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了犬瘟熱,現在不燒了,可是還是不喜歡運動,是怎麼回事呢

時間 2021-08-11 16:23: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犬瘟熱治好了,當時停藥以後也有這樣乙個過程。

得犬瘟熱的狗狗都有貧血的症狀,你要用針管給它喂紅糖水,每次少喂些,每天多喂幾次。

吃飯方面,我家小狗當時也是不願意吃東西,但是我換著花樣的喂它,當時大夫告訴我喂瘦肉絲,把排骨或者豬肉燉爛了,別放鹹鹽。後來也不願意吃了。大夫又告訴我買生雞頭,回家煮好了剁碎了給它吃,一定要跺碎了,而且煮雞頭的時候盡量少放鹽。

最好不放。

這招對我家狗狗很好用,它吃了一段時間雞頭以後就幾乎已經痊癒了,可以吃其他的東西了。

**鼻頭和腳墊,角質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掉,你不要著急,也放心,應該不會**的。

就看你的耐心跟愛心了!

既然大夫說已經可以回家觀察了,就沒有問題了!

吃的東西盡你的能力滿足它吧,它只是現在食慾比較差。

希望能夠幫到你!

補充一下,點滴和注射藥停了以後,我家狗狗回家還吃了將近半個月的頭孢。膠囊狀的,每次半粒。

2樓:

在家觀察?不用用藥了?

這病別指望突然就好了,那也不好!慢慢恢復吧!大病之後都是這樣的!

給他喝粥吧!好消化!蛋黃給點吃!家裡沒事用專用的犬瘟消毒液消毒一下!醫院有賣,上面寫著稀釋比例!

3樓:動漫遊戲文化

不吃東西喂葡萄糖!這病會反覆的!要密切關注體溫!

眼睛,鼻子,腳墊的情況!發現異常立即就醫!徹底的痊癒要在觀察期的第一天算起的2個星期內不反覆!

可以確定進入了恢復期!

觀察期間注意消毒!避免繼發感染!藥的話開點重要!以增強抵抗力,清熱為主!切記藥性過寒!

4樓:薩摩

觀察期也是需要用要的,我家的薩摩也是犬瘟的**者,在它的**期間,我一直不間斷的喂它板藍根,葡萄糖,阿莫西林克拉維酸,而且**期的時間為40天,在此期間最好不要出現高燒等現象,如果一旦繼發**染,再**就很難了,注意給它保溫,不管再忙,每天記得幫它量**溫,如果還有什麼不放心的,可以再諮詢一下醫生,最後,希望它快快**!

小狗得了犬瘟熱現在不大小便了怎麼辦

5樓:野生de檸檬菌

犬瘟熱是很嚴重的可以致死的病,立刻送到可靠的醫院救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以前也有犬瘟 我沒帶去醫院自己在家**好了 如果是早期的話看的好的 犬瘟這個病千萬不能託的 而且犬瘟的死亡率很高的 多給他喝點水 我家金毛以前也得了犬瘟 不過我在那個時候犬瘟是早期 我自己給它在**買了點藥**好的 不過大型犬就算不去醫院看 在家買藥打針**費用也要在1000左右的 而且犬瘟用的關鍵幾個藥是單轉殖抗體 和高免血清 還要給它吃人的頭孢 生犬瘟的時候一般都發高燒不退的 最好給他吃安乃近 關鍵還是要看狗的意志力了 我家狗狗生犬瘟的時候都不吃東西 我都把**泡軟一口一口的喂它的 而且狗狗生病你要多陪陪它和它多說說話 希望你家狗狗快點好!~

狗狗得了犬瘟熱,現在不發燒了,可是就是昏昏沉沉的,怎麼辦

風過曼舞 犬瘟熱可大可小,一定要好好救治,快去醫院,我的狗就是得了狗瘟死的 曉暉工作犬基地 犬瘟熱主要檢查爪子看有沒有爛 鼻子乾裂嗎 要不就 屬於 黑熱病,用丁卡。氨基比林 病毒挫,頭孢。各一隻就可以 去看獸醫吧,別耽誤了 狗狗得了犬瘟,已經不發燒了.但還是沒精神.怎麼辦 小寵胡醫師 犬瘟的整個病程...

狗狗得了犬瘟熱,還拉肚子,應該吃什麼藥

0211我的小寶貝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犬瘟熱必須儘早由醫生 如果不幸感染病毒,在患病的初期使用免疫血清和抗菌藥可以徹底 不論是住院或在家中醫治,都需要為它準備一個溫暖乾燥的環境。最重要的是,在幼犬期間就應該帶愛犬接受預防接種,流行期間避免外出,千萬別接觸到病犬及其排洩物 嘔吐物。本病目前尚無有效...

狗狗得了犬瘟熱,並且還嚴重缺鈣,貧血,求救!急急

現在抽搐了嗎?如果你不想放棄的話,我稍微給你提供些意見犬用濃縮血漿,和糖混合輸液,量可以多給一些 超出最大劑量都可以 抗菌消炎藥 可以選頭孢唑啉鈉,加點少量的地塞米松,利巴韋林混合後靜脈輸液 用糖或者鹽都可行 然後上面一組輸液完了以後接著輸液 犬瘟熱單抗,2ml每千克輸液在然後可以補充些能量,解毒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