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二頭肌練的更大,應該怎麼練?小重量多次數還是大重量

時間 2021-05-05 03:14:12

1樓:堯素琴甕卯

肱二頭肌個頭差異巨大,有人用大重量五六組就能刺激,有人需要中等重量20組以上才能充分充血,這個需要你自己根據訓練中的「幫浦感」和訓練後的痠疼判斷。

一般來說,肱二頭肌是需要「雕琢」的肌肉,不以體積見長,追求的是肌峰和分離度。還需要注意的是長度,即二頭肌下緣與肘關節間的空隙越小越好。所以肱二頭肌的兩個頭需要用不同的握距、手腕角度分別鍛鍊,大重量的槓鈴彎舉和中等重量的集中彎舉都要做,時刻注意頂峰收縮,動作規範的託臂彎舉則可以改善肱二頭肌過短的狀況。

比較有效的計畫和動作如遞減巨型組、「21響禮炮」都是偏重於中等重量多次數。

肱二頭肌本身體積不大,對手臂圍度的貢獻不如肱三頭肌。而肱三頭肌與肱二頭肌比例失調的手臂也非常難看。

初練者不建議過分關注肱二頭肌。背部大肌群的訓練如果到位,肱二頭肌也會很快增長,甚至效果好過初學者專門鍛鍊手臂。另外初學者往往忽視練腿。

腿部鍛鍊會顯著提公升全身力量和雄性激素水平,對上肢鍛鍊大有幫助,對初學者來說完全不練上肢、只練腿都能帶來上肢圍度的增長。

另外一樓對呼吸的說法不太正確。做動作應肌肉收縮(發力)時吐氣,拉伸(退讓)時吸氣,且任何時候都不要憋氣。

2樓:胖猴健身

讓肱二頭肌變大,選擇輕重量還是大重量?

3樓:京善

做扶臥撐,提重適量啞鈴。動作要慢慢來。做太快成線條。天天兩次早晚要堅持,一到兩年,加上跑步等

把胳膊練粗是先練肱二頭肌還是肱三頭肌

沒有先和後,都重要,肱三頭肌肉相對於二頭肌會小很多也更難練,一般肱三頭肌只要多做俯臥撐就有了,二頭肌則要多做反手引體向上 健身長期 比如一年 只練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這兩個部位,手臂會不會變粗壯?會變粗得很明顯嗎?1,你不可能只練某一部分,總是要涉及周圍的,要靠總體肌肉支撐的。2,即使可以,人也不協調...

啞鈴練肱二頭肌怎麼樣效果才好,啞鈴練肱二頭肌怎麼練效果好?

不知你的是30斤重的乙個還是一對喲,一口氣做快50個,難怪力氣猛長 不長肉 動作要領不得法 不是快就能長肌肉的,訓練的要領是屈臂上來時要快 到達頂峰收縮時也就是肱二頭肌收縮到最大限度時停留片刻,然後慢慢地放下來 再重複動作 動作中不能憑藉身體別的部位的力量帶上來,只能用意念想著用肱二頭肌的力量帶起啞...

怎樣練肱二頭肌,但是不要變成死肌肉

啞鈴 槓鈴彎舉可以鍛鍊。爆發力要低次數大重量與高次數小重量快速完成來結合。a 爆發力是靠磷酸肌酸供能的,其供能時間一般為8秒,因此,每秒快速重複練習一般限定在8秒鐘之內完成.休息2分鐘後重複訓練.b 大重量,少次數法.負重70 80 每組用最快的速度做3 5次,重複5 8組,側重訓練爆發力的力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