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主機能夠申請域名備案嗎,一個虛擬主機可以備案多少個域名

時間 2021-10-14 20:55:0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一直試用免費,就沒意義備案了

內地的虛擬主機都是要備案的...

我這裡的虛擬主機免費提供備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天互資料-小天:

國內伺服器備案都是聯絡你所購買的伺服器提供商,當然,如果你的虛擬主機在天互購買,就可以直接聯絡他們協助備案。

3樓:中國優網

有域名+域名主機就可以備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 520互聯 買的虛擬主機 他們免費幫我申請備案

5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東西沒有人幫你備案的,你沒有聽過免費是最貴的業務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備案是空間商備案的。你用免費的誰給你備案。我域名是商務中國 空間是中興互聯的。備案中國就不讓我備案 找中興互聯備案。他們就負責的。

7樓:老k的財務自由之路

圖顯ip:

這個你直接問主機屋的客服不更容易得到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屋的備不了案,我在那裡備了一年都沒備下來 ,後來換成湖北資料中心的,2周就下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就問主機屋吧。

我們是無法幫上忙的

10樓:達芙妮分銷

備案不了,我們公司的以前試了下主機屋的,備案不了,現在用的西北互聯的備案的,速度挺快,也比較穩定

11樓:灰原亞美

當然能,主機屋貌似給提供代備案的吧?

一個虛擬主機可以備案多少個域名

12樓:景瑞紋繡百科

你好,按照官bai方的說法,每個du

備案號都可以zhi繫結多個域名dao

,而每個域名對於搜尋引擎來

回說都是一個**,答

你可以建很多的站,主要取決於你主機的效能,不過我不推薦你在一個主機上建太多的站點。

有的主機只能繫結一個域名, 有的可以繫結5個,和這個就要看具體是什麼虛擬主機了。

使用任何國內的伺服器都是要備案的,阿里雲的備案服務還是 比較不錯的,大部分工作都幫你弄了,你只要照個像籤個字就可以了,很方便,

13樓:a天空的我

其實備案是給虛擬主機備案,不同的主機商規定不一樣,但是理論上虛擬主機備案時可以填多個域名,能備多少個域名不知道,但是我在萬網備案也遇到過第二次備案填同一個主機說已經備案的情況。

14樓:制權之爭

一般是3-5個域名。

咱這兒有阿里雲備案服務號,不用買主機就可以做正規的**域名備案,是使用者自己直接備案的,要安全些。

15樓:自己拒吃

一般是3到5個域名左右。

一個虛擬主機可以備案多少域名呢?

16樓:地人購房

一個主機可以備案3個域名。

咱這兒有阿里雲備案服務號,不用買主機就可以做正規的**域名備案,是使用者自己直接備案,不是代備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驛家空間註冊的一個主機,備了30個域名的案。

18樓:橘子曉

每個空間商規定不一樣吧,資料網data.top 一個空間可以繫結6個域名即最多可以備案三個頂級域名

19樓:lol美客戶端

你這邊說的應該是一個空間可以解析多少個域名吧!

虛擬主機可以繫結多少個網域名稱,乙個虛擬主機可以繫結多少個網域名稱?

創業者李孟 一般大眾化的虛擬主機可以繫結3個網域名稱,比較大點的主機可以在6 15個網域名稱期間。注意最終你購買的虛擬主機可以繫結多少是由服務商決定的,所以你在購買的時候 1 可以看他具體的參考資料 2 看不明白可以諮詢客服。3 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發你要購買虛擬主機的鏈結幫你看看可以繫結多少個網域名稱...

虛擬主機如何設定多個二級網域名稱,乙個虛擬主機如何設定多個二級網域名稱?

虛擬主機想繫結二級網域名稱解決方案如下 1 在 根目錄新建個.htaccess檔案,在此檔案中加入以下語句 rewriteengine on rewritecond www.要繫結的網域名稱 rewritecond 目錄名 不要改以下兩行.rewritecond f rewritecond d re...

那裡可以申請免費的虛擬主機?

收費的空間都不敢說一直穩定,更不用提免費的空間了。免費的空間就算給你100g也沒用,不會掉陷餅的,潛規則是,不能做大,流量一上,絕對掛站。隨便乙個理由就能給你關了,我用aokoy的。1g 300元一年送建站寶盒,速度效能這個咱不說,用過了自己知道。要是這都覺得貴的話那再告訴你乙個興奮的,雲動力。1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