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肱二頭肌處紋個圖案有紋身經驗的給我介紹介紹在給我介

時間 2021-06-07 16:52:2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經驗、但那東西容易感染、線做的複雜圖案比較好看、個人覺得骷髏、龍、玫瑰什麼的很土、很殘次、還有、初的話、不同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文藏文或者英文的吧!圖案這個東西,你早晚有天會看煩的,文點有意義的!

推薦一些手臂肱二頭肌部位的紋身小圖案。真實**,勿百度,必採納

3樓:小姐貴姓

很多人都用動物的頭像,個人感覺不好看 太土了 其實紋英文挺好看的呢

男士紋身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男的 還是女的 。?

如果是男的我紋蜘蛛比較好看,有層次,但是以後不容易除掉是女的話就紋個黑玫瑰或者十字(男的也可以紋,效果不錯)也很好看祝你紋一個好的 紋身... 紋身的 **一般不會差太多,看圖案而視。

正規不正規得自己看了

祝福你搞個好紋身

5樓:那時花已開

圖案 一般去紋身店裡 那裡有很多圖案書給你選擇~~很多大理髮店都有紋

6樓:輕候夜桖

學生還是不要紋身的好 你說不定以後還會入伍什麼的 你可以問問你爸爸媽媽 看看他們怎麼說的

7樓:④根羽毛

學生 那你以後找工作 怎麼辦 想清楚了還不如貼個假的呢

都說紋身有講究,我想紋這個圖案 我不知道這個圖案有什麼講究,我紋共二頭肌上。

8樓:借cf號闖天涯

建議不要紋在肱二頭肌上,這會影響肌肉伸縮,對健康不好,肌肉上的血流速度大於其他肌體,可以紋在側面,講究是沒有的,謝謝

9樓:只屬憂傷

紋這個沒有講究,紋麒麟 、龍、貔貅、關公這這幾種有講究

左右胳膊肱頭肌,左胸有紋身,都是小時候紋的,聽人說不好洗。 有沒有人給推薦個圖案蓋住,弄好看的。

10樓:雪の約束

我是專業搞紋身的,建議你不要去洗掉,會留疤痕的,弄不好**增生了,會更難看的。

而且老式紋身都是採用手針(用手一點一點的扎,)顏色扎的特別深,很難用鐳射完全打掉。

可以選用一些打霧較多的圖案(比如圖騰什麼的,前幾天我們店裡就有一個客人用一隻下山虎蓋住以前問的龍。遮蓋的非常完美,龍尾處沒遮住,但是我設計了一朵牡丹巧妙的遮蓋住了。)蓋住原圖即可。

具體的圖案可以根據你個人喜好,只要是顏色深一點,面積大一點的圖案都可以蓋住。

紋身之前最好看一看這家店以前紋過的效果圖,還有,紋身用具都要用一次性的。(紋身機不用,主要是裡面的針和頭)

紋身之後記得買一個紋寶(有點像清涼油的包裝,)一般紋身店都有賣的,你不用說,他們也會主動向你推薦,大概20塊左右(我們店是20快,其他的不知道。)

紋身之後的保養方法他們也會教你,比如儘量不能泡澡(淋浴可以)洗澡之後最好塗上紋寶之類的我就不在這囉嗦了。

最後一句,歡迎追問。

11樓:夜黑澀

還是洗了吧,這年頭有紋身不好。還有那個發詛咒的,老子從來都是無視,從上網到現在都碰多少了,也沒見怎麼滴!

12樓:雯君紫

…還是洗了吧…能洗…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去問紋身的老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紋上去的,去專門紋身的地方是可以洗掉的。

15樓:苦海有涯不回頭

用鐳射去洗掉,就是價錢貴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弄些動植物的都可以啊,例如龍啊,蝴蝶啊,花啊等等

17樓:鏗鏘族長

幹嘛要紋的亂七八糟咯! 自然的不好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鐳射洗掉,有顏色的就不知道能不能洗掉了~~~

各位,我想去紋身,紋個跟女友有紀念意義的,我們分手了,打算紋在胸前,也不知道能紋什麼圖案,有了解的

19樓:hainan符雯欣

真心愛她,就把她放在內心深處,這樣還可以醞釀成醇香美酒。別放在那麼膚淺的地方,會越看越傷心的。

20樓:堅持到底

這樣對守著你一輩子的未來老婆公平不?你想後半輩子婚姻不幸福就去紋身吧!

21樓:若相遇不離棄

都分手了就不要做這種傻事了,以後遇到更好的,你會認為今天做的事很傻

22樓:書寫遺忘

紋上個女友的名字每個字的首字母

23樓:天才

你有沒有想過下一任女友啊

24樓:檸檬灬橘子

可以紋在一起時候有紀念意義的小玩意的圖樣,這樣也不會給以後造成影響……

25樓:莪想為你淋雨

那還是別紋了,等下個女友問起你怎麼解釋?

大連地區紋身怎麼收費 想紋一個臂環或者是在肱二頭肌紋一個圖騰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平方釐米在10——20左右

好的圖騰能稍貴點

你有什信仰嗎 或喜歡

2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如果你是***老大你可以紋,如果你以後想好好找工作就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