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11個月的寶寶還不會自主大小便

時間 2023-01-10 03:15:07

1樓:李馳

是不是紙尿褲穿的太久了,過了半歲的寶寶儘量減少穿紙尿褲的次數,要不然等寶寶會走路了都不會自主大小便的。

2樓:徐雨凝

他還不到兩歲嘛,不會自己主動大小便是很正常的,只要他會喊就行了,他會告訴你要拉尿尿拉臭臭你提他,然後你再慢慢教怎麼樣蹲著拉,你給他買個小馬桶,叫他自己平常想拉尿拉臭臭的時候自己去坐小馬桶上。

3樓:網友

這種情況,大人要幫助寶寶,隔一兩個小時提醒一下寶寶,時間長了寶寶就習慣了,知道自主大小便了。

4樓:在圓陀角寄明信片的小熊貓

應該是紙尿褲穿多了,可以讓他晚上穿,白天提醒他,不用再穿了。

5樓:平凡快樂之

一歲11個月的寶寶,不會自主大便,這個要訓練他,告訴他有病的時候會喊大人來幫助。

6樓:方浩思

一歲11個月的寶寶可能大小便還不太好,正常小便可能好一點,大便還是要大人監控。

7樓:許**

一歲11個月的寶寶還不會自主大小便,離職的自主是自己蹲著啦,還是說隨便拿在身上,可能這是乙個習慣的原因。

8樓:易諾千金

這個應該就不太正常了,畢竟已經一歲11個月了,應該會有這種意識。

9樓:書玉石

這種情況應該對寶寶多加訓練就可以,一定要鼓勵才是對的。

10樓:我喜歡你

一歲11個月 寶寶還不會自主大小便 鍛鍊孩子 鍛鍊孩子。

11樓:三千洵

一歲11個月的寶寶還不會自主大小便的話,還可以給他繼續用尿不濕呀。

寶寶1歲10個月拉大小便還不會說怎麼回事

12樓:我是無心的人

發育有遲緩。

正常的多和寶寶說話。

13樓:代貞

家長要有耐心,即使尿在褲子上或者尿完也不和你講,家長都不要對寶寶發脾氣,慢慢幫她養成習慣,這個過程很痛苦的。

寶寶1歲11個月了,還不會說話啊,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總看電視會影響孩子社交和語言發育。以後不要看了,包括手機、電腦最好都別看了。另外這麼大的孩子了,還不會說話,最好能去醫院做乙個檢查,主要是聽力、發音器官看看有沒有問題。

還有智力以及性格方面的發育,排除下是不是孤獨症之類的可能。如果都沒有問題,就基本可以放心了。平時多和孩子說話、交流,特別是多和會說話的同齡孩子一起玩兒。

對於孩子的「肢體語言」要積極回應,故意誤解。逼迫孩子用語言來表達。

15樓:海之聲廈門店

沒關係,有的小朋友講話比較慢,家人要經常多教教小朋友。

一歲十乙個月寶寶不會說話正常嗎

16樓:大黃人

如果聽覺正常,能聽懂大人的說話,孩子說話較遲可以從以下兩個方面尋求癥結。

首先,從孩子身上找原因。請醫生檢查一下孩子的發音器官有沒有異常〈比如舌頭是不是特別寬、短,顎部、牙齒或嘴唇是否畸型):孩子的聽力是否較差而抑制了他的語言感官,孩子的智力是否明顯落後於正常同齡兒童而使他沒有能力去學習說話。

其次,從家長身上找原因。家長可以自我檢查一下,你是不是經常主動與孩子交談〈比如你可以記錄一下每天與孩子交談的次數和時間,如果每天交談的總時數低於半小時,那麼問題就在你這兒了),你是不是樂意聽孩子說話並不斷鼓勵孩子多說話〈比如想一想你是不是這樣的家長一一經常因為手頭正忙著要緊的事而對孩子說「你自己去玩吧」,或者孩子吞吞吐吐說不清楚時你總是顯得很不耐煩,你是不是過分溺愛孩子而剝奪了孩子說話的機會〈比如想一想平時你是不是這樣,只要孩子有某種慾望、要求時,你總是不等他用語言把自己的要求表達出來,只通過他的面部表情、身體動作就能理解,並很快給予滿足了。

總之,如果不是孩子生理發育上的問題,那麼,家長的養育態度和方式與孩子說話較遲就有關係了。

17樓:網友

不正常吧!正常來說11個月的寶寶開始就會簡單說話了。一歲十乙個月應該簡單的對話就會說了,建議去醫院檢查看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寶寶一歲十乙個月了,但還不怎麼說話

18樓:領先85後

小孩開始說話和走路的時間都是有早有晚的。你得注意下有沒有給孩子創造好的語言環境,多和他交流對話,看他有沒有學說話的慾望,觀察下孩子是不想說話還是無法說。

如果覺得家裡的語言環境不夠,可以報個早教班,讓孩子多跟同齡人接觸交流。我們家寶寶就比較內心,話很少,後來上了贏在起點的課,比以前開朗多了,每天說個不停。最後要是實在不放心就帶孩子去醫院看看。

寶寶1歲月不會叫媽媽怎麼辦,寶寶1歲3個月不會叫媽媽怎麼辦

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寶寶的語言發育與所處的環境以及家長照料的方式有很大關係,1 3歲是寶寶學習口語的關鍵期,您為寶寶提供日常照顧的時候,就是教寶寶說話的好時機。學說話的過程就是一個模仿的過程,所以家長在和寶寶說話的時候,要讓他看到您的面孔和口型,這樣寶寶才容易跟著學。家長在說話時眼睛要看著寶寶,語氣要...

1歲月的寶寶不會走路是腦癱嗎,1歲4個月的寶寶不會走路是腦癱嗎?

你好小兒腦癱為腦性癱瘓的簡稱,是指小兒因多種原因 如感染 出血 外傷等 引起的腦實質損害,出現非進行性 中樞性運動功能障礙而發展為癱瘓的疾病。嚴重者伴有智力不足。癲癇 肢體抽搐及視覺 聽覺 語言功能障礙等表現。早期症狀 小兒腦癱可通過5種症狀早期發現 1 出生前 出生時及出生後,發現有腦癱的高危因素...

月的寶寶還不會走怎麼辦,十五個月的寶寶還不會走怎麼辦?

一般來說,寶寶在一歲左右可以獨自站穩,牽寶寶的乙隻手可以行走,在寶寶15月齡時可以獨立行走,但是每個人體質發育是不同的。寶寶在一歲左右會走就是正常的,但是具體的情況在不同個體差異上表現是不同的,和孩子的體型發育 生長指標 遺傳因素都是有直接關係。家長可以不用擔心,有的孩子十個月就可以獨立行走,有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