叫做肱骨,而前臂是有兩根骨頭構成:

橈骨和尺骨。肘關節是上述三骨連線的鉸鏈關節。在鍛鍊時候,許多人最為想鍛鍊是的是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他們都附著在肱骨上面。

而肱二頭肌,是最為衝擊眼球,也是最能鍛鍊出來的肌肉之一。

今天我們就教教大家如何鍛鍊肱二頭肌!知道了構成原理後,我們就可以來進行針對性的去鍛鍊肱二頭肌了。

第乙個動作:槓鈴彎舉(ez)

此動作主要是鍛鍊肱二頭肌,輔助肌群有:肱肌、前三角肌、腕屈肌、指屈肌鍛鍊步驟:首先採用反握式,雙手與肩同寬,手握槓鈴雙臂自然下垂;之後玩去肘關節,將槓鈴彎舉至肩部高度,最後放下槓鈴,還原到初始姿勢。

在訓練過程中,寬距可以鍛鍊內側肱二頭肌斷頭,而窄距,則是度外側長頭鍛鍊。挑選適合自己的即可。

訓練組數:2-4組,每組10-15次,組間休息30秒-1分鐘。

第二個動作:啞鈴彎舉。

此動作主要是鍛鍊肱二頭肌,輔助肌群有:肱肌、前三角肌、腕屈肌訓練步驟:首先做利於長椅邊緣,雙腳踩實地面。

雙手各握一啞鈴在體測,雙臂字讓下垂;接著進行單臂單詞訓練,將啞鈴彎舉到肩部高度。緩慢放下啞鈴,還原到初始姿勢,另乙隻手臂進行同樣重複練習。鍛鍊過程中,保持身體直立,讓脊柱保持筆直。

上身輕微的前傾,利用慣性,將啞鈴上舉。

訓練組數:3-5組,每組10-15次,組間休息30秒-1分鐘。

第三個動作:拉力器彎舉。

此動作主要是鍛鍊肱二頭肌,輔助肌群有:肱肌、前三角肌、指屈肌訓練步驟:手握拉起裡短手柄,滑輪固定在低處。

手臂伸直,採用反手握住;只售手握手柄,採用彎舉凡是,肘關節玩去,將手柄向肩部回來;最後緩慢犯下手臂,還原到初始位置。在鍛鍊時候,受間距,可以驕狂,寬裕肩部可以有效的針對內側的肱二頭肌進行鍛鍊。身體保持直立,脊柱伸直。

將肘關節固定在身體兩側,繁殖肩部法神運動。讓做功更有效率。

訓練組數:2-4組,每組10-15次,組間休息30秒-1分鐘。

9樓:橘子味奶茶

想要快速練好肱二頭肌,比較科學的鍛鍊方法是這些運動:右側肱二頭肌拉伸、左側肱二頭肌拉伸、站姿助力帶頭彎舉、開合跳、俯臥撐、跳繩等,這些都是對肱二頭肌加強肌肉增長很有效的,長久還可以保持肌肉完美曲線。

10樓:漁舟唱晚

堅持做俯臥撐。俯臥撐需要運用全身的肌肉,尤其是手臂的肌肉。持之以恆,便可以增強手臂力量。

啞鈴練肱二頭肌怎麼樣效果才好,啞鈴練肱二頭肌怎麼練效果好?

不知你的是30斤重的乙個還是一對喲,一口氣做快50個,難怪力氣猛長 不長肉 動作要領不得法 不是快就能長肌肉的,訓練的要領是屈臂上來時要快 到達頂峰收縮時也就是肱二頭肌收縮到最大限度時停留片刻,然後慢慢地放下來 再重複動作 動作中不能憑藉身體別的部位的力量帶上來,只能用意念想著用肱二頭肌的力量帶起啞...

把胳膊練粗是先練肱二頭肌還是肱三頭肌

沒有先和後,都重要,肱三頭肌肉相對於二頭肌會小很多也更難練,一般肱三頭肌只要多做俯臥撐就有了,二頭肌則要多做反手引體向上 健身長期 比如一年 只練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這兩個部位,手臂會不會變粗壯?會變粗得很明顯嗎?1,你不可能只練某一部分,總是要涉及周圍的,要靠總體肌肉支撐的。2,即使可以,人也不協調...

怎樣練肱二頭肌,但是不要變成死肌肉

啞鈴 槓鈴彎舉可以鍛鍊。爆發力要低次數大重量與高次數小重量快速完成來結合。a 爆發力是靠磷酸肌酸供能的,其供能時間一般為8秒,因此,每秒快速重複練習一般限定在8秒鐘之內完成.休息2分鐘後重複訓練.b 大重量,少次數法.負重70 80 每組用最快的速度做3 5次,重複5 8組,側重訓練爆發力的力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