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網域名稱成本,申請乙個網域名稱成本

時間 2022-06-29 23:10:09

1樓:理工小強

不同的網域名稱根據頂級字尾不同**也略微不同,不同的網域名稱服務商的**也會有所不同,現在用最權威的國內萬網的資料。

中文網域名稱**是 320元/首年

個人不是太建議使用中文網域名稱,通用性很差,而且訪問的人也挺少,另外引擎也不怎麼收錄。

至於條件:

理論上任何人都能申請,只要支付即可,在國內使用一般需要備案,備案理論上是免費,但實際上可能有些費用。

如果是個人使用,可以考慮試用下 tk 的頂級字尾,預設是不收取任何費用的,可以先做測試使用,申請方法如下:

有其他疑問的話請補充問題~

good luck~

怎樣申請網域名稱

網域名稱分為免費網域名稱和商用網域名稱,免費網域名稱一般是指免費二級網域名稱,某些投資商通過註冊簡短的網域名稱來提供免費二級網域名稱服務。商用網域名稱一般是某公司的 使用這個網域名稱需要收費的,一般是按年收,商用網域名稱的申請會比較麻煩,中間需要簽訂合同。1 準備申請資料 com網域名稱無需提供身份...

別人給我申請的域名,怎麼看域名是不是我的

查詢whoies資訊 自己註冊個godaddy帳號 然後讓他幫域名push到你的godaddy帳號上就可以了 在這個過程中 你只需要幫你的郵箱和你的godaddy帳號給幫你註冊的人,然後是他進行操作 你需要接收下 這個網上有 說明的 別人幫我申請的域名安全嗎? 聚名 域名申請最好是自己進行操作,涉及...

怎麼樣申請個3322動態網域名稱,動態網域名稱怎麼申請 詳細

動態網域名稱可以將任意變換的ip位址繫結給乙個固定的二級網域名稱。不管這個線路的ip位址怎樣變化,網際網路使用者還是可以使用這個固定的網域名稱,來訪問或登入用這個動態網域名稱建立的伺服器。動態網域名稱,該系統由兩種方法實現,一種是客戶端,需要客戶配置一台24h開機的計算機執行其客戶端軟體 另一種是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