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鼻頭乾燥好還是溼潤好啊,狗狗鼻子幹還是溼好?

時間 2021-06-03 13:41:53

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的鼻子應該永遠是溼潤的··冰涼的··才是健康的·

不過睡覺時和睡覺起來拿一會兒是乾的就不要緊··

狗鼻子幹了就說明狗狗有身體不好的狀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狗狗是在活動期間,鼻頭是乾燥的,那就說明他病了,健康的是溼潤的``但他也沒有得細小狗瘟那麼嚴重,但也有可能,要注意觀察,看下有沒有其他症狀,如果沒有,那他就是有點感冒了,狗狗洗完澡一定要把毛吹得很乾``不要怕花時間,我養的是金毛,一般吹2小時,算短的了,我朋友幫我養時第1次洗澡就吹壞了2個吹風機,吹乾後不要帶出去玩,洗完澡出去抵抗力較差,容易感染外面的細菌!也許有可能他出去玩累了,想休息,狗狗在想睡覺或睡覺時的鼻頭是乾的,這是正常現象``如果不是睡覺,鼻頭乾的,或許有時還留一點點水樣的清鼻涕,那是感冒的,喂點板蘭根喝,注意用量大小``我不知道你狗狗多大了,如果才幾個月,那就喂1/3包,開水儘量倒一點點,飽和或快飽和時就可以了,不要倒多,怕狗狗喝幾口就不喝了,所以水要少`如果是快成年的狗,就倒半包,如果感冒流清鼻涕的話就倒一包,成年的就有一包,儘量也少些,因為是藥3分毒``喂一兩次好了就不要餵了``如果著涼腹瀉嘔吐就去藥店買土黴素片!

3樓:匿名使用者

乾燥是因為生病了。估計你的狗上呼吸道還是有點發炎。

4樓:匿名使用者

溼就是身體健康

幹就要進寵物醫院

狗狗鼻子幹還是溼好?

5樓:來自貓兒山熱忱的黑耳鳶

狗子鼻子一定要是溼,因為我們家也養狗,我們家的狗的鼻子往下都滴著水,如果鼻子幹了,就有毛病了

6樓:

狗鼻子應該溼潤的是正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溼的比較好,乾的話可能有點不舒服或生病。

8樓:精神疾病專家

當然是溼潤好。

狗狗鼻子溼,並不是狗狗的鼻頭會分泌什麼東西來讓鼻頭變溼的,而是狗通過用舌頭來舔鼻頭變溼的。狗需要通過添鼻頭來讓鼻頭保持溼潤和靈敏狀態。

鼻子幹是狗狗病症的基本表現。最常見的原因可能的就是上火了。如果狗狗上火可在水中加些礦物質,或者葡萄糖,多喝水了。

鼻子乾的話同時要注意體溫是否上升,是否是感冒了,注意排便,看是否稀軟,可能是腸胃出現問題。具體什麼問題要自行觀察跟判斷,因為單靠鼻子乾燥是無法直接判斷**不舒適的。

9樓:路見不平一聲吼

溼的好,具體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是感覺吧

狗狗的鼻子是乾的好還是溼的好?

10樓:一**十碗瘦肉

狗狗鼻子正常情況下是保持溼潤的,看上去是表面有淺淺一層水覆蓋,摸上去溼溼的。如果狗狗的鼻子幹可能是剛睡醒,可能天氣炎熱,當然也可能是因發燒或犬瘟等疾病導致。但是,如果有流鼻水導致鼻子特別溼,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狗狗著涼感冒或鼻腔有異物。

狗狗受涼一般出現在氣溫大幅改變,或在洗完澡以後沒有徹底擦乾淨,導致的水氣帶走了狗狗的體溫,或是在夏天跟著主人一起吹空調或戶外玩耍發熱後回到空調房裡,都是導致狗狗受涼的原因。

11樓:隱半戎博耘

狗鼻子溼而涼是狗狗健康最顯著的特徵了,狗最好不要勤洗澡,洗掉了它的**保護層反而容易得**病,狗感冒與人差不多,會流涕,會發燒,有的會咳嗽,狗狗精神不好,不愛動,只要狗狗得病,它的鼻子就會變得幹啦--當然它睡覺時鼻子也是乾的

最好給狗打疫苗,最好是進口的,那麼多數傳染病都不會得了

狗比較愛得的病也很多:感冒、腸胃炎、肝炎、**病、蟎蟲

12樓:cc喵丶不感冒

不幹不溼最好。鼻子太乾,證明生病了,那麼要快去醫院,特別燙手說明發燒了。太溼說明運動量不足,伙食缺少維生素等物質,要常常遛遛彎,多活動、補鈣。

13樓:徐之之

溼的,乾的話是身體不好了

14樓:happy陽光小穎

應該是潮溼的,不能有鼻水流下來。

狗狗鼻頭熱,也挺溼潤的,是病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鼻頭熱,有以下原因:

1、有可能是手太涼,就感覺狗狗的鼻子熱。

2、可能是腸胃感冒。最好帶狗狗去醫院看醫生。

正常狀況下應該是溼溼涼涼的,38.5是標準溫度。

正常情況下狗狗鼻子是溼的還是乾的

16樓:波奇寵物**

狗狗的鼻子在很大情況下可以反映狗狗的健康,一般正常的狗鼻子是溼潤的,如果狗鼻子乾燥,那麼說明狗狗身體開始變差了、要注意是否就醫

小狗鼻子幹怎麼辦

17樓:千蕊清鶯

正因為狗鼻子溼是用舌頭舔的,所以在某些時候,狗狗生病了,它會沒有精力去做這個簡單的動作。就象人生病了一樣,我們可能因為身體上的不舒服而不去在意是不是洗臉或是刷牙了一樣,狗狗在生病的時候也沒有這個興致了。長時間的不舔是狗狗在生病時造成鼻頭乾的一個原因。

狗狗發燒,也是引起狗狗鼻子乾的一個原因,因為體溫升高加上不舔鼻頭,鼻頭也就更容易幹了。還有象犬瘟這種要命的病前期的一個主要症狀也是鼻頭幹,而且還伴有爪子的肉墊乾裂的情況。

正常的情況下的狗鼻子應該是溼溼的、涼涼的。有一種情況狗狗的鼻子幹,可是與狗狗是否健康無關啊,那就是狗狗剛睡醒覺的時候,因為睡覺的時候它不會去舔鼻頭,所以醒來的時候自然有些幹,這個你就不要緊張啦。:)

18樓:小樣萌樣

只是有點感冒了,鼻頭幹,是很明顯的症狀,發生了這中事情,先不要急著給他亂吃東西,先喂點8成-7成熱的白開水,還有一點就是狗狗有點上火了,冬天必須讓他多喝水,吃東西的時候最好吃一些含水分較多的食物,少吃乾的。大概一倆天就沒什麼事了,要是還不見好,建議去看寵物醫院。

19樓:鎮美媛革鶯

打噴嚏是有點感冒了,給它喂點感冒藥,就會好了。或者去看醫生。

鼻子幹是上火了,給它喂點青菜/水果之類的,去火吧。

去火的話,黃瓜很好。方法是將黃瓜切丁,煮在它的飯裡面,比如說煮在麵條裡,要煮熟,要不不吃的。

平時還可以在飯裡煮點青菜/胡蘿蔔等。要切碎,青菜不切碎的話,小狗咀嚼能力不是很好,會卡住它的。

我家的狗就是這樣去火的。

20樓:胖丫呵呵

鼻子有時發乾是由於如剛睡醒時鼻子是乾的,但過一會就會溼涼,這屬於正常。還有就是感冒發燒了,很準的。

21樓:有風輕吟唯有

睡覺的時候除外,平時狗狗鼻子幹肯定有問題!你可以先給它量量體溫(插**的方式),如果到了39.5左右,就是發燒了,用“美林”吧,狗狗用效果很好~~如果還是不確定狗狗是怎麼了,還是抱到好點的醫院去看看,或是先諮詢下醫生。

22樓:寒晚竹閻巳

身體不舒服的表現。讓它暖暖和和的睡一覺吧。再吃點愛吃的東西。

如果吃不下就有可能是病了。注意一下症狀。看看你能不能應付。如果真病得厲害就要上醫院哦。

23樓:夜壺燒咖啡

雞蛋喂太多了,沒必要的,而且蛋清是很不容易消化的。如果狗狗鼻子幹,帶它玩一下,在觀察。如果還有其他症狀就對症下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正常的小狗在睡覺時或者剛起來時,或準備睡覺時,鼻子都是乾的,根據你的情況,你的小狗沒病吖,所以鼻子幹是很正常的,如果它沒有精神,沒有食慾的話,鼻子又幹,這就說明你的狗狗不舒服了,看到你說它和你玩,追著你要吃的,肯定沒問題啦,我家餵了好幾只狗呢。希望我的答案能給你幫助哦,祝你家狗狗健康吖

25樓:嘉濡訾年

如果狗狗是在活動期間,鼻頭是乾燥的,那就說明他病了,健康的是溼潤的``但他也沒有得細小狗瘟那麼嚴重,但也有可能,要注意觀察,看下有沒有其他症狀,如果沒有,那他就是有點感冒了,狗狗洗完澡一定要把毛吹得很乾``不要怕花時間,我養的是金毛,一般吹2小時,算短的了,我朋友幫我養時第1次洗澡就吹壞了2個吹風機,吹乾後不要帶出去玩,洗完澡出去抵抗力較差,容易感染外面的細菌!也許有可能他出去玩累了,想休息,狗狗在想睡覺或睡覺時的鼻頭是乾的,這是正常現象``如果不是睡覺,鼻頭乾的,或許有時還留一點點水樣的清鼻涕,那是感冒的,喂點板蘭根喝,注意用量大小``飽和或快飽和時就可以了,不要倒多,怕狗狗喝幾口就不喝了,所以水要少`如果是快成年的狗,就倒半包,如果感冒流清鼻涕的話就倒一包,成年的就有一包,儘量也少些,因為是藥3分毒``喂一兩次好了就不要餵了``如果著涼腹瀉嘔吐就去藥店買土黴素片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生病了。如果可以的話,去醫院看看。一般幾天小狗自己會好。不過這幾天情緒會很低落小狗

27樓:觀海之魚

要不是正常,要不是感冒

28樓:匿名使用者

給狗狗吃些白蘿蔔~

呵呵,我家的就是這樣,你家的試試看吧。

狗鼻子乾燥是什麼原因?

29樓:律豔卉晉雰

狗在想睡覺

copy或睡覺時的鼻頭是乾的,這是正常現象``如果不是睡覺,鼻頭乾的,或許有時還留一點點水樣的清鼻涕,那是感冒的,喂點板蘭根喝,注意用量大小``我不知道你狗狗多大了,如果才幾個月,那就喂1/3包,開水儘量倒一點點,飽和或快飽和時就可以了,不要倒多,怕狗狗喝幾口就不喝了,所以水要少`如果是快成年的狗,就倒半包,如果感冒流清鼻涕的話就倒一包,成年的就有一包,儘量也少些,因為是藥3分毒``喂一兩次好了就不要餵了``如果著涼腹瀉嘔吐就去藥店買土黴素片!

還有給它喂生雞蛋(一天兩個,就讓它生吃。狗很喜歡吃的。)你每天喂一個生雞蛋,過兩天在看看.還乾燥的話建議你帶它去醫院看

30樓:追逐

夏天狗來狗在室外待了一段時間後源, 鼻子發乾bai而且伴隨著紅熱或du者鼻紋明顯消失, 那麼狗狗有zhi可能是被dao太陽晒傷了。

狗狗全身其他地方的**都可以得到體毛的保護, 而鼻子卻是最容受到晒傷的地方。所以它們當長時間暴露在烈日下之後, 主人就需要記得關心一下它們的鼻子。特別是那些肉色或者粉紅色鼻子的狗狗, 它們更需要保護!

2.狗狗鼻子乾燥,也是感冒的一種預兆。病犬首先頻流清涕,繼而打噴嚏咳嗽,這時有的病犬流淚,眼結膜潮紅並有輕度腫脹。

病犬很快體溫升高,精神沉鬱、惡寒戰慄、食慾下降甚至廢絕,測肛溫可超過40℃。 如果是這種情況,家長可以喂狗狗吃寵大感咳靈,清熱解毒,幫助狗狗消除感冒病菌,**咳嗽、發熱、乾燥等症狀,狗狗感冒好了,鼻子自然也就恢復正常溼潤的狀態了。

31樓:景望亭巫辰

我的狗狗也經

bai常這樣,如果du它各方面都正常zhi就勿須太過擔心。你可以看dao看室內空氣是否幹回燥,答如是就要用加溼器了。要是它的鼻子不時向外噴水那就是感冒,可以去看醫生。

當然,有時和吃的東西也有關,比如容易上火的一些食物。既然它一切都好,建議多觀察幾天。如有不妥,還是要及早看醫生的保險。

32樓:淡智板環

平時生活中導致寵物狗鼻子不溼的原

因比較多:

1、天氣的變化和情緒的變化可以造成狗鼻子乾燥版。

2、感冒權、發燒、犬瘟、細小等疾病也會導致狗狗鼻子乾燥。

3、鼻子乾燥,而且發現狗的精神狀態低迷、食慾下降、不喜歡動、流眼淚、流鼻涕等異常要去寵物醫院就診。

33樓:乘欣笑練黛

呵呵~~~

我想你的狗狗現在應該不超過5個月吧~~~哈哈``版`他正在長個呢~~正是它脫皮

權換毛的時候,沒關係的!

最近不要給它洗澡!!等過段時間它長大了就會好了,水要充足,不要斷水就好,要多給它喝水哦!!!

我養的也是邊牧的~~~

鼻頭很幹起皮怎麼辦,鼻子面板乾燥起皮應該怎麼辦

鼻頭很幹起皮,你需要用一些保濕類的護膚產品,這樣可以使你的 更加滋潤,同時我還建議你冬季的時候比較乾燥,多用涼水洗臉,可能會使你的 看起來更滋潤,鼻頭也就不會很幹了。鼻頭很幹起皮怎麼辦,鼻頭很幹起皮兒,多喝點兒溫開水呃,然後帶上口罩,鼻子上面抹點甘油。鼻頭很幹,起皮多補水,水補的多了,自然就不起皮了...

小狗鼻子最近腫大是怎麼回事,鼻頭有點腫是怎麼回事

金神臨身 養了17年,也算是比較有感情了,一般狗的壽命是14年,能活到17年,那也是狗中高壽了。壽終正寢。至於說鼻子腫了,舌頭伸的很長,這個應該與呼吸或者肺有關,因為是過老而死,所以沒有什麼可以傷心的。這狗跟著你也算是幸福一輩子了, 不期而遇的阿倫 狗的壽命一般15年左右,狗也是太老了,應該是老死的...

聖女果乾燥好還是潮濕好

聖女果乾燥點好,潮濕容易壞掉。我認為聖女果還是濕熱一點好,因為聖女果本來就是那種是想到是想嗯水果,然後長在潮濕的地方,這樣他才能一種一聲省,所以我認為應該是在考試的地方。當然濕潤好啦,濕潤了做起來才有感覺更舒服 小西紅柿又稱櫻桃番茄 水果番茄,為茄科番茄屬作物。1 品種選擇 1 龍女 聖女型,豐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