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寶寶還不會走怎麼辦,十五個月的寶寶還不會走怎麼辦?

時間 2022-03-14 14: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寶寶在一歲左右可以獨自站穩,牽寶寶的乙隻手可以行走,在寶寶15月齡時可以獨立行走,但是每個人體質發育是不同的。寶寶在一歲左右會走就是正常的,但是具體的情況在不同個體差異上表現是不同的,和孩子的體型發育、生長指標、遺傳因素都是有直接關係。家長可以不用擔心,有的孩子十個月就可以獨立行走,有的一歲半甚至兩歲才能學會走路。

像你家寶寶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先去醫院檢查一下。 在孩子檢查身體沒有問題的條件下,可以多給孩子補充一下營養,配合孩子一起鍛鍊,多曬曬太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走也有個程度 一點也走不了麼 還是離了人扶沒有辦法獨立行走

一點也走不了去看看腦神經科和骨科 再看看是不是肌肉的問題

3樓:努力奮鬥的打工仔呀

回答您好,如果寶寶十五個月還不會走建議您去兒童醫院看看,因為一般來說寶寶在12個月左右的時間就會學會走路,如果寶寶15個月還不會走路,這個時候一定要引起家長的重視,及時去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並積極進行**。寶寶營養不良,飲食中缺乏鈣元素,影響到骨骼的發育,是導致寶寶15個月還不會走路最主要的原因。建議家長帶孩子去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以確定是何種原因所導致寶寶不會走路。

如果是因為缺鈣導致寶寶不會走路,平時可以讓孩子多吃一些鈣片多曬一些太陽,可以幫助促進孩子對鈣元素的吸收,促進孩子的生長發育

提問問題是抱起來軟軟的,

是否有救,能否有幾成機率

回答如果寶寶身體軟弱,或者是生長發育落後,那也有可能是缺乏維生素d或者是該的表現,也有可能是寶寶缺乏鍛鍊或者是營養不良,建議您去當地的兒童醫院做乙個科學檢查

這個孩子發育遲緩,在孩子發育期應該保證營養,更多3條

4樓:

不用著急 慢慢的就會了 有的寶寶走的就晚 領著寶寶慢慢的走 練習寶寶的腿有力氣 不能光抱著 主要讓寶寶練習走

5樓:三生三世未見桃花

一般情況下,寶寶一歲兩個月左右都能走路,穩穩當當的,當然也有情況特殊一點的走路會比正常的小孩晚一些,先去醫院檢查一下寶寶有沒有什麼問題?避免出現胯的現象,我鄰居都有一小孩小時候跨不脫落,很長時間都不會走路,去醫院檢查排除一下。如果各方面都很正常的話,那麼就不必擔心的了,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那就配合醫生積極**。

6樓:用材蔣安夢

應該沒關係的,每個寶寶都不一樣的,有的說話早,有的走路早。lz多試著讓寶寶自己扶著床邊沿走,然後自己站在寶寶前面,讓寶寶乙個人走一點點路試試,慢慢來。[:em70:]

7樓:影子傾斜

十五個月的寶寶還不會走路確實有點擔心,你有帶他去做過檢查嗎?或者可以去做個微量元素檢查看看會不會缺鈣,你寶寶會不會自己站起來或者站起來穩了但不敢邁開腳步?多帶他出去外面學走路吧,有的小孩走路也比較晚的,一歲四五個月才會走路的寶寶也是有的

8樓:豐琲晁仕

沒事的,我家的是16個月才會走得呢,以前也是著急啥時才會走,可是說走就會走了.

9樓:萊莉施煊

如果算農曆的月份,我家的滿了16個月後才會走,這幾天才開始說話,每個寶寶都不一樣,耐心點吧

10樓:一路美景良辰

喝藥,或者喝點開水,然後每天吃點清淡的白粥,不要吃乾燥或者其他對寶寶不好的食物。

11樓:笑v顏

是不是家裡人老是抱著他,或者怕他瞌著碰到不敢讓他走呢!可以讓孩子用學步車扶著他讓他練習走路。

12樓:青綠任玉書

她好早就就會扶著床邊走,就是靠到她好近叫她來她也不敢。可能女孩子比較膽小。

13樓:

孩子是用人扶著不會走嗎?還是能走?班四五個月的孩子都應該會走的。建議你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是不是哪個部位出了問題?

14樓:呆呆君的異世界

那你可以去兒科做下檢查看看寶寶有沒有問題,聽聽醫生的建議看看怎麼辦。

15樓:柔豐守量

前兩天看到乙個寶寶,媽媽說他1歲半才會走路的。

16樓:你說的哦啦

那是有點走的晚了,一般一周左右就會走了。

17樓:在玉田湖上網衝浪的秋風

到醫院檢查一下,懷疑是腦癱

請問,15個月的寶寶還不會走路屬於正常嗎?

18樓:錢多少錢多多

看到有些孩子十個月就會走路了可自家孩子都15個月了還不會走路就開始著急了生怕孩子落後於同齡孩子,其實,寶寶走路早晚跟這些因素有關,一,跟性格有關,安靜性的,孩子活動量相對小一些,走路自然就會稍惋一些,而活潑好動的孩子,好奇心強,只要稍加引導就開始躍躍欲試了,二,恩,心理有關,有的孩子從小就謹慎,就算早早就會佔了,也還是不敢邁步走,而有的孩子就比較大,媽媽鬆開手後就可以自己向前邁出一步,根方式有關,有的人孩子到處爬,總是抱著孩子,沒有嘗試自己走路的機會各方面發育都會比較個人覺的寶寶學走路不能心急,也可以訓練,順其自然比較好,各位寶媽。是不是啊

19樓:用愛

正常啊,寶寶的發育有的快有的慢,學習能力也是這樣的。有的一歲半才會走路或者更長。只要寶寶的各項指標沒問題,就不要太急躁了,總是會走的。

只是時間問題。你也可以多幫寶寶練習一下,加快他學習走路的能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15個月不會走路,也應該是正常的,你小孩走路有早有晚,只要是在兩歲之前會走路都是可以的,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寶寶1歲會走,1歲3個月走的挺好了。帶寶寶去兒科看看,可能個別寶寶走路較晚,首先排除疾病,沒有,就按走路晚,多鍛鍊,多創造走路的機會,努力訓練,相信只要努力,應該會快會走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一歲多的寶寶不會走路,這個算是正常的,因為有些人生下來他的骨骼都非常的建議,所以他走路特別的穩當。但是有些人生下來他的**不怎麼好啊要到後期吃鈣才能補得起來所以這個是正常現象耐心的aqui te amo。

23樓:嗜血西城

這個說不好的。

有的小孩子發育很快,

有些就發育很慢的,

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帶孩子去醫院給孩子檢查一下!

24樓:青光小學劉鐵成

正常,我家孩子十六個月才會走,有的晚的都快兩歲了才會走,放心吧,孩子發育因人而異有早有晚,不要著急

25樓:匿名使用者

15個月的寶寶不會走路很正常,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各項指標是否正常,再諮詢一下醫生,做到心中有數。

26樓:奔飽吧皮卡丘

很正常的,會走路需要時間的,有些小孩很早就會走路了,有些很晚才會走路,不要著急,慢慢來。

27樓:最愛

有的孩子走路早,有的孩子兩歲,走路還不穩,有的孩子不會走路,是缺鈣,現在的孩子喝奶粉,營養都很好,營養都跟得上。最好就是去醫院檢查一下,諮詢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正常的,因為有些寶寶發育慢,或者你去正規的醫院看一看

2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我兒子16個月才走路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寶寶,是很正常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啊,有的走的早有的走的遲,不要著急

32樓:低調沉默

正常的,,有的18個月才學的,別急

急急!我兒子15個月了,還不會走

3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一、帶養者的關係使孩子缺少關鍵期的運動,建議不要使用學步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走得早一點,有人走得遲一點,沒關係的,不要著急。補鈣最好食補,一天兩杯牛奶,一般不用特別再藥物補鈣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姐姐家孩子也那樣,到了18個月才獨立走。孩子膽子小,大人多領著走走就好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先天的問題,想學會就多叫你的兒子走路吧..至於營養,我聽別人說過,只補一種營養就要分享其他營養來補,就是說一樣營養好了,其他的營養會平均減少一點,所以吸收營養還是在食物裡吸收好.

這是我的小小意見.

37樓:萬馬大將軍

沒關係,我兒子3周歲多才會說話,走路的,現10歲了,很優秀!帶他查查微量元素,缺啥補啥,不缺不補!

3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呀

我孩子也是快16個月才走路,他現在走不了,當然走兩步就爬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抽血查微量元素

40樓:匿名使用者

膽子小.你都鼓勵他.多讓他走.慢慢就會好的.別擔心

41樓:朋崢陽

有的小孩是走的晚些,如營養勻衡,不必太擔心.

42樓:小城外

做乙個肌肉方面的檢查,千萬別是肌無力

43樓:小宇宇媽媽

多點訓練他,慢慢就會了,別心急嘛。有的孩子走得晚些。

44樓:親親寶貝

補充營養,給他膽量叫他自己學會獨立!^_^

寶寶月了,還不會爬,該怎麼辦,寶寶九個月了,還不會爬,該怎麼辦?

壩列矩素 1 爬行時嬰兒必須頭 頸抬起來,胸腹離地,用四肢支撐身體的重量,這就使手 腳 胸 腹 背 手臂和腿的肌肉得到鍛鍊而逐步發達起來,為以後站立和行走打下基礎 2 寶寶學會爬行以後,擴大了視野和接觸範圍,通過視覺 聽覺和觸覺等感官刺激大腦,促進各方面的協調,對大腦的發育和智力的開發有非常重要的意...

寶寶2歲5個月了還不會講話怎麼辦

3歲以內是口頭 語言發展 的關鍵期,一旦錯過,語言將很難重新獲得及完善。3 在語言訓練中,要有足夠的耐心 信心與恆心 相信孩子一定能夠獲得良好的 語言能力 要注意避免急躁情緒,也不能遷就 放任孩子,致使孩子失去最佳教育時期而不能形成某種學習習慣,這對孩子未來是乙個十分遺憾的事情。4 充分發揮父親在教...

寶寶三個月了,但還不會翻身,應該怎麼辦呢?

家長可以給寶寶示範翻身,並且在寶寶翻身的時候可以加以輔助,這樣寶寶會慢慢學會的。我覺得你應該擺正自己的心態,這時候的孩子不會翻身很正常。應該幫助孩子進行翻身,因為孩子三個月可能什麼都不懂,所以我們應該幫助,這讓孩子慢慢的習慣。寶寶三個月了,還不會翻身,怎麼辦?可能導致寶寶不會翻身的原因 體弱缺鈣並且...