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月寶寶昨天有點拉肚子,喝奶就吐,半夜發燒到39多

時間 2022-05-19 13:30:05

1樓:蜜芽放心購

每天數次至十餘次,糞便呈蛋花湯樣,偶有溢乳及嘔吐,輕微腹脹等;重型腹瀉:每天十次以上,多達數十次,水樣便,嘔吐,發熱、面色發灰,煩躁不安,甚則昏迷、驚厥,並有失水、電解質紊亂等症狀。

最常見的腹瀉原因是之一,是媽媽將餵食寶寶的牛奶泡得過濃,或是寶寶喝了過量的牛奶,如此形成的「慢性腹瀉」,長久下來會讓寶寶營養失調,身體發育遲緩。

腹瀉的原因如果是由細菌、病毒感染而起也是嬰幼兒常見的情形。其中又以一種長得像輪子狀的「輪狀病毒」感染為多數。感染病毒的寶寶大便次數多達十餘次甚至更多,且大便中多伴隨著大量的水份,因此若腹瀉情形嚴重,會導致寶寶脫水,甚至休克的現象。

要預防寶寶腹瀉,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以母乳來喂哺小孩。因為母奶容易消化,而且具有免疫細胞及抗體,所以吃母奶的寶寶比較少拉肚子;即使拉肚子,也很少會引起長期的慢性腹瀉。

2樓:性山彤

這都不用問了,趕緊上醫院吧。孩子最重要。

3樓:

您好:請盡快化驗一下大便,看是否有問題,孩子哭鬧可能是腹疼所致,若孩子精神不好,應該盡快到醫院就診,祝好

鄭州大學一附院-小兒內科-田培超副主任醫師

1歲寶寶拉肚子2次後發燒,39度多,後來還吐了一次。發燒乙個晚上了,

4樓:家鄉微風景

小孩發燒一定要先帶去醫院看看,特別是發燒不退的情況下!

5樓:痛苦皮卡路啊

明確引起發燒的原因,才知道該怎麼**,所以還是去看一下醫生,他們畢竟是專業的,如果開藥的話,按醫囑服藥就行,另外孩子要多喝水,吃的清淡一些,我的天使恩享奶粉還是可以的

6樓:曠意

寶寶消化系統的功能還不健全,吃的食物不合適了就會造成消化不良,引起拉肚子。所以一定要注意選擇奶粉,我家寶寶喝的是飛-鶴奶粉,腸胃功能很正常。

7樓:匿名之刃

寶寶精神好,那就沒事兒,精神差,甚至嗜睡的話就去醫院看看吧,奶粉的話吃的清淡一些,像是我的天使佳盾就行

一歲三個月男寶寶,腹瀉,嘔吐,發燒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恢復是需要乙個過程的建議多喝熱水物理降溫處理吧注意保暖

9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你好,對於你所描述的情況,可能是嬰幼兒腸道感染造成的症狀

指導意見:

對於這種情況,建議可以去兒科診治,檢查明確後進行**,同時需要注意保暖。

10樓:匿名使用者

喂孩子吃什麼了 可能是腸道感染 發燒了就趕緊去醫院吧。上吐下瀉在高燒 會很麻煩的耽誤不得。

寶寶1歲月不會叫媽媽怎麼辦,寶寶1歲3個月不會叫媽媽怎麼辦

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寶寶的語言發育與所處的環境以及家長照料的方式有很大關係,1 3歲是寶寶學習口語的關鍵期,您為寶寶提供日常照顧的時候,就是教寶寶說話的好時機。學說話的過程就是一個模仿的過程,所以家長在和寶寶說話的時候,要讓他看到您的面孔和口型,這樣寶寶才容易跟著學。家長在說話時眼睛要看著寶寶,語氣要...

1歲月的寶寶不會走路是腦癱嗎,1歲4個月的寶寶不會走路是腦癱嗎?

你好小兒腦癱為腦性癱瘓的簡稱,是指小兒因多種原因 如感染 出血 外傷等 引起的腦實質損害,出現非進行性 中樞性運動功能障礙而發展為癱瘓的疾病。嚴重者伴有智力不足。癲癇 肢體抽搐及視覺 聽覺 語言功能障礙等表現。早期症狀 小兒腦癱可通過5種症狀早期發現 1 出生前 出生時及出生後,發現有腦癱的高危因素...

1歲月不會走路正常嗎,1歲4個月不會走路正常嗎

一歲4個月不會走路,一般情況下不算正常,但也有特例。 建議你還是帶孩子去看看醫生,缺什麼營養儘快補以免影響孩子發育 怨風怨雨兩俱非 有點不正常,一般情況是一歲左右就開始蹣跚學步了,你這個孩子可能有點缺鈣,可以去醫院檢查檢查,不過一歲4個月不會走路的孩子也是有的,也不必太擔心! 生活上的三三在 在嬰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