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主機可以繫結多少個網域名稱,乙個虛擬主機可以繫結多少個網域名稱?

時間 2021-10-14 20:55:02

1樓:創業者李孟

一般大眾化的虛擬主機可以繫結3個網域名稱,比較大點的主機可以在6-15個網域名稱期間。

注意最終你購買的虛擬主機可以繫結多少是由服務商決定的,所以你在購買的時候

1、可以看他具體的參考資料

2、看不明白可以諮詢客服。

3、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發你要購買虛擬主機的鏈結幫你看看可以繫結多少個網域名稱

2樓:學習方法與心理疏導

乙個虛擬主機可以繫結幾個網域名稱,沒有具體的標準,主要看主機商提供的配置所決定。

以某品牌的虛擬主機來說,網域名稱繫結功能就是配置引數中的子站點功能。之前只有windows主機支援子站點功能,目前linux也已經支援。為了保證主機效能穩定,**正常執行,該品牌的虛擬主機低配置型號不支援子站點功能,而中高配置虛擬主機都支援子站點功能。

比如,雙線虛擬主機商務型b064可開子站數為2個,也就是說這個型號的虛擬主機可以繫結兩個網域名稱,以此類推,具體可以檢視虛擬主機配置引數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視賣虛擬主機配置的情況,一般是5-20個,也有個別的能繫結1000個(可以理解為無限)

4樓:

這個不一定,理論上是不限制的。但是服務商通常做一些限制,而且不同的服務商限制不一樣。比如萬網的某型號虛擬主機限制20個。你可以諮詢主機服務商!

5樓:網域名稱

可以的,例如m2可 以繫結10個網域名稱。可到控制面板中繫結。

加咱,我可以幫你。

6樓:獨遊浪子工作室

驛家空間的虛擬主機是支援15個的。你如果對這方面要求比較高,你可以去那裡註冊虛擬主機。

7樓:流言_匪語

要看你在**購買的虛擬主機,每個服務商規定不一樣,有的最少能繫結五個網域名稱,虛擬主機越大支援繫結數量越多~問下你現在的服務商唄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買的是什麼型別的主機 容量多大 他們空間商應該告訴你的 你可以了解一下佳速互聯

乙個網域名稱可以繫結幾個虛擬主機??

9樓:波皇殿下

乙個虛擬主機只能繫結乙個網域名稱,乙個雲伺服器能繫結五個網域名稱

乙個虛擬主機可以備案多少個網域名稱

10樓:景瑞紋繡百科

你好,按照官bai方的說法,每個du

備案號都可以zhi繫結多個網域名稱dao

,而每個網域名稱對於搜尋引擎來

回說都是乙個**,答

你可以建很多的站,主要取決於你主機的效能,不過我不推薦你在乙個主機上建太多的站點。

有的主機只能繫結乙個網域名稱, 有的可以繫結5個,和這個就要看具體是什麼虛擬主機了。

使用任何國內的伺服器都是要備案的,阿里雲的備案服務還是 比較不錯的,大部分工作都幫你弄了,你只要照個像簽個字就可以了,很方便,

11樓:a天空的我

其實備案是給虛擬主機備案,不同的主機商規定不一樣,但是理論上虛擬主機備案時可以填多個網域名稱,能備多少個網域名稱不知道,但是我在萬網備案也遇到過第二次備案填同乙個主機說已經備案的情況。

12樓:制權之爭

一般是3-5個網域名稱。

咱這兒有阿里雲備案服務號,不用買主機就可以做正規的**網域名稱備案,是使用者自己直接備案的,要安全些。

13樓:自己拒吃

一般是3到5個網域名稱左右。

乙個虛擬主機最多能繫結幾個網域名稱?

14樓:

這個要看主機商的規定了,有的是只能繫結兩個網域名稱,有的可以繫結幾十個

15樓:悉月明

這個需要看伺服器商定的,不同的服務商分別規定的也不同購虛擬主機可以選擇國內出名的如

萬網新網

n987

35互聯

新網互聯

商務中國

時代互聯中資源

16樓:

這個每家規定的不一樣,要看具體情況來選擇 。

另外買空間最好找能先試用的,以防上當受騙 。建議去 恆愛網路 ,價效比高 ,支援試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視主機而定,我們這200m全能空間40元每年,能繫結7個網域名稱。

18樓:73琛

主要看空間商的規定了,我是用中國尚網的虛擬主機能繫結15個網域名稱。

乙個虛擬主機可以繫結幾個網域名稱?

19樓:家居搬運工

理論上乙個主機可以對應多個網域名稱,

就是說網域名稱a\b\c\d\e...都可以指向同乙個主機。

乙個虛擬主機可以備案多少網域名稱呢?

20樓:地人購房

乙個主機可以備案3個網域名稱。

咱這兒有阿里雲備案服務號,不用買主機就可以做正規的**網域名稱備案,是使用者自己直接備案,不是代備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驛家空間註冊的乙個主機,備了30個網域名稱的案。

22樓:橘子曉

每個空間商規定不一樣吧,資料網data.top 乙個空間可以繫結6個網域名稱即最多可以備案三個頂級網域名稱

23樓:lol美客戶端

你這邊說的應該是乙個空間可以解析多少個網域名稱吧!

虛擬主機能夠申請域名備案嗎,一個虛擬主機可以備案多少個域名

如果你一直試用免費,就沒意義備案了 內地的虛擬主機都是要備案的.我這裡的虛擬主機免費提供備案 天互資料 小天 國內伺服器備案都是聯絡你所購買的伺服器提供商,當然,如果你的虛擬主機在天互購買,就可以直接聯絡他們協助備案。 中國優網 有域名 域名主機就可以備案的。 我在 520互聯 買的虛擬主機 他們免...

虛擬主機如何設定多個二級網域名稱,乙個虛擬主機如何設定多個二級網域名稱?

虛擬主機想繫結二級網域名稱解決方案如下 1 在 根目錄新建個.htaccess檔案,在此檔案中加入以下語句 rewriteengine on rewritecond www.要繫結的網域名稱 rewritecond 目錄名 不要改以下兩行.rewritecond f rewritecond d re...

SSL證書可以繫結在多個域名嗎,一個SSL證書可以繫結在多個域名嗎

您好!可以的,多域名型別的ssl證書,支援繫結多個不同的域名。 富二代追夢閣 你好在你的伺服器的iis中對 進行主機頭設定即可解決你的問題。第一步 在windows2003中啟動iis元件,然後在 選項上點滑鼠右鍵選擇 新建 第二步 在 描述處填寫 站點 來區分另一個 名稱,點 下一步 按鈕繼續。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