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鼻子最近腫大是怎麼回事,鼻頭有點腫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2 11:10:09

1樓:金神臨身

養了17年,也算是比較有感情了,一般狗的壽命是14年,能活到17年,那也是狗中高壽了。壽終正寢。至於說鼻子腫了,舌頭伸的很長,這個應該與呼吸或者肺有關,因為是過老而死,所以沒有什麼可以傷心的。

這狗跟著你也算是幸福一輩子了,

2樓:不期而遇的阿倫

狗的壽命一般15年左右,狗也是太老了,應該是老死的。

3樓:亨特李李

你好,朋友出現這種情況,多數應該是中毒死亡的,你可以將你的口帶到你們當地的畜牧局進行這個屍體檢驗,看看是否是中毒而死,這樣你就會十分清楚瞭解他的死因和狀況了。

鼻頭有點腫是怎麼回事

4樓:巧米樂

1、蟎蟲感染

有些人在出汗或者晚上睡覺的時候,感覺到鼻子上癢癢的,過了一段時間之後,鼻子上就會冒出痘痘。這時候我們就要開始清潔自己的枕頭套,因為在這種情況下,枕頭套很有可能是被讓俺了,蟎蟲會引起毛孔堵塞,慢慢的也會變得粗大,臉上的**也會越來越油,如果你還沒有及時制止的話,鼻子上很快就會冒出痘痘哦。

2、熱氣上火

如果你一不小心吃了易上火的東西,鼻子上很快就會冒出紅色的痘痘,正是因為你吃了上火的東西,身體未能及時排出熱氣,就會造成油脂分泌過多,堵塞毛孔,痘痘也會隨之而產生。

3、內分泌失調

如果你是在生理期痘痘的情況比較嚴重,那就很可能是因為內分泌失調而長痘。工作、生活的壓力都會在生理期來臨的時候打破雌性激素的分泌平衡,出現雌激素和代謝紊亂的現象,由此也會導致皮脂腺分泌臉部引發毛孔堵塞,引發鼻頭長痘痘。

4、壓力熬夜

如果你的精神一直是處於緊繃狀態,因為工作原因需要經常熬夜又沒有作息規律,那麼你的鼻子上很容易冒出痘痘哦。因此在面對電腦工作後,一定要及時清潔臉部,清除過多的油脂分泌,防止痘痘的產生。

5、遺傳性油性**

油性**一般出油量比較大,毛孔也比較粗,角質層比較厚,鼻子上也是整天泛著油光。為了肌膚水油平衡,一定要使用清爽型的護膚品,這樣才能減輕肌膚油膩的狀況。

5樓:幸潞聊傭砍嘲

您好,病情不完善,沒有**不能正確判斷,考慮是酒糟鼻的可能性大,酒槽鼻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面部**病。從這一疾病的名字中我們也可以知道,酒槽鼻的發生部位集中在人的面部以及鼻子部位。有資料表明,女性會比男性更容易出現酒槽鼻的現象,尤其是三十到五十歲之間的女性更容易患這種疾病

建議您去**科做個檢查確定是酒糟鼻的話建議在**過程中需要儘量防止加重本病的因素,調整內分泌,糾正胃腸道功能紊亂同時配合塗抹九芷膏來修復,生活中要求酒槽鼻患者要格外注意自己的生活飲食習慣,保持大便通暢,避免精神緊張

6樓:匿名使用者

1鼻頭屬於角質性**,如果腫的,要看是不是有紅,痛情況2,如果沒有的,建議在初起時冷敷,有紅、痛的情況要回憶有無外傷史,包括擠壓

3,最好可以上傳**來,才可具體鑑別是什麼問題4,切忌在不明**和確診的時候胡亂用藥。

7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考慮是得了酒糟鼻,建議及時到**專科來檢查,以免影響個人相貌。

8樓:採十哥

鼻部腫脹如伴有疼痛,考慮是外鼻**炎症引起的;如無疼痛,則考慮酒糟鼻的可能,具體情況需要到耳鼻咽喉科就診。鼻尖及鼻翼和鼻前庭**較厚,含較多汗腺和皮脂腺,當受到各種因素刺激,會在該處發生痤瘡、酒糟鼻及鼻部**癤腫可能。鼻尖、鼻翼及鼻前庭**與皮下的脂肪纖維素組織緊密相連,當發生炎症時,稍有腫脹即可壓迫到神經末梢,而引起炎症部位劇烈疼痛。

而該區域如發生炎症,切不可擠壓,否則可導致細菌及感染灶直接通過無瓣膜之面靜脈、眼靜脈,上行到顱內海綿竇,引起嚴重顱內感染之風險。

9樓:海之聲閘北店

搽點消炎藥膏試試,不行的話,去醫院看看

10樓:拾光

上火了,先腫痛,然後會起個疙瘩

鼻頭有點腫是怎麼回事

11樓:採十哥

鼻子鼻頭腫疼如果有紅腫的現象,可能是鼻部軟組織的感染或者鼻部癤腫。建議患者不要擠壓,因為鼻尖屬於危險三角區,經常擠壓會引起區域性蜂窩織炎甚至引起顱內感染。對於單純的紅腫,可以區域性用一些碘酒或者抗生素軟膏,疼痛較明顯的可以用抗生素和清熱解毒的藥物。

12樓:百度

熬夜的,少吃點辛辣的,多補充維生素

13樓:五愛街大亮哥

可能是晚上玩電腦手機後睡覺前沒洗臉

14樓:長嶺道

**看起來油脂分泌旺盛,鼻子頭紅腫再發展下去就是酒糟鼻的節奏了原因很複雜,如胃腸道功能紊亂、內分泌障礙、毛囊蟲寄生、病灶感染、高溫寒冷刺激、飲酒及進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等,使顏面血管運動神經失調,毛細血管長期擴張所致

中醫認為紅鼻子疹色發紫發紅,發生於鼻部或鼻部溝側,乃肺、胃之所,多由肺熱受風或氣血熱盛生風所致,久之皮損呈紫紅色,且有肝氣抑鬱之症,乃是肝鬱氣滯,經絡受瘀血阻滯所致

鼻子紅腫的**方法:

鼻子頭紅腫就是酒糟鼻的一個早期症狀,這個時期的病情不算特別嚴重,可以外用九芷膏來進行調理,早晚潔面後塗抹,堅持至症狀消失

小狗鼻子出血是怎麼回事

15樓:範桂花邗月

鼻子出血是很常見的一種症狀。這是因為在鼻腔兩側鼻孔中間有一層隔膜,這裡有好幾對血管會合,尤其是在鼻中隔的前下方,有一個小小的叫鼻前庭的區域,鼻前庭裡的小血管密整合網,僅靠一層非常嬌嫩的粘膜保護著,因此小血管容易破裂而出血。出血量少時血呈點狀滴出,多時血呈柱狀噴出。

通常誘發鼻出血的因素有這樣幾種:

1、氣候乾燥。鼻粘膜是喜溼潤,忌乾燥的,無論是在秋高氣爽的季節,還是在寒冷臘月的季節,只要室內外氣候乾燥,就容易發生鼻子出血現象。

2、發熱。發熱時心率加快,血液流速快,小血管處於擴張,加上發熱時進水量少,出汗多,在口乾舌燥的情況下,容易使鼻子出血。

3、外傷。用手挖鼻孔損傷鼻粘膜導致血管破裂;鼻部外傷中如跌傷、碰傷;鼻腔中有異物;或者有時因咳嗽、打噴嚏,用力擤鼻涕等外力,都可能損傷鼻粘膜引起鼻子出血。因此,應針對誘發原因來預防鼻子出血。

一旦出現鼻子出血怎麼辦呢?

一、首先鎮靜,立即用拇指及食指將兩側鼻翼向鼻中隔捏緊後壓迫止血。

二、頭向前傾,面向下張口呼吸,或躺下頭墊高。決不要將頭昂起,這樣會使血嚥下肚去,太多了吐出來,反會誤為嘔血。

三、用冷水浸溼毛巾敷在鼻根部,使血管遇冷收縮止血。

四、用消毒棉花、紗布或衛生紙堵塞出血部位,壓迫破裂血管止血。如堵塞後出血仍然不止,或血經咽從嘴裡出來,應該立即去醫院鼻科急診,不可怠慢。

此外,還要說明,鼻子經常出血,可能是鼻子區域性的問題,也可能是某種疾病中的一個表現,因此經常鼻子出血的同學,應去醫院作進一步檢查,以免延誤病情

16樓:易書科技

狗狗鼻子流血有幾種原因:

一、鼻腔感染或者發炎,引起毛細血管破裂導致鼻腔出血,可以在寵物醫生的指導下餵食一些消炎藥,平時生活中多給予狗狗清淡的食物,多喝水。首先觀察一下,是不是受了外傷導致的流血,如果是這種的話,一般清創處理就可以。

如果不是外傷,也可能是因為氣候乾燥導致的毛細血管破裂,這種多給它喝點水,家裡裝個加溼器,對人也有好處。

二、外力導致鼻腔受傷或者內臟出血,可能導致鼻腔流血,需要及時帶幫寵物醫院診斷。

17樓:叔可欣邰風

我家狗狗最近發現一直不進食,而且還打噴嚏,今天發現狗狗鼻子裡有血,很著急,誰知道該怎麼辦?

鼻子老是腫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就憑你這麼說,究竟的症狀還需看看,鼻子腫大就是屬於鼻炎,當鼻腔有炎症的時候,鼻黏膜或鼻腺體就會有水腫腫大的現象。鼻出血也是一樣,鼻腔有炎症鼻黏膜就會很脆弱,就會有鼻黏膜毛細血管的破裂。鼻炎一般不會引發為鼻癌的,只是會引發其他炎症,如中耳炎、咽喉炎等。

**鼻炎的簡單方法:

你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沒有任何的***,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但對於沒有鼻甲肥大和鼻息肉的鼻炎來說,堅持洗鼻,效果很好。症狀消除後,平時洗洗鼻做好鼻腔的維護,可以減少鼻炎**的機率。

19樓:採十哥

鼻腫需根據症狀確認**,具體如下:

1、外鼻腫,外鼻為**,一旦發生腫脹,可為炎症、外傷、**病,如酒糟鼻,表現為鼻腫、鼻頭紅、毛孔擴大,為一種蟎蟲感染;

2、鼻腔中腫脹,經常有兒童鼻裡有腫脹,實際是下鼻甲腫大。當鼻子不通氣的時候,下鼻甲即腫大,有時在前鼻孔可看到腫大的球。鼻子通氣時,球又消失。

所以不要緊張,如果是下鼻甲腫大,就到醫院看醫生,經過檢查後醫生可給予意見或者處理。外鼻的腫一定要到醫院去看,因為外鼻腫就一定發生問題,鼻子炎症或**感染或其他情況,才決定下一步怎麼**。

20樓:天津長庚

根據簡單描述不能明確診斷,最好到醫院鼻科檢查鼻腔及鼻竇情況,排除鼻炎,鼻竇炎,或者是其他疾患導致疼痛發生,然後採取下一步**促進恢復,防止長時間疼痛影響身體健康。

狗狗的鼻子和下眼瞼腫了是怎麼回事呀?

21樓:載高繆正

1.眼瞼炎(眼瞼緣周圍脫毛,**增厚,有癢感,六類,因摩擦眼瞼部紅腫,邊緣有膿性結痂)

2.角膜潰瘍(眼結膜充血,有膿性分泌物,流淚,有疼痛反應)3.眼瞼內翻(流淚,頻頻眨眼,有分泌物,眼結膜充血)建議:1.

給狗狗滴眼水,觀察2天,如果不是由疾病引起,2天后狗狗眼睛會有所好轉2.如果是由疾病引起,那你需要帶狗狗去醫院看看了3.平時保持家裡空氣暢通,空氣渾濁也會使狗狗眼睛暫時出現發紅的情況也有可能是炎症,具體是什麼炎症到寵物一醫院看看吧祝願狗狗好運

狗狗鼻子上方腫起來一塊這是什麼原因啊?早上出去遛還沒有,要怎麼辦呀?

22樓:老高

估計是被蚊子或其他昆蟲咬了。你可以嘗試抹點花露水消消毒,如果腫塊不能消失的話建議你帶它去附近的寵物醫院檢查一下,一般去寵物醫院抹點藥膏消消毒就可以了,這樣能放心點。

23樓:家有寵a小狼

是不是被什麼蟲子叮了呢?

小狗鼻子出血是怎麼回事,小狗鼻子最近腫大是怎麼回事

範桂花邗月 鼻子出血是很常見的一種症狀。這是因為在鼻腔兩側鼻孔中間有一層隔膜,這裡有好幾對血管會合,尤其是在鼻中隔的前下方,有一個小小的叫鼻前庭的區域,鼻前庭裡的小血管密整合網,僅靠一層非常嬌嫩的粘膜保護著,因此小血管容易破裂而出血。出血量少時血呈點狀滴出,多時血呈柱狀噴出。通常誘發鼻出血的因素有這...

剛出生的小狗淋巴結腫大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有炎症 建議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讓大夫給對症 一定是先天性的淋巴結腫大是在它娘胎裡帶出來的 先不要管它,等它長大點的時候,看看會不會吸收了,不行在帶它到寵物醫院去看看。狗狗淋巴結腫大怎麼辦 寵物醫院看看到底是發炎了還是有腫塊,對症 狗狗需要定期驅蟲,體內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 8周...

為什麼會鼻子發紅,經常鼻頭髮紅是怎麼回事

天天看你苦笑 鼻子紅俗稱紅鼻子或紅鼻頭,是發生在面部的一種慢性炎症.目前大多數學者認為毛囊蟲感染是發病的重要因素,但不是唯一的因素。嗜酒 辛辣食物 高溫及寒冷刺激 消化 內分泌障等也可促發本病。經常喜歡通過手或者是某種工具清除鼻部黑頭的人會誘發鼻頭髮紅,長期進食過量的甜食者可能會誘發鼻頭髮紅,鼻部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