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積食拉肚子前幾天發燒現在不燒了但打嗝還是一股怪味道肚子總是咕嚕咕嚕怎麼辦啊?快速能解決d

時間 2021-07-25 04:36:4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怪味說明消化不良,吃點胃復安和多酶片,這兩種很便宜,也就1,2塊錢一瓶,多吃一段時間就好了,要不就去做個胃鏡,沒事自己也放心

2樓:上海胃腸醫院

(1)平時,被人們當做廢物扔掉的雞蛋皮,是一味療效很好的藥物.它對胃弱、飲酒過多引起的胃痛以及夜間突發胃痛等,都有一定療效.先把蛋皮用水洗淨,甩乾,掰碎,再放進大勺裡用文火炒至全部呈黃色為止,然後取出搗成粉末,包好備用.

注意炒時不能炒焦,粉研得越細越好.每次取半羹匙粉末,溫水送服,一日2次,飯前服.如果連續服用時,每次用量可減至1/3或1/4匙為宜.

(2) 胃痛時,用雙拇指按揉患者雙腿足三里穴.足三里穴在膝蓋下10厘公尺左右,脛骨外側一橫指處,待有痠麻脹感後持續3~5分鐘,胃痛可明顯減輕甚至消失.

胃痛的時候,盡量把皮帶鬆開,這樣可以讓腹部舒服一點。平常盡量穿舒適寬鬆的衣服,以避免腹部受壓。

經常胃病者,如果因有其他疾病而需長期服用藥物,最好能夠向醫生請教,看看這些正在服用的藥物是否會刺激胃部而致胃不舒服。例如,抗生素、鐵劑等,都是會刺激胃勵膜的藥物。

如果病況持續建議到醫院做個檢查及時的接受**,以免病情加重。

積食打嗝有一股酸臭的味道,現在又拉肚子該吃什麼藥

3樓:心明心誠

醫生建議:注意要多吃蔬菜,水果這些有大量纖維素的東西,而且可以選擇多油質食品調理的,建議您可以服用嗎丁啉或健胃消食片消化一下,平時吃容易消化的食物的

打嗝一股怪味還拉稀怎麼辦!

4樓:橘子乙個皮

前一天晚上吃的多了 吃點消化藥

5樓:愛情

吃多了就是這樣的,叫醫生給你拿點藥

6樓:手機使用者

腸胃不適症狀,看看醫生吧!

胃疼引起拉肚子是什麼部,胃疼引起拉肚子是什麼病啊?

這真的說不清楚 不是針對性的 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下啊。病拖的越久只會越糟啊 胃疼總拉肚是什麼原因 你有必來要陪你朋友上醫院看看源。必要時bai需要輸液抗 du炎 胃疼拉zhi肚子疼得厲害感覺攪dao和回答者 球心此種情況往往是可以選擇抑制胃酸藥物和採用氟哌酸 一下的。往往是可以改善的。也是可以配合中藥...

狗狗發燒拉肚子怎麼辦,狗狗老是拉肚子怎麼辦?

寵吾樂 溫度是正常的,拉稀應該是肉吃太多了,狗狗不能吃太多的肉,已 為主。對於發燒腹瀉的狗狗,先了解是什麼原因導致狗狗出現發燒腹瀉的現象,然後根據導致狗狗發病的原因採用針對性的 方法,這樣才能緩解狗狗發燒腹瀉的症狀。最好去藥店買一些慶大黴素,放一些在它嘴裡讓它食用,在給狗狗喂藥期間不要讓它吃任何東西...

喝純牛奶的前幾天會拉肚子,可以繼續喝下去嗎

你是有乳糖不耐症吧?跟我小時候一樣的。不過現在好了 因為以前老是放糖喝。給你找到相關的資料你可以看看!牛奶中所含的乳糖是一種雙醣,因為分子太大,要在小腸中消化成較小的葡萄糖及半乳糖才能穿過腸壁進入血管中被吸收。但當小腸中的乳糖酶未能發揮作用時,乳糖就在大腸內發酵,大約半小時至2小時內出現脹氣 腹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