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啞鈴練肱二頭肌,胸肌和腹肌。希望專業老師看完問題補充給完美的計畫。提前謝謝了

時間 2022-06-02 02:30:07

1樓:

肱二頭肌可以完全坐著訓練。肱三頭肌在不使用臥推凳的情況下也沒有太大問題。只是胸肌如果沒有臥推凳的話,鍛鍊起來就相當的困難,因為不管是坐姿上斜推舉還是臥推都需要將胳膊懸空才行。

力量訓練的基本原則:除腹部以外,同一部位的訓練最好是間隔48小時,腹部訓練兩次間也要間隔24小時,因此不要每天訓練!訓練時的重量要選擇你能舉起的最大重量的60%~80%作為訓練重量,或者是你一次效能完成該動作的最大次數的60%作為一組的個數也可以。

通常情況下乙個動作要4組,自由負重(舉啞鈴、槓鈴等)每組個數8~12個;負擔自身體重每組個數見上。每次力量訓練的時間不超過1小時。

推薦給你的初級的力量訓練計畫,該計畫為每三天乙個迴圈。

星期一胸部、背部(平臥啞鈴推舉、上斜飛鳥、聳肩提啞鈴、單手啞鈴附身划船)

腹部(捲腹)

星期二肩部、上臂、前臂(啞鈴側平舉、啞鈴臂彎舉、坐姿反握腕彎舉)腹部(捲腹)

星期三大腿、小腿、下背部(深蹲、啞鈴負重提踵、)腹部。(捲腹)

注意事項:

用捲腹代替仰臥起坐。

有問題請追問,有幫助請採納。

啞鈴練肱二頭肌怎麼樣效果才好,啞鈴練肱二頭肌怎麼練效果好?

不知你的是30斤重的乙個還是一對喲,一口氣做快50個,難怪力氣猛長 不長肉 動作要領不得法 不是快就能長肌肉的,訓練的要領是屈臂上來時要快 到達頂峰收縮時也就是肱二頭肌收縮到最大限度時停留片刻,然後慢慢地放下來 再重複動作 動作中不能憑藉身體別的部位的力量帶上來,只能用意念想著用肱二頭肌的力量帶起啞...

把胳膊練粗是先練肱二頭肌還是肱三頭肌

沒有先和後,都重要,肱三頭肌肉相對於二頭肌會小很多也更難練,一般肱三頭肌只要多做俯臥撐就有了,二頭肌則要多做反手引體向上 健身長期 比如一年 只練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這兩個部位,手臂會不會變粗壯?會變粗得很明顯嗎?1,你不可能只練某一部分,總是要涉及周圍的,要靠總體肌肉支撐的。2,即使可以,人也不協調...

我每天去健身房,想主要練胸肌和肱二頭肌,應該怎麼練

健身其實是很枯燥的事情,而且很累,胸肌不要每天都來,要不就把你的肌肉拉傷了,剛開始的時候不要強求,看別人什麼都會,要找好自己的定位,剛開始的時候先要聯絡力量,有點力量的時候就可以聯絡你的體位 姿勢了。剛開始到健身房的時候要先選擇股四頭肌 三角肌 臀大肌 胸大肌 腰腹部等的聯絡,這樣,你身體小部分的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