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練完二頭肌沒有痠痛感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01 12:13:36

1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練的時候前幾天會有痠痛,後來規律經常練就不會有了,練完之後只有肌肉的地方血流增多的漲感。 猛的一跑步,前幾天腿會疼,往後每天跑就不會疼了,同理的

肱二頭肌鍛鍊後沒有明顯幫浦感.沒什麼痠痛感.為什麼吶

2樓:沒

1、跑步

每天堅持跑2000-5000公尺長跑,能讓身體心肺功能耐受性大大提高。同時可以鍛鍊全身的肌肉群,是快速練好健美肌肉的基礎。

2、立定跳遠

立定跳遠一天分早中晚做3組。每組做25-50個,是最為快速練腿部肌肉及拉長全身肌肉線條的方法。

3、俯臥撐

俯臥撐適合有一定力量基礎的朋友做,每次做要讓身體盡量繃直。尤其是腿部和腰部不能彎曲,每天至少做1組,每組20-50個。是鍛鍊手臂肌肉和力量的好方式。

4、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是常見的練腹肌方式之一,不占用場地。也很適合在家開展,仰臥起坐建議一次做30個以上。

5、啞鈴

想要鍛鍊肱二頭肌的朋友可以試試啞鈴,通過手臂對啞鈴的提拉。強化區域性肌肉的鍛鍊,每次至少做50個。才能有效強化肌肉的形狀。

6、游泳

會游泳的朋友,不妨試試每天去室內游泳池遊幾圈。游泳比跑步練肌肉更有效快速,且肌肉線條會更為修長漂亮。

3樓:time月

你加組數,比如坐姿啞鈴單臂彎舉,你舉起可以稍快,放下要慢慢放,通過離心收縮給二頭更多刺激,做遞減組,相信會有感覺。

4樓:西納健身

健身小知識,為什麼你的肌肉沒有幫浦感?

最近練肱二頭肌感覺效果甚微,有沒有改善的方法?

可以做啞鈴彎舉 單臂牧師凳啞鈴彎舉 屈臂彈力帶 錘式啞鈴臂彎曲 啞鈴回扣等。練啞鈴。因為練啞鈴是練習肱二頭肌的最好鍛鍊方式,你可以試一試,效果真的很好。最近開始肱二頭肌的訓練,有沒有需要注意的問題?注意不要過度的鍛鍊,那樣會使自己的肌肉拉傷嚴重,會非常的疼痛,要適當的加強才能得到想要的結果。肯定是有...

把胳膊練粗是先練肱二頭肌還是肱三頭肌

沒有先和後,都重要,肱三頭肌肉相對於二頭肌會小很多也更難練,一般肱三頭肌只要多做俯臥撐就有了,二頭肌則要多做反手引體向上 健身長期 比如一年 只練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這兩個部位,手臂會不會變粗壯?會變粗得很明顯嗎?1,你不可能只練某一部分,總是要涉及周圍的,要靠總體肌肉支撐的。2,即使可以,人也不協調...

啞鈴練肱二頭肌怎麼樣效果才好,啞鈴練肱二頭肌怎麼練效果好?

不知你的是30斤重的乙個還是一對喲,一口氣做快50個,難怪力氣猛長 不長肉 動作要領不得法 不是快就能長肌肉的,訓練的要領是屈臂上來時要快 到達頂峰收縮時也就是肱二頭肌收縮到最大限度時停留片刻,然後慢慢地放下來 再重複動作 動作中不能憑藉身體別的部位的力量帶上來,只能用意念想著用肱二頭肌的力量帶起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