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給我申請的域名,怎麼看域名是不是我的

時間 2021-10-14 20:37:54

1樓:

查詢whoies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註冊個godaddy帳號 然後讓他幫域名push到你的godaddy帳號上就可以了

在這個過程中 你只需要幫你的郵箱和你的godaddy帳號給幫你註冊的人,然後是他進行操作 你需要接收下 這個網上有**說明的

別人幫我申請的域名安全嗎?

3樓:聚名

域名申請最好是自己進行操作,涉及到實名認證之類的資訊。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4樓:拖垮對手

不好說。

還是自己直接買域名好一些,不要讓別人幫你申請。如果做得不符合要求,可以找別人再設計。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一定程度上說是不安全的。最好自己申請,這樣自己才有操作權。

6樓:聚名

域名作為網際網路的入口,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近些年來,域名被盜事件頻頻出現,本週就有9枚精品數字域名被盜,價值上千萬。所以,域名註冊一定要選擇靠譜的註冊商,保證域名安全。

7樓:聚名

域名註冊哪個來好,選擇安全源穩定、適用的就是bai好的,一般du來說好的域名註冊平臺zhi

我的網域名稱被別人備案了?怎麼辦,網站網域名稱已被別人備案過,怎麼重新備案?

你可以先問下你的網域名稱提供商,看是不是他們幫你備案的。如果不是的話,看他們能不能幫你刪除原有備案資訊然後幫你重新備案。如果你的網域名稱提供商不能幫你備案的話,你想要自己重新備案的話,那你就聯絡當地通訊管理局,把一些必要的證件給他們,然後叫他們幫你刪除備案資訊,重新備案。誰備案無所謂,主要網域名稱持...

怎麼申請帶網域名稱的企業郵件賬號

世紀東方 如果企業有 直接用 網域名稱做個mx解析 搭建郵件系統1.你企業有網域名稱話,直接找你購買網域名稱的註冊商解析2.企業郵箱分收費和免費的兩種,區別就在於,收費的有售後服務,功能多,免費的沒有售後服務。3 一般正規企業都用收費的企業郵箱,因為更專業,然後就是比較幾家的郵箱價效比怎麼樣,做企業...

什麼是域名解析怎麼樣的步驟,什麼是域名解析 怎麼樣的一個步驟?

天偉網路 是把域名指向 空間ip,讓人們通過註冊的域名可以方便地訪問到 的一種服務。 就是域名和伺服器繫結一起而已 計算機之間相互訪問是通過ip地址來訪問,但人們記憶一串數字的ip地址困難,就用域名來代替ip地址,ip與域名之間的轉換是通過dns伺服器來進行,即域名解析服務.工作原理如下 一臺主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